衣服被染色後有沒有辦法補救

時間 2022-02-24 21:20:12

1樓:敏煜侯冷荷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螢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這些是我在網上找的好東東,記得上次我最愛的一件白色t恤被染色了,我就試了1、3、8綜合的方法:用消毒液(即:消洗靈)稀釋後,倒入幾點白醋,將衣服染色部位浸泡5-10分鐘(具體時間沒看,估計的)。

後來居然一點顏色都沒有了。各位如果衣服被染色了,試試上面幾種方法

2樓:翦澤少芷荷

教你一招,用藍色鋼筆水適量滴在溫水中,浸泡衣服半小時後,用

洗衣粉清洗乾淨即可!

3樓:渠湘潮朗

最好是送到乾洗店,他漂白的效果很好,你的衣服如果是全白的就最好了,否則有可能將別的地方也讓呈白色

有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固定IP,有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固定IP

ip位址顯示的就是你機器當前的ip位址,但是是固定,還是動態的取決於你接入網路的管理人員配置,不取決於你自己的。子網掩碼,是和ip位址成對出現的,用來表示乙個網路,在乙個網路裡的機器是可以直接通達的。預設閘道器,是告訴你這個網路你要想和外界聯絡,通過那個位址來走出去和送回來,即區域網內的資訊都是通過...

感冒了不吃藥有沒有辦法

感冒了如果不吃藥,可以保證每天多喝開水,加速體內新城代謝,因為通常情況下人體感冒後,體內自身免疫系統會啟動,與病原進行鬥爭,在此過程中7天左右,免疫細胞會產生大量抗體和細胞因子進入血液,聯合吞噬細胞等殺死病原並排出體外,感冒就好了,但如果感冒症狀比較嚴重,挺了幾天依然較重,應當立馬就醫,通過服用藥物...

集結號鬥牛有沒有辦法控制

古詩十九首之孟冬寒氣至 孟冬寒氣至 透 北風何慘慄。愁多知夜長 視 仰觀眾星列。三五明月滿 作 四五蟾兔缺。客從遠方來 弊 遺我一書札。上言長相思 器 下言久離別。置書懷袖中 薇 三歲字不滅。一心抱區區 興 懼君不識察。好 友lllll myym44 lllll好 友lllll myym44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