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友該打嗎

時間 2022-05-15 07:25:07

1樓:

這有什麼的 還不讓人家移情別戀了~~~你也移情別戀啊~~~

2樓:卯靖之

至少在之前要先了解情況~如果是誤會的話~只會對你們2人產生傷害~ 但是就算真的是那樣的話...還是算了不要打,就當自己這3年是睡覺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打了能解決問題的話,那你就打吧,不過你要真打了,你就連她都不如了!

4樓:石光燦爛

不忠的含義很廣泛,不知道您說的什麼定義?

相處3年,未必能讓你真正的了解乙個人,不要讓憤怒蒙蔽了你的感情。先了解事實真相,如果真的,想想自己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因為感情這事兒是雙方的,對方的行為也許就是你對她的行為的對照。但是找不到自身原因,至少來個和平分手吧,怎麼說也有3年的感情,現在很生氣,但是當你真要動手的時候,未必能下的了手。

咱畢竟是個爺們兒,氣量放大點兒吧。打人,打女人這事兒還是免了。

5樓:嫙汐

打女人的男人,哼哼,自己想去

6樓:狂人小戰龍

打人不好,打女人也不好

女友這樣對嗎

有人喜歡你女朋友你應該高興才對,如果只有你喜歡,連競爭都沒有,你女朋友有多醜啊,或者根本沒人要,你才要的。如果不是正大光明的 為什麼在你身邊接呢。而且,你在事後還要看手機,你是想去找打架,還是想跟那男的對罵啊?你真的不是很信任她哦 很簡單的邏輯,你都想不明白,人說戀愛中的是最迷惘的,果然是真的。這麼...

這樣的女友還娶嗎

放你女友一條生路吧,你爸和繼母那樣做真的很不得體,你就冷眼旁 你女友受委屈,這還是放著雙方父母面,你女友分手是正確的,言辭看的出來你跟懦弱。還娶不娶。別人想不想嫁了都不一定,娶與不娶全靠你自己呀 如果說你們倆都很在乎各自家庭的話,乾脆就分手吧,結了婚也好不了 男方父母,給我的感覺,很不尊重女方家父母...

怎樣對待這樣的女友,怎樣對待這樣的女友

你真的喜歡這樣的女人嗎?我勸你放手了吧,至少這樣對你公平。我的連個同學碰到的情況和你的一樣,最後受傷的是自己,別人還笑你傻,你要記得女人你越對她好,她就越得瑟。給自己乙個愛別人的機會吧。真心祝你幸福 你都清楚她是什麼人了還後悔什麼?樓主你真矛盾,你想想,她即使這次回來,興許她以後還會這樣,這樣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