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打電話嗎?

時間 2022-12-03 09: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活的自尊一點,他以為他是什麼,比他好的人多著呢!不要朝理他,等著他來找你!

2樓:點亮橘子樹

先甩了他吧,他已經不打算和你交往了,先發制人起碼還能保留自尊。千萬別再給他打了!別人問,你就說你不要他了,別去求他。女人要愛自己!這也是我的親身經歷!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有情況!或許是最近有什麼困難,或許就是另有溫柔了!

4樓:927愛妍

放手吧,他是用冷漠來跟你分手。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會冷漠你的,冷漠是愛的反面。如果他是有什麼事,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自動來找你。

愛沒有誰為誰而存在。他心裡想著什麼誰也不可能知道,但現在他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他不愛你了。冷漠是證據。

你也可以用冷漠回敬他,如果他沒有回覆,那我相信你們的愛情已經終結了。但我不希望冷漠蔓延,冷漠是我們最不喜歡看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周圍的朋友吧 近早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6樓:海鷗燕

他在上演一出無言的結局,開機,不回簡訊,證明他不是有什麼意外,那就是他在迴避你,不想當面說傷害你的話語,他也許認為這是對你最好的態度,其實這是種對女孩子來說是最懦夫的表現,你為他充話費連句謝謝都沒有,你說這應該嗎?畢竟前提你們是男女朋友不是嗎?就像你發簡訊給他說的一樣,想知道是什麼原因令他這樣對你,那就等等看,用時間去賭賭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去愛,愛他就給點時間給他,

7樓:網友

先下手為強,先把他甩了吧,這種人不值得愛。

大家,我該打電話嗎

倆個真心相愛的人分手之後才會有生氣的表現,我個人意見應打個 要不就把她找出來倆個人好好談一談,如果真有你所說的那樣的話,她一見你就生氣,或者她也不想見你,那麼以後就不要再見了,也不要在想她了.學會放棄也是種愛的表現.你也應該做回原來的你了,可能這樣她會想起你的好,可能還會主動找你的,以後的事情就應該...

醫療事故是打電話報警嗎,可以打電話報警嗎

有需要的話當然可以,但不要閒的時候也打,如果報假警可是要被處罰的。報警是當我們生命,財產,或者其他利益收到威脅的時候可以報警,也不能沒事就亂打 報警,視情況而定。只要真正有事可以打啊,要講清楚當時情況,講明位址,這樣警察才能更容易幫助你。有事的話可以 有問題,需要幫助等等都可以打 沒事的話 閒 就不...

昨天晚上剛相完親現在該不該打電話問候一下還是怎麼知

如果對對方有意思,不妨今天找個機會出去走走就當約會,或者發條簡訊過去問候也可。 打個 問候下,關心下,如果你對對方有意思就主動點, 不想打 發簡訊也行,要是對方不理你那就是沒戲,理你也別太激動了 對方可能是出於禮貌,慢慢來 夜不缺葉 打乙個比較好!這讓你在對方心裡加分不少!多關心關心對方,有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