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時候黑屏。打電話 黑屏

時間 2023-02-01 08:50:0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手機一打**就黑屏解決方法:

1.安卓手機的記憶體使用過高導致了打**時其在使用記憶體時被其他應用程式占用,導致黑屏問題,可以通過清理記憶體解決此問題。通過360手機衛士、騰訊手機管家等防護軟體的一鍵清理功能即可快速清理記憶體。

2、刷機:可以刷最新的系統,其在觸控延遲上有更加優秀的表現。因此,建議android手機都刷到4.

1以上,這種體驗絕對是以往使用甚至系統都不可想象的。

你可以刷一些純淨版的rom系統,減少軟體對記憶體的使用。

3、關閉特效:關閉動畫特效在安卓之後便有此設定,android 4.

0有兩項關於此項設定,包括視窗動畫縮放以及過渡動畫縮放,在「系統設定」中的開「發人員選項」中設定。當然,你可以關閉其他一些可能對記憶體消耗較大的特效。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螢幕上方靠近聽筒的位置內建有光感應器,撥打**時,手機貼近耳部或有其他物體遮擋住螢幕上方時,都會自動關閉螢幕防止誤操作,當遮擋物離開後,螢幕會自動點亮,方便您操作。

打**黑屏

3樓:小公尺

嗨!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打**黑屏

4樓:小公尺

嗨!你的手機是什麼品牌的,是只是打**的時候黑屏嗎?

打**黑屏

5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感應器,為了省電!

打** 黑屏

6樓:小公尺

嗨!你看看螢幕上部有沒有什麼東西擋住了通話防觸碰黑屏的感應器。

打電話黑屏,打電話黑屏

打 出現手機黑屏的原因 1 手機距離感應器被遮擋 多數的智慧型手機在聽筒旁邊安裝有距離感應器,當你打 臉靠近時,手機的螢幕是會自動熄滅的,而你的手機遠離臉部時,手機螢幕又會重新亮了,此種設計能夠增加手機續航時間。因此手機打 黑屏有可能是距離感應器被遮擋,檢查下手機正面上方聽筒附件是否有異物,如有請清...

打電話為什麼會黑屏,打電話的時候黑屏?

若您遇到了通話中黑屏的情況,建議 1.若機器支援距離感應器功能,當通話中遮擋了螢幕上方的距離感應器,如放在耳邊,此時螢幕將會關閉,此現象為正常情況。2.若手機未遮擋感應器或不支援距離感應器,建議嘗試按電源鍵或home鍵,若螢幕會亮起,請重啟手機再撥打 3.若重啟後通話仍出現黑屏,請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

求助,關於打電話黑屏的問題,打電話黑屏怎麼辦啊

這是因為手機開啟了防誤觸模式導致的,可以進入設定裡面將該模式關閉,這樣打 的時候就不會自動黑屏。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桌面。2 找到設定的圖示,點選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3 進入後找到更多高階設定,點選進入。4 進入後找到顯示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5 進入顯示設定介面後,找到防誤觸模式,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