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元左右的佳能數位相機的選擇,1萬元左右的佳能數位相機的選擇

時間 2022-04-30 22:40:10

1樓:積分請拿來

1w預算不推薦買7d套機。 因為7d的優勢是 對焦速度和連拍速度。 1萬買個7d套機對您來說有點不值得了,平時對焦速度 連拍速度 相對來說不是那麼主要。

非要在佳能裡選的話 可以考慮 550d機身+24-105l 鏡頭 算上儲存卡什麼的 1萬出點頭就搞定了,不但符合您的預算 搭配也合理。 550d的機身效能不錯, 24-105l是紅圈鏡頭 屬於比較便宜的專業級鏡頭 成像素質對得起那個**。

還有就是 只用這個24-105l 乙隻鏡頭就可以滿足 平時的拍攝需求了。而且這個鏡頭保有量大 很多人都在使用 是廣泛被認可的鏡頭,以後用膩了 轉賣也很方便 。 根本不要考慮套頭,沒什麼用。

18-200 是從廣角到中長焦全覆蓋的鏡頭, 雖然使用範圍比較廣泛一些,但是成像素質根本比不上 24-105l , 不是乙個檔次的。 不需考慮。

550d的機身感測器跟7d是一樣的, 只是對焦和連拍沒7d快,機身不像7d是金屬的。 但是成像效果跟7d一樣。 我覺得1萬的預算沒必要 買7d+垃圾套頭。

總之同樣1萬預算 7d套機的拍攝效果 絕對比不上 550d+24-105l 。

去買的時候不要被忽悠 自己先定好 決定了之後 直接去點名要, 不管人家說明 你就堅定你之前想好的, 誰家便宜買誰家的,開發票。 人家看你心裡決定了 就不會使勁忽悠你了 不會被騙的 。 放心 呵呵。

祝你早已買到稱心的機器。 最後說了這麼多 積分給我吧

2樓:隱藏卷

完全同意樓上的意見,我買的是50d,18-200的頭,鏡頭**不菲,4000多了,添點錢就能買個24-105的紅圈鏡頭了。不要小看這個紅圈鏡頭,他媽的小日本技術儲備的很豐富,只是在賣東西的時候是一點一點擠牙膏似的,把他的研究成本加足了才會降價,所以你買什麼鏡頭就看你自己了。

3樓:很想說知道

7d的技術優勢是很明顯的,單機大約在9500左右吧,如果預算有限,可以考慮狗頭18-55is一用也無妨,再加上個50/1.8,這樣既可以有個比較方便的變焦鏡頭又可以了解大光圈定焦鏡頭,這兩個鏡頭加起來也就一千四五吧。但是可以讓你能夠了解到單反的樂趣了,以後對你對其他鏡頭的選擇了解也是有幫助的,沒有玩單反的以後不想換好鏡頭的,主要看你的需要!

邊玩邊加深了解,選擇自己需要要的,拍照不光靠高檔器材!

4樓:細雨無聲

買550單機,配18-200,再加個標頭。大光圈的那種。正好1w。呵呵

5樓:

7d顯然好於50d,50d又必須好於550d,如果是初學的話最好還是買個18-200mm的鏡頭,可以拍長焦,套機裡的18-55並不是不好,只是有時想拍遠景啊,舞台啊啥的會覺得力不從心。而18-200的鏡頭大概要3000多。但佳能公司每年都有出新機,還是以鏡頭為先的好,7d這樣下來預算很緊,對於初學者50d和550d其實選哪個都沒有太大的關係,還是我去年就是選了500d的,配個稍微好些的鏡頭。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賣,買了會後悔的。到手肯定沒有你拿卡片機拍出來的效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相機來看,7d肯定要比550d好很多。乙個是半專業級別的,乙個是入門級別的。這兩款相機的鏡頭是公用的,誰都可以用。

不過1w的預算,7d加鏡頭估計拿不下來。要1w多。

如果能接受,7d當然是最好的選擇,稍微便宜點的可以選50d

2019元左右的數位相機佳能怎麼樣

拍商品,如果是走 實拍,不買單反不行,你這2000花了白花,以後就是擺設。要買單反的。入門的就夠。2000多只能買單電 微單 或者卡片機,不用說,卡片機已經過時了,卡片機的畫質比起iphone4s等手機強不了多少,4s都能媲美5 600的卡片機,而2000多的,就只是鏡頭比它好點。我建議你花3000...

用1萬元左石買尼康數位相機帶鏡頭什麼型號好

既然是1w左右 那就d90機器可以確定了 現在價錢5500左右 我有朋友用過 對其評價很高 現在購機價效比已經很高 因為d7000要上市了。接下來就是考慮鏡頭的問題了 這要看樓主的需求了 平時拍掃街 拍人文風景 以後考慮增加長焦頭的話 就選16 85vr 4500左右 這款吧 銀圈頭。成像素質很高 ...

2019元左右的數碼相機哪個好點

愛吃家常飯 建議使用尼康最 專業小數碼p5100.2650圓.好的 也不完全靠相機,關鍵是機機後面那個大腦,呵呵.我目前用尼康p5000 目前已有升級版p5100,大概是2500左右 使用了一段時間.覺得很滿意.尼康的品質還是相當優秀的.拍風景,微距均成像不俗.這裡有兩個連結,請樓主看看 前兩張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