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高的佳能數位相機,價格在

時間 2023-03-25 16:35:06

1樓:黃宗傳

佳能ixus 220 hs感測器型別: 背照式cmos感測器尺寸: (1/英吋。

有效畫素: 1210萬。

光學變焦: 5倍。

數碼變焦: 4倍 最大光圈。

9 24mm大廣角 1400左右 佳能ixus310hs ,大光圈,24mm廣角,倍變焦,感測器尺寸(1/2.

3),**1700左右, 佳能ixus 230 hs感測器尺寸: (1/英吋。

有效畫素: 1210萬。

光學變焦: 8倍。

數碼變焦: 4倍,最大光圈: f3.

28mm廣角 **1700左右 ,看你需要什麼樣的,長焦的廣角和光圈就會更小一點,要畫質更好一些就買310,光圈大,夜拍效果也更好。

2023年8月 推薦一款1000左右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2樓:沫c夏薏

卡西歐的可以去看看,或索尼的。

佳能消費型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較高?(**1000元到20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105更高。

不過也不高。

powershot系列手動功能多,畫質也更好。

我兩個系列都玩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消費級dc,基本上就是最沒有價效比的,因為你還要為它的廣告費埋單。二千以內只選佳能,最值的是sx130,如果嫌醜就買ixus105,其它的別多想了,要麼質量檔次低(a系列)、要麼就是換個外殼忽悠你更多的錢(餘下的ixus)。

5樓:網友

多添點公尺買powershot系列吧,那個才有「效能」**比,ixus系列純屬消費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建議105的,實用就好,夠用就好。

有什麼較好的數位相機推薦下?價位在2000-3000的

7樓:戎秀榮宮環

佳能ixus960:

機身型別。高階卡片數位相機。

感光元件。ccd感測器。

感測器尺寸。

1/英吋ccd感測器。

總畫素數。1240萬畫素。

最高解析度。

特色功能。超輕薄外觀設計:外形尺寸。

mm產品重量。

165g鏡頭特點:

光學變焦。倍。

數碼變焦。4倍等效於35mm尺寸。

36-133mm

鏡頭說明/結構。

伸縮式近拍距離。

5cm光圈大小。

感光度auto,80,200,400,800,1600對焦方式。

自動對焦。**2600元。

推薦一部佳能數位相機在1500元左右的

8樓:段幹增岳能俏

1500元只能買佳能的過氣產品,像ixus80之類的。其實這款相機還是不錯的,800萬畫素,畫質特別清楚,色彩也好。當時也是主流產品。

9樓:天秀愛塞茶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85is,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在1300-1500元左右,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稍好些。

佳能ixus80、85is、佳能a2000is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a590is,**在1300元左右,效能上更好點,最主要的優勢在於除機內預置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那些時尚全自動卡片機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10樓:己秀榮帖妍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在全國均價是16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吋,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2000元以內,佳能數位相機推薦? 20

11樓:老熊兄

佳能小數碼的國際差價最大,中國**比美國貴30%以上,而其他牌子的差價都在10%以內。

在中國買佳能價效比最差。

12樓:泮子

建議別太貴得 應該2000以內的相機效果多差不多、、

我現在用佳能is130 長焦機 12光學變焦。

成像質量都差不多。

13樓:魏如風

1500的話推薦索尼的wx100和佳能125 hs,之前我一直在這兩款之間猶豫不決,後來了解到125夜拍效果好,所 以選了它,今天剛拿到貨,感覺特好。

14樓:劉大胖貓

親,說點具體要求啊,比如體積,變焦倍數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抵制日貨。

換個牌子買了。

佳能720數位相機,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小炫馬扎 佳能720數位相機 is搭載一塊1 2.5英吋 800萬有效畫素ccd感測器,實際輸出解析度為3264 x 2448畫素。鏡頭方面使用的是一枚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實際等效焦距為35 210mm,最大光圈f2.8 4.8,最近對焦距離為1cm,擁有出色的微距拍攝能力。機身厚度達到了...

想買個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佳能sx200 is引數 推薦 2450元 賣家 如果拍夜間遠景較多,推薦你三星wb1000,用的1200萬畫素的德國施耐德鏡頭,成像非常清晰細膩,色彩還原也很真實。夜間效果很好,有雙重防抖和高感光度作保證,夜間效果很不錯,遠景更是沒問題,帶5倍光學變焦,還有24mm廣角,效能非常不錯。電池也很耐用...

推薦幾個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