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推薦一款當前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時間 2022-12-17 00:10:07

1樓:網友

佳能吧a1100,索尼的也不錯的。

**都是差不多的,你的眼光也很會選,經濟適用,適合初級使用。

買數位相機關鍵是看鏡頭,德國的蔡司鏡頭最好的。還有就是看續航能力,電池的使用時間。可操作性如何,最好不要那種全螢幕的,操作非常麻煩。 還有是防抖和人臉識別,現在都有這些的。

購買相機幾點注意及準備:看實際的使用情況。 個人建議w170,本人使用的是松下。

1.看身邊朋友是否有縣官型別的相機,問問他們使用情況,自己親自試用一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生理習慣,主要是手指頭的可操作能力。

2.找專業的朋友了解一下。絕對對你有好處的,不要看網上的評價,都是託。

3.買機時注意相機的螢幕,鏡頭乾淨程度,拍照時選擇光線較暗的地方,然後看相片的效果,如果清洗,說明比較不錯,然後放到電腦裡看,順便檢查介面等。電腦**最清晰。有毛病最容易發現。

4.試機時必須小心,這是當然的。相機一般沒有什麼問題,關鍵是贈品及配件。

檢查電池是否用過,及電池的生產那時間。最重要的是儲存卡,一般的大商場也是這個環節出問題,儲存卡一般都是假的。最好當場手機撥打服務查詢**查詢。

不要用商場的網路。購買之前將要買的品牌查詢**記錄下來。順便查詢相機真偽。

5.索要贈品,相機保護膜、皮套、等等。還有一招,就是時間戰術,把原來的電池電量耗盡,猛拍猛錄。

一般的新機電池沒有多少電的。用沒電,要求在拿一塊電池,這時順手將沒有電電池換下來放在自己的口袋裡。如果銷售人員忘記,你就會的一塊原廠電池的。

6.最好重要的一點是要學會講價,大商場也是可以講價的,至少是100至200元。

完全的個人經驗總結。

祝福你好運。

還是大商場吧。大商場首先***,小的電子城一般都是水貨或翻新等,不認識人最好不要在哪買的。有認識人最好,可以最便宜的拿下來。

**都是差不多的,你的眼光也很會選,經濟適用,適合女孩子初級使用。

買數位相機關鍵是看鏡頭,德國的蔡司鏡頭最好的。還有就是看續航能力,電池的使用時間。可操作性如何,最好不要那種全螢幕的,操作非常麻煩。

下面是幾款詳細介紹。自己對比一下,**嗎,一般都是1500至2000.如果趕在有活動的時候,還會便宜。

最近的活動是週末的其次是清明節,然後是5.

1,希望你抓住機會。

請一款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請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的ixus80 85,索尼w130 w150 在1300 1500元左右,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好.佳能的ixus80 85,索尼w130 w15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 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 只能通過...

求一款價效比高的山地車,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山地車

美利達,毫無疑問的優秀品牌和價效比。勇士500,2013款的,娛樂入門,變速器是頂級品牌shimano入門娛樂,車架管材都公升級到了31.8d真正的山地車基本尺寸,而且6061的鋁材標明了,輪子也有很大加強,保證了整體質量,建大的輪胎和剎車都是品牌,雖然是入門,但是在這個價位比山寨和不入流的品牌比起...

推薦一款實惠的本本,請大家給推薦個價效比高的本本吧

推薦聯想的 我買的是聯想的電腦 服務巨好 過保後有點軟體問題他們給我修好了而且一分錢沒收 真的非常好 還給我清潔筆記本。聯想的 而且不貴 你看看聯想的c466a有沒有了 這個本不錯 我就用的這個。巨集基的價效比不錯。acer 4736zg 421g25mn 適合你的價位。效能很好。還是獨顯。推薦海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