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達人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WM系統的手機

時間 2023-03-17 18: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 hd2 很好用 可以去了解下。

推薦一款千元以下的wm手機

2樓:無樂苼

1000以下wm系統手機可以買到配置很主流的了,推薦下面幾款。

lg gm750,3寸wvga螢幕,528mzh的cpu,500萬af攝像頭,執行記憶體256m。現在900多點,wm系統。

omma f1,英國大品牌的手機,700元左右,寸wqvga螢幕,wm系統,629mhz的處理器,128記憶體,320萬畫素拍照,和e66的外觀接近,很有檔次。

三星i908,wm系統,三星前一代的商務機皇,628m處理器,寸wqvga觸控螢幕,外形很有氣質,500萬畫素拍照,**1000左右。

華碩m20,wm系統,直板,寸480*640的螢幕,觸屏320萬畫素拍照,528m的處理器,256m記憶體,效能很強,**1000左右。

還沒有滿意的可以去9g實惠手機導購上看下,那上面介紹了很多高價效比的手機資訊。

推薦一款千元以下wm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價位也就lg gm750不錯 不考慮那個閃光燈的話 效能上比i900強很多 正在使用中 但是 要注意的是你一定能承受 這價位的wm機的通病 蛋疼的螢幕解析度 wqvga 很多軟體不能用 推薦加點錢換個1000往上的wvga螢幕的手機。

請一款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請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的ixus80 85,索尼w130 w150 在1300 1500元左右,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好.佳能的ixus80 85,索尼w130 w15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 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 只能通過...

求一款價效比高的山地車,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山地車

美利達,毫無疑問的優秀品牌和價效比。勇士500,2013款的,娛樂入門,變速器是頂級品牌shimano入門娛樂,車架管材都公升級到了31.8d真正的山地車基本尺寸,而且6061的鋁材標明了,輪子也有很大加強,保證了整體質量,建大的輪胎和剎車都是品牌,雖然是入門,但是在這個價位比山寨和不入流的品牌比起...

請達人一款本本,請達人推薦一款本本

hp好,世界第一。現在實行無區域上門,因為無論在攀珠峰,還是南極都是用的hp。而奧特藍星是世界音響第一,第一部有聲電影就是用的奧克蘭星,包括保時捷,寶馬,雪梨歌劇院都是用的奧特藍星,建議去專賣店去體驗一下,不妨對比一下,世界第一與聯想think pad 就是不一樣。奧特藍星 注 75年前,al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