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達人一款本本,請達人推薦一款本本

時間 2022-05-11 21: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hp好,世界第一。現在實行無區域上門,因為無論在攀珠峰,還是南極都是用的hp。而奧特藍星是世界音響第一,第一部有聲電影就是用的奧克蘭星,包括保時捷,寶馬,雪梨歌劇院都是用的奧特藍星,建議去專賣店去體驗一下,不妨對比一下,世界第一與聯想think pad 就是不一樣。

(奧特藍星)注:75年前,altec & lansing兩位美國音響設計大師創立altec lansing (奧特·藍星)公司,製造出一系列音響界推崇的揚聲器系統,如劇院級高功率號角喇叭系統、鑑聽用之揚聲器等,深受歡迎。如今轉投入設計及生產多**揚聲器已超逾十年歷史,期間曾獲美國各大傳媒報導、評鑑,並屢獲多個獎項。

至今altec lansing(奧特·藍星)的品牌已響譽國際,在美國更榮獲連續四年計算機揚聲器銷量第一,市場占有率高達32.8%,遠遠拋離第二位(17.9%),成為計算機揚聲器市場上的領導者。

有些人說哈曼卡頓是世界音響第一,純粹胡扯,建議自己去網上查一查。

我申明一下,hp散熱沒問題,不像有些人說的,名氣大了就緋聞多。所有品牌的本本裝獨立顯示卡都很熱,hp已經做了改進,從側面和地部散熱,我們店賣了個dv3(2023年6000元)拿到沙地阿拉伯,多熱。其他人帶去的各品牌電腦,就hp的沒事。

你要說熱,所有的機子都會有熱量。

還有人胡扯,說hp散熱不行,ibm好,這是他的無知,ibm已經不復存在了,已經賣給了聯想,現在再買聯想就是拿著ibm的錢買聯想。

而且現在hp的**已經和國內的品牌**持平,在我們剛開店時(2023年)hp連5000下的台式電腦都沒有

hp第1(32位) 戴爾第2(115位) 蘋果第3(235,含有電子產品***,mp4等) 巨集基第4(依照2009世界500強企業排名計算機辦公裝置類) 聯想未進入世界500強,華碩在432位,但包括主機板等電子板。

日本貨不要買,因為日本產的好東西都銷售往歐美和日本國內,3等品才賣給亞洲地區,大部分給中國。

2樓:及秋白

lenovo u350的,非常適合女生用,建議買帶3g的,加300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拉到吧,你是賣hp機器的,當然這麼說。

現在的我不敢說,前2年我買的hp本本,那個散熱差的,靠,燒了我主機板。還有,ibm只是部分產業個人pc被聯想收購了,你懂不?切,聯想再大能全面收購ibm?不怕撐死它。

最後客觀的說下,hp在太原的金牌服務還湊合。

手機達人幫我一款手機,手機達人幫我推薦一款手機

推薦使用諾基亞6300或6120c,符合以上要求,螢幕都是2.0寸,算大算小只有自己衡量了.你描述的就是水貨諾基亞5700哈哈!太大的螢幕那是國產的,肯本沒有你要求的效能的可靠性的!很明顯n70算是比較好的一款了,但是他有乙個缺點,就是登陸任何 使用搜尋功能時,總是亂碼。從這點來說n72比較好,但就...

請一款爽膚水,請推薦一款爽膚水

妮家的粉水補水效果不錯,可是收毛孔就不怎樣了,推薦你用綠水,如果不是特別幹的話補水夠了,收毛孔也不錯 另外就是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系列也不錯.收毛孔很讚 日系的化妝品未必都是差的 我用了妮維雅的控油保濕那款的爽膚水和洗面奶,感覺確實還不錯.妮維雅的一般用過的人都挺贊的,又合理.安利 那...

請達人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WM系統的手機

我用的 hd2 很好用 可以去了解下。推薦一款千元以下的wm手機 1000以下wm系統手機可以買到配置很主流的了,推薦下面幾款。lg gm750,3寸wvga螢幕,528mzh的cpu,500萬af攝像頭,執行記憶體256m。現在900多點,wm系統。omma f1,英國大品牌的手機,7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