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達人幫我一款手機,手機達人幫我推薦一款手機

時間 2022-03-07 04:10:07

1樓:八寶

推薦使用諾基亞6300或6120c,符合以上要求,螢幕都是2.0寸,算大算小只有自己衡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就是水貨諾基亞5700哈哈!

太大的螢幕那是國產的,肯本沒有你要求的效能的可靠性的!

3樓:qq筒

很明顯n70算是比較好的一款了,但是他有乙個缺點,就是登陸任何**使用搜尋功能時,總是亂碼。從這點來說n72比較好,但就是**方面比n70要貴200元,功能卻是一樣的。

還有現在比較新的6120c,它的音效那叫乙個好啊,就是螢幕可能有點小,用他看**的話可能眼睛會有點累。

以上三款是在**功能上來說最具價效比的,小缺點也都是可以容忍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作業系統都很穩定,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120c不錯,**在1600~1800左右,又是s60第三版的智慧型機,功能肯定也好!可以考慮一下這部機!

5樓:

諾基亞6300,e65,6120,5700,3500,索愛的k530,750等,自己去實際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73是很經典的一款手機,強烈推薦您使用。

7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諾基亞5300或天語的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n72 n70都不錯

9樓:枝陽夏侯

n72..或者是6300s``

要買新手機!手機達人們幫忙推薦吧!

親愛的,不要買天語的,我當初是看我同事買的天語的才買的,覺得價錢太便宜且外觀還行,可是這款手機真的 愛出毛病,我同事那個都已經換了,我的也準備換了,我準備買個價位低點牌子好點的手機,所以我準備買諾基亞的5300.我們這才賣999.特別好用,因為我比較喜歡手機 大的,這款手機是 手機吧,我妹妹都再用,...

各位達人一款1500以內的價效比高的手機吧,100分

價效比高的就是諾基亞的5230了 這個手機的人氣很高。在諾基亞系列裡面算價效比高的了 我自己就在用這個機器 覺得還不錯。優點就是 螢幕解析度很高 幾乎看不到畫素顆粒執行流暢 一般不會卡 而且外觀很漂亮 我在這裡說的很片面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查一查 缺點就是電池不太耐用 如果狂玩的話基本上1天就沒電了...

求手機達人推薦一款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

聯想a820 聯通版 或a820t 帶t是移動版的 安卓系統,英吋540 960解析度的ips螢幕,1.2g四核cpu,1g執行記憶體,4g機身記憶體,800w後攝像頭沒有前攝像頭和閃光燈,京東 賣699元 價效比很高,京東 好評率91 華為g610s 聯通版 或g610t,安卓系統 帶t是移動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