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介紹一款手機,誰幫我介紹一款手機

時間 2023-04-18 21:15:03

1樓:軒轅閣牧童

樓主覺得73 怎麼樣300萬的卡爾奈斯鏡頭 微距拍攝挺不錯 聲音也行 v3的系統 港版的帶3g(wcdma) 電池嗎 我看書加聽** 能待一天 就是沒手寫 缺點 開機能少慢一點 偶爾反映會慢(刷機後就快了) 後蓋如果鬆動會影響拍照 應該滿足了你的要求吧。

嘿嘿 或者諾基亞6220c 500萬的卡爾奈斯鏡頭哦 其他我也不說了樓主上網看吧 之所以推73是應為我個人比較喜歡他的型 6220c就是型不好看 但是其他方面我覺得你應該會滿意的 但是注意一定要港版的 有3g 大陸貨沒有而且還貴 好了就說這些了 完畢。

2樓:

一千多元的s60v3是沒有的。5版才有。但5版現在又沒有鍵盤,全部是手寫的。

好象現在出了臺5800w有鍵盤的吧。你查詢一下。而且nokia的系統現在真的不怎麼樣了。

如果你肯補幾百可以買google g1 電容屏觸更準確。更靈敏。也有無線wifi上網。

3樓:沃桂花桓嬋

根據你的這種說法。

沒有。如果把畫素降低一點。

200w的麼。

會有很多。我用的是w810

很好。功能很實用。

還很抗造。解釋耐用。

電池也不錯。

音質很好。

誰幫我介紹一款手機

4樓:壬有福蒙申

諾基亞6120c系統s60v3,畫素200w,解析度320×240,1600萬色,現在很流行,很適合年輕人使用,我也在用,覺得不錯,向你強烈推薦。

誰給我介紹款手機

5樓:欒微蘭宮春

nokia2730c不錯!

這上面有資料,800元吧估計,**丶拍照手機!應該能滿足你說的要求!

誰能給我介紹乙個手機

6樓:錯晚竹戰女

索愛w995,目前walkman的旗艦機型。索愛音質最好的機子~。不過我還推薦諾基亞的n86不過不知道是不是2000元左右·~

誰能介紹一款手機

誰能介紹一部好手機給我

7樓:禽天藍暨衣

價效比最高的5320

還有6120c/n78/5700/n72/7610s/6500c/5610/這幾款都不錯。

8樓:素秋英環胭

我用的是n95手機,效果不錯,款式新穎,滑蓋式的,記憶體8g,雙攝影頭,500萬像速,也有導航gps,更重要一點的是開車時,不用將手機放置耳邊,手機揚聲器聽筒很響,可以放在人周邊的任何位置就可接聽,這樣也減少了輻射。

9樓:邶智蔚環

樓主如果預算在2000以內,我推薦買諾基亞n78,價效比極高,本人用過,第一款採用的作業系統,主題效果華麗,320萬卡爾蔡斯光學鏡頭,自帶gps導航,記憶體可擴大至8g,可玩性極高,強力推薦。

誰可以幫我推薦一款手機啊?

10樓:書憶梅段琨

這個要求,只能考慮夏普了,但夏普902sh和903sh都沒有新貨。

而行貨9010c又沒有白色。

當然,可以考慮即將上市的9020c,但**很高。

還有,諾基亞n76白色版更好,價效比更好,但只能考慮水貨,而且比較少貨。

誰能幫我推薦一款手機

11樓:刀建設殳靜

諾基亞6720c,英吋螢幕,直板機,支援聯通3g網路,600mhz處理器,比機皇n97還高,500w畫素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3.

5mm耳機介面,支援導航!幾乎所有的功能它都有了,而且它還有其他諾基亞手機沒有的功能——通話智慧型降噪!這個功能可以將你通話的背景雜音降低的。

挺實用的乙個功能,畢竟手機的第一功能是打**嘛。呵呵,而且現在6720c的**也不貴,水貨已經降到1500到1550左右了。價效比超高!

直接秒殺不少n系機型!

請大家給我介紹一款手機,誰幫我介紹一款手機

女孩子還是買索愛的好點!好看!不耐用!不急的話就先等個幾個月再說。誰幫我介紹一款手機 諾基亞6120c系統s60v3,畫素200w,解析度320 240,1600萬色,現在很流行,很適合年輕人使用,我也在用,覺得不錯,向你強烈推薦。誰給我介紹款手機 nokia2730c不錯!這上面有資料,800元吧...

幫我介紹一款手機

閃青旋鄂策 6220c或者6720c都不錯!都是500w畫素的。也都是三版機,也都有卡爾蔡司。也都不貴!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謝謝採納! nokia n81很不錯,現在行貨也就在2600左右,其他符合樓主要求,值得參考的一款手機! 你要滑蓋的可能很難找到的,其實現在lg出的kf350這個手機很不...

幫忙介紹一款元的手機,幫忙介紹一款1000 1500元的手機

便宜 而且要觸屏 大屏 聲音大 超長待機時間 不好意思 這些都讓我想起國產mtk系統手機其實這類的國產機並沒有什麼不好 配置高 又低 大部分質量都不差 不過不排除有個別情況 只是那些國外品牌 不想失去中國市場 又不想打 戰 所以在各種 上一味的詆毀國產手機的質量 不過 國外知名品牌就一定都是 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