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炎腹部起大包並伴有疼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11 21: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醫50載,孔彪儒教授傑出貢獻之清膽湯

孔彪儒,我國著名中醫教授,從醫50年救人無數。借鑑祖輩世代行醫治病經驗,再結合現代醫學理論和數十年的臨床實踐經驗,經過不斷研究—試驗—提高—完善,嘔心瀝血研製出數十種難**好**的疑難疾病特效驗方,膽囊炎的特效驗方「清膽湯」就是之一,歷經七年研製成功,清膽湯,純中藥選材,通過獨特的熬製手段,藥力強勁,藥效倍增,無論病情輕重,病史長短,服用此藥15天,症狀明顯改變,連續服用3—6個療程徹底**,不**,標本兼治,療效穩固。清膽湯具有見效快,療效好,**率高等特點。

該特效驗方就是根據多年臨床經驗,在十多年的臨床應用中逐漸改良、錘煉、完善後而形成的**特效藥物。該藥精選具有調控細胞活動功能的珍稀中藥,在傳統中醫精華理論和祖傳秘方基礎上,結合現代醫學理論和實踐經驗開發出來特效中藥驗方,為全國眾多的膽囊炎疾病患者解除了困擾,獲得了新生。

經過6年多臨床應用,療效卓著,再經過不斷改進完善,日臻完美,先後**膽囊炎患者1萬餘例,患者服用2—4個療程,即可消除臨床症狀,使用4—6療程,可徹底**。經多年臨床觀察及愈後隨訪,無效者不足0.8%。

**後**率不足3%。這對於手術風險大,難**,易**的情況可以說是巨大的突破!在國內乃至國際醫療界都處於領先水平。

古稀之年的孔老決定將此驗方公布於世,造福世人,按方用藥就能得到最好的**。

2樓:那活無

這種情況建議立即到醫院診治,不宜在網上求治。雖說也是非常老的醫生,沒對病人做體檢,也說不出所以然來。也不建議在家裡自行做揉摸處理,搞不好會適得其反。祝好運!

膽囊炎可以吃點肉嗎,膽囊炎吃點膽囊炎的藥對身體有害嗎

右肋疼痛是膽囊的問題 膽囊炎會引起胰腺的問題 左肋疼痛小心胰腺炎 不是說不吃肉 膽囊炎就能好 有吃藥麼 起碼有炎症時得消炎 另外消炎利膽片 調理腸胃的藥等等得堅持服用 疼了快一年了才問可以吃魚吃肉麼 遠目.魚可以吃 據說魚油也可以 其他不敢說 但是瘦豬肉可以吃 你吃了就疼 可能是腸胃虛弱難消化造成的...

膽囊炎秘方,膽囊炎有什麼偏方治療?

如果偏方都有效,那現在就沒有幾個醫生了,所以疾病本來就是比較複雜的,怎麼能偏信幾個偏方?偏方對大多數人是不合適的。而對於但你的,目前絕大部分醫生的 是讓你吃消炎利膽片或者金膽片,要麼就是開一大堆的寒涼藥,結果越吃越麻煩,最後早上刷牙都要連膽汁要吐出。但是實際上膽囊炎,找到好的醫生,大概3 6副藥就可...

膽囊炎的飲食,膽囊炎吃什麼好?

建議膽囊炎的患者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像公尺粥 麵條 果汁等,患者還可以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像士多啤梨 香蕉 桔子 火龍果 白菜 西紅柿 茄子。患者的飲食要有規律,不要暴飲暴食,飲食也要衛生,調理方面喝一杯德埔的利柦束茶,養膽護肝,清熱排毒,降低膽固醇,在抗感染 的同時,患者還需要進行解痙止痛 營養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