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炎可以吃點肉嗎,膽囊炎吃點膽囊炎的藥對身體有害嗎

時間 2021-07-25 05:1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右肋疼痛是膽囊的問題 膽囊炎會引起胰腺的問題 左肋疼痛小心胰腺炎

不是說不吃肉 膽囊炎就能好

有吃藥麼 起碼有炎症時得消炎 另外消炎利膽片 調理腸胃的藥等等得堅持服用

疼了快一年了才問可以吃魚吃肉麼 遠目......

魚可以吃 據說魚油也可以

其他不敢說 但是瘦豬肉可以吃 你吃了就疼 可能是腸胃虛弱難消化造成的 可以試試把它變成肉丁肉糊之後蒸煮食用。使其變得細軟易消化、對胃腸無刺激。

引用:飲食指南:

低脂肪、低膽固醇飲食如雞肉、帶魚、淡水魚(鯽魚、鰱魚、草魚、鯉魚)、黃魚、瘦豬肉、瘦羊肉、瘦牛肉、脫脂奶粉。

利膽食物如菠菜、青筍、洋蔥、胡蘿蔔、番茄、白菜。蘿蔔也是利膽食物,不過易產氣,不可多吃。

富含維生素c、b族、a的水果如西瓜、橙子、金桔等等。水果中的獼猴桃,鮮棗、草莓、枇杷等同樣可以起到預防膽結石的作用。此外,降低膽固醇的水果還有蘋果、葡萄(葡萄乾)紅棗、香蕉、枸杞、芒果、山楂、橘子、核桃、柚子等。

不過果類中的蘋果、葡萄、香蕉、瓜類(如西瓜香瓜)、柚子等也易產氣,不可多吃。

易消化、含膽固醇少的植物油如豆油、菜子油、花生油。

一忌高膽固醇高脂肪。

二忌任何刺激腸胃的行為,如食物過冷過熱,夜裡睡覺腹部受涼等等。

三要常吃些瘦肉、雞、魚、核桃、黑木耳、海帶、紫菜等。

四要多吃些能促進膽汁分泌和鬆馳膽道後約肌、有利膽作用的食物如山楂、烏梅、玉米鬚(泡茶慢慢喝)。

五要吃早餐,多喝水,不可空腹的時間太長。

六要經常運動,防止便祕。

七要**。

2樓:

治徹底了之後的話完全可以吃肉,而且是雞鴨羊牛豬都能夠吃的

可以在家裡用【金錢草】泡水喝,可以治好你的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別吃油膩食物

比如煎雞蛋,肥肉

吃消炎利膽片

按說名吃

4樓:撒哈拉的夏天

羊肉少吃~~別太油大了~

你膽囊炎怕油大啊~你最好暫時別吃~把膽囊炎消了~在吃吧**膽囊炎的藥很多啊~

樓主不能吃柿子和柿餅子還有黑棗~

樓主治好在吃

膽囊炎吃點膽囊炎的藥對身體有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有點受到寒邪入侵影響,其根在膽,膽囊收縮功能,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加大腸胃負荷,抽時間到附近野地溝旁路旁,採點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多餐,晚上不要熬夜。

膽囊炎不能吃什麼肉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宜忌

飲食上一般宜進低脂肪、低膽固醇食物;忌油炸、煎、辛辣食物、高脂肪食物、忌酒;食物限於低脂肪、低蛋白、少量易消化的流食或半流食。

當病症在慢慢減輕的時候我們可以慢慢的加入少量的脂肪及蛋白食物,比如說瘦肉、各種新鮮水果鮮菜等等;但是一定要記得在平時多喝水,用來稀釋膽汁;在飲食方面也可以選擇多吃蘿蔔、青菜、豆類、豆漿等副食。再就是通過德埔利旦舒茶利膽調節,**的同時保持心情舒暢也很重要。

膽囊炎厲害嗎? 50,膽囊炎嚴重嗎?

這個不算嚴重,但須及時 你有淺表性胃炎,與這關係不大 老是睡眠不好,是心裡因素導致的。我也有淺表性胃炎,但絲毫不影響食慾,至於膽囊炎,由於前兩天我爺爺吃了兩根油條犯病了,陪他去醫院做了心電圖啊,抽血什麼的,看他疼了很難受,但掛了先鋒後,就好了,之前還打了一針654,傳說是緩解疼痛的。你睡眠不好,另找...

膽囊炎可以吃什麼肉,膽囊炎不能吃什麼肉啊?

膽囊炎吃什麼是很需要注意的,在飲食上切不可馬虎。對於食材方面,膽囊炎患者宜選用以下食物 1 選擇魚 瘦肉 奶類 豆製品等含優質蛋白質且膽固醇含量相對不太高的食物,控制動物肝 腎 腦或魚子等食品攝入。2 保證新鮮蔬菜 水果的供給。綠葉蔬菜,可提供必要的維生素和適量纖維素,更應保證。酸奶 山楂 糙米等食...

膽囊炎可以喝綠茶嗎,膽囊炎可以喝酸奶嗎

膽囊炎不可以喝酸奶。根據權威資料 糖尿病人 動脈粥樣硬化病人 膽囊炎和胰腺炎患者最好別喝酸奶,否則容易加重病情。由此可見,酸奶容易加重膽囊炎的病情,所以膽囊炎不可以喝酸奶。酸奶雖好,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食用。腹瀉或其他腸道疾病患者在腸道損傷後喝酸奶時要謹慎 1歲以下的小寶寶,也不宜喝酸奶。胃潰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