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炎可以吃什麼肉,膽囊炎不能吃什麼肉啊?

時間 2021-07-25 05:10:58

1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炎吃什麼是很需要注意的,在飲食上切不可馬虎。對於食材方面,膽囊炎患者宜選用以下食物:(1)選擇魚、瘦肉、奶類、豆製品等含優質蛋白質且膽固醇含量相對不太高的食物,控制動物肝、腎、腦或魚子等食品攝入。

(2)保證新鮮蔬菜、水果的供給。綠葉蔬菜,可提供必要的維生素和適量纖維素,更應保證。酸奶、山楂、糙米等食物也對病人有利。

可以長期喝德脯榆石捅茶。食物選擇:

(1)選擇魚、瘦肉、奶類、豆製品等含優質蛋白質且膽固醇含量相對不太高的食物,控制動物肝、腎、腦或魚子等食品攝入。

(2)保證新鮮蔬菜、水果的供給。綠葉蔬菜,可提供必要的維生素和適量纖維素,更應保證。酸奶、山楂、糙米等食物也對病人有利。

(3)減少動物性脂肪攝入,如肥肉及動物油脂,適量增加玉米油、葵花子油、花生油、豆油等植物油攝入比例。

(4)忌食辣椒、咖哩、等具有強烈刺激性的食物,忌咖啡、濃茶。

2樓:肝膽外科孟澤武醫生

膽囊結石膽囊炎可以吃雞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要低脂肪飲食,低膽固醇飲食。建議口服複方膽通片、熊去氧膽酸或舒膽片減輕症狀,最好同時抗炎**。病情嚴重藥物控制療效不佳的要手術**。

4樓:your大頭兵

最好吃低脂肪,體膽固醇的肉類,魚肉雞肉什麼的,少吃豬肉。

5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白肉吧,膽囊炎還是聽醫生囑咐

膽囊炎不能吃什麼肉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宜忌

飲食上一般宜進低脂肪、低膽固醇食物;忌油炸、煎、辛辣食物、高脂肪食物、忌酒;食物限於低脂肪、低蛋白、少量易消化的流食或半流食。

當病症在慢慢減輕的時候我們可以慢慢的加入少量的脂肪及蛋白食物,比如說瘦肉、各種新鮮水果鮮菜等等;但是一定要記得在平時多喝水,用來稀釋膽汁;在飲食方面也可以選擇多吃蘿蔔、青菜、豆類、豆漿等副食。再就是通過德埔利旦舒茶利膽調節,**的同時保持心情舒暢也很重要。

膽囊炎不能吃什麼?膽囊炎不能吃什麼食物?

膽囊炎是不能吃油炸油膩的食物的,尤其是,油條油餅或者是一些雞蛋類的食物,這種情況還膽固醇比較高,一般不好消化,容易誘發膽囊炎。膽囊炎不能吃什麼,膽囊炎基本上你別吃雞蛋,膽囊炎還不能吃黏的東西只要是最不願意消化的東西都不能吃。膽囊炎不能吃什麼食物?膽囊炎少吃生冷油膩之物,不能吃雞蛋黃動物內臟等膽固醇過...

膽囊炎不能吃什么,膽囊炎不能吃什麼?

膽囊炎不能吃肥厚油膩的食物,花生葵花籽 也儘量不要吃,生冷食物少吃,這些都能加重膽囊炎,平時注意體息,不要過度勞累,飲食清淡些,看看醫生,吃些消炎利膽片,能早日 膽囊炎不能吃什麼?飲食上膽囊炎不能吃什麼?一般油膩的東西都應該禁食的,還有就是膽固醇和脂肪高的食物也要少食用 過年那幾天是膽囊炎的高發期。...

膽囊炎不能吃什麼蔬菜,膽囊炎能吃什麼蔬菜?

平安果 膽囊炎應該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但是不能吃酸性食物,如醋,山楂等 伽33436994哦 在飲食方面,膽囊炎急性發作時,在消炎 的同時,還應採取禁食的措施。當症狀緩解後應食豆漿 果子汁 素菜湯 濃公尺湯等高糖流質食物。慢性期膽囊炎可食瘦肉 雞肉 魚肉及蔬菜 水果泥等低脂肪 低膽固醇半流質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