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繡新手問題

時間 2022-12-17 00:15:06

1樓:安徽易繡坊

這是我的個人原創哦。

一:將麵斜對折兩次找到交匯的中心點,按照圖紙上中心點所標記的線號要求,在面斜上的中心位置繡上第一針(每乙個小方格代表乙個十字針,要保證十字針的壓線方向一致)。

二:每一幅十字繡圖紙上都有以符號或色塊標記的線標,不同的線標代表不同顏色的繡線。

三:**標上方均標有全針(十字大叉x),半針(1/2x),四分之一針(1/4x)和勾邊(b`st)要嚴格的按要求去繡才會完成一幅精美的作品。

注意事項:一:繡線由六股線組成,繡時通常用兩股,勾邊用一股。如有特殊要求請參照圖紙。

二:圖紙中的色塊並不代表實際的繡線顏色,請仔細辨認線標後面的紙號,按線號的要求選擇繡線。

三:繡出的方向要一致,起針時應確定中心點,繡時要鬆緊適度用力均勻,起針或結束時均不要打結,應留出1cm左右的線頭在面料背面相互壓牢,注意不要使線頭糾纏成團。

四:為了勾畫輪廓使作品更加鮮明,在繡圖完成時最後一步是勾邊,一般用2股線繡時用1股線勾邊,用3股線繡時用2股線勾邊。

**資訊,你可以在。

裡面搜尋『十字繡 繡法』就可以看到不少**了。

2樓:天哪

1,從布的左上角起頭(別怕麻煩,數好格)。

2,根據圖上的符號,選擇相應的顏色。(圖旁邊都應該標著)3,交叉繡成乙個「十」字狀,說明這一針就繡好了。

4,就用普通的針也可以繡(無所謂),要把線拆開,用單根繡。

(看了非常容易懂)

3樓:聲巧荷

十字繡很簡單的,你認真看下圖紙說明,按說明用不同顏色,不同粗細的線繡到指定的格仔就好了,圖紙下面會有很詳細的說明哪個格仔用什麼顏色,用多粗的線。所謂十字繡,最基本的就是格仔交叉形成x,你只要把圖紙上指定的線穿到指定的格仔就好了,開始可能不太習慣,多練習一下就會好多了。

4樓:淑0509芳

一般都是有標明的 沒有標明就用全針。

310代表純黑色 444代表純黃色。

你買的時候店裡的營業員沒有幫你在繡布上畫格仔嗎 有的話 就不用老是數格仔了。

繡時時候要找準中心點的位置。

線應該是3股線繡的吧。

還有繡的時候壓線的方向一定要一致哦。

繡花針和普通的縫衣針是不同的 繡花針的針頭比較圓[是鈍的] 扎到手是不痛的 針眼比較大 容易穿針。

繡時切記線頭不要打結 力度要均勻。

慢慢來 不要急 繡的多了 自然就會了。

其實 我也是最近才學的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5樓:網友

先把布對折兩次,找到中心點,以中心點畫大十字,然後數格仔,反正把布畫成10x10格的小方塊就好了,然後看圖一格繡就可以了!

要怎麼讓繡十字繡,怎麼繡十字繡

圖邊上的表。裡頭一堆數字的那個?那個是線號 是說相應標記對應的線 不同牌子的線種類顏色都不太一樣 有那個表是方便線不夠的時候再配線的。不過對你來說用處不大哈。至於怎麼繡 初級的東西 你買的東西上應該有教 或者說看看同學能不能帶你入門。中高階的技巧就要自己摸索咯。美女可以找我我會教你繡的哦 id微不煮...

繡的背面問題,十字繡的背面問題

浮凝潔 十字繡繡法 目前常見的繡法有 釦眼繡 鏈繡 斷繡 飛繡 羽毛繡 瓣繡 回針繡 克里島繡 crean繡 十字繡 法國結。全針繡法 x 先由網眼1穿上來,再由網眼2穿下去,再由網眼3穿上來,再由網眼4穿下去,再網眼5穿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再由網眼3上來,再由網眼6下去,以次類推 半針繡法 1 ...

關於繡的問題,關於十字繡的問題?

目前比較流行的十字繡設計軟體有 pcs,pm4,十字繡diy,還有巧手十字繡等 把 掃瞄進去後可以自動轉為十字繡圖,線號什麼的自然就有了。但這種自動轉的繡圖一般雜色比較多,跳針也比較多,所以設計高手都會進行處理的。如果你自己有耐心,不怕雜色和跳針的話,也可以就按照自己轉的繡圖來繡的。至於配線,十字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