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讓繡十字繡,怎麼繡十字繡

時間 2023-04-16 01:0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圖邊上的表。裡頭一堆數字的那個?

那個是線號 是說相應標記對應的線 不同牌子的線種類顏色都不太一樣 有那個表是方便線不夠的時候再配線的。不過對你來說用處不大哈。

至於怎麼繡 初級的東西 你買的東西上應該有教 或者說看看同學能不能帶你入門。

中高階的技巧就要自己摸索咯。

2樓:薇薇十字繡**

美女可以找我我會教你繡的哦**id微不煮道加我就可以了包教會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這麼高難吧,建議你買數字油畫吧,只要把帶數字的顏料塗在相應的圖塊裡就可以完成一幅精美的油畫,可以與我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繡大畫面的十字繡推薦qs十字繡好。

5樓:木棉小妞

你說的圖旁邊的表是幫助你看那個圖的。上面有圖示和數字。每種顏色的線都標好了數字。

你先確定你從哪個地方開始繡,先繡哪種顏色,在圖上找好圖示,然後在表裡邊找到圖示所對應的線的號數,就可以找到對應的線了。

剛開始弄不要著急 繡著繡著就熟練起來了。

怎麼繡十字繡

6樓:敬敬談教育

十字繡正確繡法是:繡時保持雙手乾淨,在繡花的範圍內避免有墨水等物品沾汙。方向一致性。如果刺繡時是由上而下且由左而右,則始終都要遵行方向一致性。

除此之外還有:

1、找準中心點。繡圖時,先找出布的中心點位置才開始繡。橫向連續的情況下,先要一直向右繡1/2針再返回,線的方向保持一致。

2、縱向連續的情況下,每一格要繡成十字的模樣才可向下繡,不可偷懶。

3、收針時,十字繡由始至終都不要將線打結,要在背面將線頭空過去並相互壓住,注意線頭不要亂作一團。

4、勾邊。勾畫輪廓目的是使作品更加鮮明突出,一般用2股線繡時用1股線,用3股線繡時用2股線勾邊。

5、當十字繡作品弄髒時,可用中性洗滌劑加冷水或溫水單獨手洗作品,先浸泡幾分鐘,勿揉搓或擠壓,再取出作品放在乾淨的、白色的厚毛巾上,卷起來壓去多餘的水後風乾幾小時,然後上下加白色墊布夾住十字繡布熨平。

6、注意調準溫度防熨壞。如暫不裝框,可夾於書中或其它平整的地方防止作品弄皺,或再次弄髒!

怎樣開始繡十字繡

7樓:秋一嘉苦松

首先選擇顏色較深的線開始繡,繡完一種顏色在選用另一種顏色,那樣既保證乾淨也不用老來回換線啊。但要看好格仔可不要繡錯了呀!

8樓:藍梓楠函樹

繡紙的四角對折,繡布的四角也同樣對折,找中心點做好標記。

怎麼繡十字繡?

9樓:陶白白說星座

2、繡十字繡的時候可以先只繡一邊對角的,等一整條都繡完後再繡另外一邊對角,這樣繡出來,背面也是很整齊的。看圖中最上層,就能很清晰的看到這樣的效果。

3、關於繡的順序。大範圍裡面挑小範圍的,這都無所謂,但是小範圍的圖案,我們最好是按照我們所熟悉的,由上至下,由左至右,這樣繡出來才不容易亂。

4、繡的時候也有個小技巧,一些不熟練的朋友,可能會一針一線認認真真的繡,這樣翻過來翻過去的,麻煩不說,對眼睛還不好。在反面摸索著找準位置,就可以在正面用一步完成兩步的操作了。

5、當我們把一根線繡完的時候,就會發現,在背面會多出來那麼一段,直接利用針從繡過的地方順帶過來。

繡完之後,在盆子裡裝上水,倒上洗衣粉,把繡完的十字繡放進去,泡上一下午。然後再用手輕輕揉搓,將布上多餘的顏色去除,曬乾。

請問還有什麼別的可以幫到您的呢!如果沒有疑問的話記得給個贊哦親[心][擠眼][贊同]

提問[心][心][心][心][心]

10樓:帳號已登出

最開始繡自己能繡的部分,交叉繡,半針繡,繡一半。描邊,一根或兩根線按照圖案描出輪廓。

很容易入手,可以去十字繡的店鋪去學,在網上看,剛開始也不容易學會的。

要有耐心,上手之後一天可以繡乙個小平安符掛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就是在方格仔上繡叉叉 但是要注意繡叉叉要繡同乙個方向 而且要根據格仔的大小 注意用線 小格仔用兩股線 中格用三股線 大個子用四股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十字繡在買的時候都有說明書,隨便一眼就能看明白,照著來就行。看走針說明。

13樓:風中的薔薇樹

你最好能看到別人怎麼繡的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線號和圖紙上的對照。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秀叉叉 對角線拉 簡單。

怎麼繡十字繡

怎樣才能把十字繡繡好?

16樓:不浩歌吳然

a.選擇質地好的材料,檢視十字紋路,千萬不要斜,否則繡品質量不高。線要有彈性,光澤,繡品有生命力。

b.繡前先洗乾淨雙手,並擦乾,保持雙手光滑(這樣不會掛線),否則全幅繡好後,都成大花臉。

c.繡時,拉線的鬆緊,手勁的鬆緊保持一致,線要繡的平整。

d.保持整幅都能按照先後順序繡,比如,按十字型繡,進左上,出右下,進右上,出左下,一定全都按照這樣來,否則,整幅看起來紋路很亂。

e.多準備幾根針,如篇幅大的繡品,用一根針,很快會用彎的。

f.要邊繡邊審,看整幅的顏色搭配,鬆緊度(緊鬆不穩定,繡出來的不平整).

願喜歡十字繡的朋友們,將自己的心情,心血,心靈,心慰都繡出來,諦造有生命力的繡品!

17樓:系儉佴綾

繡十字繡首先要有耐心,能穩定心神地繡十字繡才能出好的作品。還要對繡線及底面布有個好的了解,並能知道各種針繡的技法。對圖案的立體感有獨特的認識和選擇合適的繡線、技法。

18樓:念沛兒宜小

開始繡時要先繡深色,不然淺色的在繡完時就會沒光澤很髒還洗不乾淨的。

19樓:令狐奇志摩燎

這麼多人啊,好像還沒你心儀的答案。最近幾個星期我們班兩個女孩子在繡的,看他們繡的也蠻快的。個人覺得繡的好,就是靠時間和經歷吧!

怎麼繡十字繡?

20樓:棟痴凝黃銘

1、背面的十字繡線千萬不要打結,打過結的十字繡圖裝裱的時候會不平,不好看。繡圖時,最好能保持背面都是平行線,也就是|線,當然,做到這一點是很不容易的,在繡圖的時候不斷地提醒自己,慢慢就會越繡越好了。

2、繡圖的時候要注意,針腳的方向一定要一致,也就是說,如果先繡/,再繡\,那麼這幅十字繡圖都要按照這種順序來繡,這樣繡出來的十字繡圖看起來才整齊,漂亮。

3、1支繡線一般都是8公尺長,6股。一般的繡圖只需要用2股來繡,如果有特殊要求,繡圖上一般都會有說明的。十字繡線最好剪成50cm—60cm長,在條其中的2股來繡,如果剪得太長,容易打結,剪得太短又太浪費。

4、背面的十字繡線不要一次性拉很長的距離。有些朋友怕換線麻煩,常常會在十字繡圖的背面把一種顏色的線拉很長的距離,一幅圖繡好了之後只能看前面,後面就慘不忍睹。其實這種方法很不可取哦,一是因為很浪費線,而是因為裝裱的時候會很難看哦。

我繡圖時,通常超過4格,就會把十字繡線從背面壓好,剪斷,然後起頭再繡,這樣十字繡成品會漂亮很多呢。

雙面繡怎麼繡,雙面十字繡怎麼繡

lz你好你可先將這塊布平均分成兩塊。按照圖紙所示應該是兩個圖,那麼就 一塊布繡一個圖。繡時要將每塊布的四個邊兩兩對摺,找到中心點,然後對應著圖紙上選取中心位置的符號,找到相對應的繡線來繡 用兩股線來繡 有幾個符號就繡幾針十字叉 一般採用連續繡法 先繡 然後返回繡 一種符號繡完後,再換線繡另外的符號。...

繡雙面繡怎麼繡,十字繡雙面繡怎麼繡?

林顧姝 一 繡好後繡合時,要注意留口裝pp棉的地方應是比較平整的地方,不要把開口留在圓的或齒較多的地方。二 pp棉一定要用尖東西塞滿,鼓鼓的才好看。三 縫邊的用十字繡線,大家都提倡使用透明的釣魚線,我覺得做不了幾個,沒必要專門去買它,對於原本是黑色勾邊的雙面繡,就直接用黑線縫,若是其他顏色勾邊的,就...

十字繡是一排排繡的嗎 大幅十字繡怎麼繡?

這個是要看個人習慣的,沒必要非要一排一排的繡,哪樣方便就哪樣繡。倒是顏色要一種一種的繡,這樣帶時候繡線就不會亂七八糟的了。不過,如果 你非要一排一排的繡也行,但也沒必要非把線給剪斷,你可以直接就繡的!我個人習慣是先把圖案裡同樣顏色的點用水紋筆先標記出來,再繡。繡的時候先繡乙個方向,返回來再繡另乙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