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繡鐘錶掛在什麼地方好,十字繡鐘錶怎麼掛

時間 2023-01-23 18:40:08

1樓:茅倩

不難,一般鐘錶的十字繡都不是很大,都不是很難。如果你再選乙個樣子不是太複雜,顏色不是太多的就更好繡了。如果繡的時候遇到不太會繡的地方,問問周圍繡過的就行了。

十字繡鐘錶怎麼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鐘錶後面什麼樣,如果是普通的就在牆上釘個釘子掛上去好了。

給個圖,或者再講詳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裝裱好的話,就在後面安裝乙個掛勾就可以了(那種畫框的小掛勾),很簡單的。

風水先生;十字繡鐘錶掛在屋子什麼位置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放在客廳還是臥室,如果是客廳就放在乙個對稱物的中間,最好是電視正上方,因為電視和鐘都屬於動 ,如果是臥室放在床尾對的牆上,都要放高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大門的地方比較好。

風水先生;十字繡鐘錶掛在屋子什麼位置好

6樓:網友

鍾會動,最好放在向星是旺星的地方。

7樓:易俠大表哥

掛在客廳的當眼位置。

我繡個十字繡鐘錶掛在大廳裡會不吉利嗎掛在哪個位置好?大廳裡面沒有電視 30

8樓:天天嘻

要看你繡的鐘錶是多大的,一般在家裡掛鐘錶是很多家庭的做法,沒有吉利不吉利的說法,如果是一般大小的鐘錶,掛在抬頭能看到時間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鐘錶是輔助,畫面是主要的,那就掛在正牆上。

9樓:典雅小伊

不能這麼說,每個地方說法不一樣,鐘錶代表時間,時間轉動代表時來運轉,所以掛在大廳就表示你要時來運轉了不是好事嗎。

十字秀鐘錶掛在客廳什麼位置好呢

鐘錶十字繡怎麼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裱框的店或都賣十字繡的店裡都可以裱,價錢應該是根據你所選擇的材料而決定的。 答案補充 自己裱也可以,但是就是那個時針,分針,秒針不知該怎麼弄才好,所以才建議你去專門的店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繡過乙個鐘錶的 自己是裱不起來的 拿到十字繡那裡 他們拿去裱起來 不過得交錢 我繡的是個圓形的 交了30-40元 不太記得了 答案補充 是啊 差不多這些錢 這個我不太清楚 但是框子一般都是定做的 自己不太好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買十字繡那裡去 交給他就行了 不過 要給錢 邊框看公尺來算 鐘錶部分比較便宜 幾塊錢的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十字繡裱框的地方就能給安上。

要怎麼讓繡十字繡,怎麼繡十字繡

圖邊上的表。裡頭一堆數字的那個?那個是線號 是說相應標記對應的線 不同牌子的線種類顏色都不太一樣 有那個表是方便線不夠的時候再配線的。不過對你來說用處不大哈。至於怎麼繡 初級的東西 你買的東西上應該有教 或者說看看同學能不能帶你入門。中高階的技巧就要自己摸索咯。美女可以找我我會教你繡的哦 id微不煮...

十字繡線的基本繡法,十字繡的基本繡法有幾種?

1.半針繡法 1 2x 半針繡是一條對角線構成的,即為全針繡的一半 2.四分之一繡法 1 4針繡是由對角線的一半構成的,如果要邊線正方形中殘留的部分,表現不同顏色,則需要有1 4針繡來表現 3.四分之三繡法 1 2x 3 4繡是由一條完整的對角線與半條對角線所構成出 人 字形狀 迴針繡法 邊線 第一...

十字繡是一排排繡的嗎 大幅十字繡怎麼繡?

這個是要看個人習慣的,沒必要非要一排一排的繡,哪樣方便就哪樣繡。倒是顏色要一種一種的繡,這樣帶時候繡線就不會亂七八糟的了。不過,如果 你非要一排一排的繡也行,但也沒必要非把線給剪斷,你可以直接就繡的!我個人習慣是先把圖案裡同樣顏色的點用水紋筆先標記出來,再繡。繡的時候先繡乙個方向,返回來再繡另乙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