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佳能單反跟數位相機的問題

時間 2022-03-02 18:50:15

1樓:斯無多芳

乙個是單反乙個是長焦數碼,你想想整個相機才和人家機身乙個**為什麼這麼便宜那?長焦dc看著很長的焦距,其實拍起來根本不清晰,和單反用長焦鏡頭拍攝完全是兩碼事,如果你就是玩玩那沒必要買單反。

2樓:網名皮蛋瘦肉粥

乙個是單鏡反光機,

乙個是普通數碼dv,不是乙個檔次。

感光元件面積不一樣,700d雖然是入門級單反,但感光元件面積是半畫幅,而後者才2.3分之一英吋,相差數倍。感光元件面積大小決定著成像的畫質好壞,這是光學成像的客觀規律,不是廠商製作問題。

再說鏡頭,佳能原廠100多顆鏡頭,再加上副廠近百個佳能卡口的鏡頭,全部可以直接安裝在佳能700d上面,後者就只有乙個大變焦,畫質遠遠沒法跟單反鏡頭尤其紅圈牛頭媲美的鏡頭,確實變焦很大,焦段很廣,但光圈成像原理決定了變焦比越大的鏡頭,畫質越渣,這是光圈成像的客觀規律,不是廠商製作問題。

差別還有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枚舉了。

但是後者比前者也有優點:

1、便宜,後期沒有什麼投入了,而單反後期可以投入的還非常非常多,都需要花錢的。

2、輕便,普通數碼比單反輕很多。單反越高檔,分量越重,越追求專業,配件也越多,能多到乙個人背不動。便攜性絕對是普通數碼機的優勢。

佳能720數位相機,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小炫馬扎 佳能720數位相機 is搭載一塊1 2.5英吋 800萬有效畫素ccd感測器,實際輸出解析度為3264 x 2448畫素。鏡頭方面使用的是一枚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實際等效焦距為35 210mm,最大光圈f2.8 4.8,最近對焦距離為1cm,擁有出色的微距拍攝能力。機身厚度達到了...

佳能數碼相機開不了機,佳能單反相機怎麼開機 不會操作

融樂翠祖 數碼相機的可靠性還是比較高的,如果發現不能開機,首先檢查電池,是否未裝電池,是否電池沒有電了,或者電池倉的簧片沒有接觸好。 倪向彤僕嵐 我以前有個相機就壞了,也是好久沒用,鏡頭壞了,長時間不用鏡頭潮了好象是有短路的地方.這種是最貴的了大概1000以上,希望你的是別的部件壞了. 司寇懷雨愛女...

佳能(數碼相機 電池問題

如果你不介意買國有品牌配套,那麼請非常堅定的相信,我們國家的山寨技術,一定會讓你有多選擇。我們的山寨技術,讓原裝電池都直呼吃不消,你還怕什麼,don t be worry。不過國產迴圈使用次數少,但是 真便宜啊。不過佳能的相機聽反映,好像用的時間久了,相機的電源會有問題,這倒是可能要擔心的問題,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