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師,小弟最近在武漢墨水湖畔買了一套房子,請大師看看風水

時間 2022-04-30 22:35:12

1樓:無錫普素

最大的缺陷:正中偏南有衛生間則心臟容易有問題。且影響視力。

2樓:萬山紅遍

親。沒有方位,沒有樓層,沒有你的屬性,說出來那是騙人的啊,廁所有點靠中間,影響腸胃,

3樓:

坐北朝南在風水中就有三個不同的坐向,結果也是不一樣的。

求風水大師們看看,小弟看中一套房子,位置不錯,唯一的壞處就是衝路,如圖,請大師們看看能買麼,

4樓:賜吉堂

我看是三叉路,你的房子對著馬路,不太好,要買就往旁邊的單元一點,不要讓馬路衝得太正。

地理總說:五常:「

一、龍要真。

二、穴要的。

三、砂要秀。

四、水要抱。

五、向要吉。

你這裡是向不吉,有沖射。所以不太好。

5樓:善印居士

不見意購買,衝動較大!

購置了一套新房。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風水。先謝謝了 房號是1803.座標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樓梯間裡邊的情況不好把握的,不好分析大運情況的,只看內部勉強還不錯的。南邊的臥室,要注意一點安全問題,中間那個臥室不大好,對健康影響比較大的,不同性別不同年齡階段的人住這個臥室影響也不大一樣的。

7樓:一一人力測控

你的**畫素太低 應該標有方向和縮小的比例 還有周圍的環境 就是這樣也只能說個大概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宅子的風水如何謝謝 朝向: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層次:13層 樓號未定 1單元

8樓:

不是很好 特別是入戶門針對廁所 。空間不是很大 不是很好改造 在入門的地方需要做個玄關當一下,或者做點別的屏風之類的做一下遮擋, 目測入戶門的空間不是很大, 實在不行 就只能做個遠玄關,將廁所的門做成乙個隱藏門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9樓:楊建立說風水

入門見廁,病號出沒,

注意男主人身體健康狀況

建議做玄關以化之

就形勢而論,

僅供參考,不為依據

具體吉凶情況以實地為準

10樓:奇門風水

說實話 此宅不怎麼樣 不進財 易得肝膽疾病 夫妻爭吵不斷

我們小區是個梯形地,請大師看看風水怎麼樣? 5

11樓:周易風水門戶

一般小區的大門是和你住戶關係不大,但是看戶型的話是衛生間的馬桶朝向自己的臥室是不利的

12樓:剪紙聖手

選樓號是據財的位置,簸箕地,越靠後越好,越靠前越顛簸。但是營後有河,是個缺點。

房子格局不錯,兒子屬兔在震宮,小次臥挺好。書房在西北,文風正,也沒問題。主臥正南也挺好。房子沒問題。

13樓:佛韻人

房子一般 壓女人,容易頸椎,喉嚨疼痛。兒子學習不會很好,老公不能喝酒 喝酒會傷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兩個問題。堯堯師兄分析如下:

第一:開正北們,玄武塌陷。今年有災難。

第二:東邊有灶,下元八運的大財位受阻。

解決方案:第一:加高正北的門檻,門口做乙個高大的隔斷,隔斷顏色為紅,其上放乙個大型一點的工藝品。今年即可減災。

第二,東邊廚房的破解,重點是布置水局。把灶挪到門口那堵牆,然後讓在最東北角放一鍋水,常常更換即可旺財。

購買一房子!臥窗對小區大門,聽說風水有槍煞一說!請大師看看這房子能不能要!有圖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槍煞:風水學上講「曲則有情,直來直去損人丁。」

一是指直的道路、直的河流都會形成一種氣,也就是人們常 說的一條直路一條槍。在家門口向外望去,如果看見一條直的道路,直的河流或者一條長長的走廊衝向家門口,這就是犯了槍煞。槍煞所帶來的危害是,家人容易有傷病之災,嚴重的破財乃 至有重大**。

化解方法:1.在衝煞的方位掛珠簾或擺放屏風。2。在此處 擺放一對麒麟。

16樓:陰陽師

樓層高不必考慮,樓層低要考慮,看你的圖,無妨

17樓:蒙來燈

掛什麼都沒有用,此房對中年男人不利。易惹口舌是非。

最近看中一套房,請大師指點,室內風水,該戶型上北下南,門開向東,

1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西北的是主臥嗎?這房子小人是非多,不聚財,開車的話多注意安全比較好!如果西北的是主臥的話,對夫妻感情也有影響的。這房子不大理想的。建議還是另外看看其他的房子吧。

請各位大師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上北下南,已經在裝修。 不知道整幢樓正南北有沒有偏向

19樓:匿名使用者

1缺東北角

東北之位,卦位艮,代表少男,屬土,俗稱子孫山,主管人丁及後代的發展,同樣影響家宅的長久運勢,宜高大充實,不可低陷,不宜有廁所及糞池等不淨之物,忌道路河流衝擊。若東北方向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丑牛的生肖物件.所以在東北角也就是北陽台東邊或者客衛的東牆放牛的物件或掛畫就可以化解了。

2客廳的西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3廚房在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廚房屬於火,家中廚房位於西北方就屬於火剋金了。所以廚房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

用土洩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爐灶附近掛普通的玉器掛件或者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請各位大師幫小弟構思個「品牌口號」

第一 清香十里飄 韻風萬年長 橫批 情韻久遠 第二 清茶做酒,何來寂寞 書韻為伴,何來空虛 清氤凌霄香陸羽 韻波流底沁水鱗 陸羽,雙關。水鱗,與陸羽對,且泡開之茶呈葉狀現縱橫脈絡,游於水中宛如魚鱗或浮面或淺底,故為此。若要押韻改一字 清氤凌霄香陸羽 韻波流底沁水魚 清茗聞香淡落塵 客韻今朝顧盼歸 去...

跪求各位大師幫忙給小弟起一彭姓女孩名字急

彭珺瑤 珺 美玉 瑤 美玉 彭樂姍 姍 女子走路時婀娜的樣子 彭馨蒙 馨 香氣 彭玥怡 怡 心曠神怡 彭芸熙 熙 光明 彭幻琪 琪 美玉 此為 彭靜塵靜,心靜如水,做事謹慎考慮周全 塵,一塵不染,超凡脫俗,象徵冰清玉潔,美麗高雅,正如芙蓉 荷花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靜塵二字正如諸葛武侯雲 淡泊以明志...

各位大師小弟近日得一女取名(王馨悅)幫忙算算。生日是10年8月9日23點45分,解釋到位的小弟一定加分

我最溴 怎麼跟我乙個小學同學一樣啊?灰常好聽。順便提一下,我那個同學脾氣不怎麼樣。 曼婷 婷 美好 雪慧 冰雪聰慧 淑穎 賢淑,聰穎 鈺彤 鈺 美玉 彤 紅色 璟雯 璟 玉的光彩 雯 色彩斑斕的雲,多用於人名 天瑜 瑜 美玉 婧琪 婧 女子有才 琪 美玉 彤萱 彤 紅色 萱 一種忘憂的草 玥婷 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