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我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最近在談論婚禮的事情。我只辦

時間 2021-05-04 06:5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恭喜你。朋友。新婚快樂!

以前我有個女朋友也是單親!這問題我這能說是個人的想法吧,

至於對你有沒有幫助!就請考慮一下.看我的建議如何.!!!

因為我....目前,一沒結婚.二沒女朋友.但是對於處理人事這一塊略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能和自己的父母說一下!讓他們後上來!在介紹雙方父母的時候.如果你能上去最好!

上去以後,當然麥克風拿好.清清嗓子.咳咳!今天,我很高興能有那麼多的親朋好友來給我祝賀!

來見證我們的幸福!相信有你們的祝福,我們的生活會很更加甜蜜更加幸福美滿!謝謝大家!!(掌聲)

掌聲過去後!下面.我要隆重介紹一下.

我的女朋友....以及她的媽媽!(這裡如果你們有事實就簡單的說一下,沒有的話可以虛構一點點!

或者可以說一下你女朋友給過你什麼幫助.讓你很受啟發!很受用,很給力!

)我很感謝我的女朋友~是她讓給了我生活的陽光!!在我人生低谷的時候是她鼓勵了我!給了我碩大的動力……等等!

(短小精簡越好)~那麼是誰賜予了我乙個優點重重的好老婆呢?又是誰培育了她的智慧型與美貌呢?是她偉大的母親...

是她仁慈的母親...是她那堅強無比的愛!!(相信這個時候沒有人不感動的!!!

)然後有請我們的母親!(老婆她媽媽)上來!!上來以後讓母親簡單的說幾句!

母親說完以後,你就說!今天讓我們看了母愛是那麼的偉大。母愛是無時無刻存在的!!

然後就接著介紹你自己的母親。切記,介紹自己的母親的時候也要說說他們的優點!(你敢保證老人會不吃醋?

哈哈。)剩下的就不用說了吧!!!兄弟。

恭喜咯~~~忒羨慕啦!!我才22歲。啊。

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女朋友呀。~~哈哈。新婚快樂!

2樓:花花豆子

你可以讓兩家的母親做代表上台啊,只能委屈你父親在台下嘍

雙方都是單親家庭,婚禮該怎麼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孩子的大喜日子,當父母的心裡頭都高興著呢,所以,有大好日子裡應當盡釋前嫌。這才是對兒女真正的好。

所以,如果遇上這種情況,我認為,當子女的要誠心誠意去請父母,這是孩子的禮數。而來不來,是當父母的禮數。

如果那天哪乙個想吵,哪個就失禮了。估計沒有人想當情感大戲裡的輸家。

4樓:映日荷花媛媛

大庭廣眾之下當然請自己的親生父母,私下裡可以分別再請,也可以徵求父母的意見,多聽長輩的。

5樓:情義帥氣

我看你這事的確不好辦,我提個建議到不如不辦旅遊結婚

請問單親家庭的婚禮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媽媽,讓媽媽姿態高一點:

①請你的親生爸爸來參加婚禮。(你爸爸一定會高高興興前來的!)②讓媽媽再說服你的後爸,讓他在婚禮時迴避一下。(如果他是真心愛你媽,他應該答應的!)

祝你成功!

7樓:開心詩雨

你們可以要求父母讓你旅行結婚啊,不是既沒有了繁瑣的禮節,又很浪漫嗎?而且還完美的達到了你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矛盾,最好是兩個家庭都到,如果平時不怎麼來往,那就把你現在的爸媽當做主婚的父母,日後再去看親身父親

9樓:

你可以閃婚 過一段再回來讓他們擔心一下再好好說

10樓:夏木亦

那還不如直接將這個儀式省去

11樓:夏末暗紫

離家出走,過幾天再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都要通知啦,請就要看你們的關係進不進了

13樓:霧之戀

兄弟情況你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能給點經驗嗎

我跟我女朋友現在在談戀愛階段,女朋友家裡是單親家庭,只有乙個女的。這幾天她老媽提出了乙個要求,她想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二胎放開,生兩個分別性你和你未來媳婦的就行了。你未來丈母娘的心情可以理解!

15樓:alean瑞

這個問題難辦

抄,難辦襲在這個地方:

你父bai母不願意這件事,她母親

du也堅持zhi,而你也過不去這個坎,但dao是你又放不下,你又擔心別的男人滿足了她的要求。

這個事,很難辦啊。

只要你們之間,沒有一方退讓,那麼這個問題就會永遠存在。

而且這個問題是個觀念問題,不是三天兩頭,就能變觀念的,甚至可能是一輩子的觀念。

你愛你女友,但是她現在那麼為難你,你們繼續下去,傷害你們彼此,也是很可能的。

16樓:我還想他

首先:她是獨女,家裡的地位不比你低,其次,他們爸媽也不希望到了她這一代就沒後了,還有她只說乙個跟她姓,意思就是還會多生乙個跟你姓,有何不可?你真的愛她嗎?

為什麼不站在她的角度考慮一下。

17樓:偉大的壞人

孩子copy姓氏真有這麼重要?你想bai要乙個是自己親生的

du而不跟自己姓的孩子還是要乙個自己非zhi親生跟自己dao乙個姓的孩子?為什麼不等你孩子出生才提出改姓?拜託,你當然想這樣,孩子出生了,她們還有主導權嗎?

你就顧著你那邊,有提你女友那邊想過嗎?她們單親家庭,拉扯乙個女兒長大嫁給你容易嗎?除非你們只生乙個。

就不會跟她說男的就跟你姓,要是女的就跟她姓?

18樓:李張狸

你丈母娘只有乙個女兒,你理解下她心情!難道婚後提出來,你就會同意嗎?你也可以試探下自己父母,要不然就加上她的姓和你的姓,也可以嘛。

19樓:健康愛護分享吧

你不能為她做任何事,說明你不夠愛她。現實點比較好,生的孩子不管跟母父雙方姓都是你們生的,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想不通的事。希望你能明白什麼是愛和幸福。

20樓:死蛇爛鱔

多生乙個就行了,你丈母娘的意思是想讓自己有後

21樓:馨絲夢羽

她是獨生女,所以才會要乙個孩子跟她姓

22樓:開心哈哈笑哈哈

你要真愛你老婆乙個孩子跟她姓又何妨。大男人看開點

23樓:老男孩的夢呢

你可以以後要兩個孩子,乙個跟你姓,乙個跟你女朋友姓,還有就是你可以在取名字的時候吧你的姓和你女朋友的姓合起來。

24樓:大卒之歌

給她媽媽做思想工作,

我是單親家庭,婚禮流程如何安排?

25樓:五星☆戰士

呵呵,首先對兄弟的抄媽媽說一聲:「您辛苦了」!乙個人拉扯孩子的家長是最不容易的。

我生活中是個兼職樂手,平時婚禮活每個週末都會有的;

像兄弟一樣的單親家庭的型別也遇見過好多,現在把我們處理的流程告訴您,希望對您有幫助:

首先是開場、主持人上場、宣布開始、穿插歌舞

然後正規環節:介紹佳賓(證婚人、娘親代表、來賓代表),接著請新娘的父母上場、加以簡單的介紹,然後,重頭戲來了——背景**我們使用《感恩的心》,主持人深情的邀請新郎母親上場。

待典禮臺所有人落座以後,主持人簡單介紹雙方生平,然後多說一些母親的讚美,在由新人向勞苦功高的母親鞠躬時使用《母親》高潮部分作為背景**,很煽情、也很感人~~

這樣,不管是在場賓朋、雙方父母,還是作為新人的你們

心裡都不會有尷尬、而只有一種濃濃的親情……

ps:祝兄弟新婚快樂、早日讓阿姨抱上孫孫!

在單親家庭的童年是怎樣的,我是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現在我有個3歲的女兒,我老婆現在有外遇了要找我離婚,我經歷過童年的成才

曹白山 我覺得還可以吧,孩子也懂事也聰明,最可憐我覺得是扶養孩子的一方,像我兩個孩子的爸爸,一個重點小學重點班,一個幼兒園,自己一己之力全權負責,孩子的媽從離婚就失蹤了,這樣也好以後孩子長大也只養他們父親就行,只是頭髮突然之間白了很多。真心累 萌新小主 童年活在自卑中,總是會得到別人的嘲笑,自己沒有...

我女朋友是單親家庭,也是初中沒畢業學歷,很可愛也小巧玲瓏的。可是我女朋友感覺沒什麼素質,總是說“我

犯罪升級全集 因為她沒讀過什麼書,所以素質低下,又是單親家庭長大,缺乏良好的家庭教育。這樣的人不是好的結婚物件,人生一輩子說短也不短,如果你娶了她,你的苦日子在後邊呢。 如果自己感覺不適合就不要勉強,以後的日子還長 你現在就受不了了 以後好幾十年你想怎麼過 早分總部晚分強,關鍵是看你自己能不能受得了...

男生會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呢

莫莫洛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但是從來沒有人發現過這件事,除非我主動說起。有一次,三個朋友在一起聊天,其中乙個女孩子,扎著可愛的丸子頭,整個人也是一副陽光向上的樣子,另乙個男孩子說她 像你這樣的女孩,肯定是出生在乙個很好的家庭吧,哪怕不是富裕,也是家境優渥,而且父母也很恩愛,還很寵愛你。女孩笑著說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