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呢

時間 2021-06-24 18:45:50

1樓:莫莫洛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但是從來沒有人發現過這件事,除非我主動說起。

有一次,三個朋友在一起聊天,其中乙個女孩子,扎著可愛的丸子頭,整個人也是一副陽光向上的樣子,另乙個男孩子說她:「像你這樣的女孩,肯定是出生在乙個很好的家庭吧,哪怕不是富裕,也是家境優渥,而且父母也很恩愛,還很寵愛你。

女孩笑著說:「是。」然後她也笑著問我:」你也是在這種家庭長大的吧?「

她的語氣很真誠,沒有任何調笑的成分,我愣住,然後笑了笑沒說話。

沒有人知道我從小到大經歷過多少事情,更沒有人知道我能長成今天這個樣子有多麼不容易。

但是我從來不特意提起自己的家庭有多麼不好,而身邊的人也不會得知,更沒有了看輕我的理由。

所以說,是不是單親家庭真的沒有那麼重要,關鍵是你怎麼看待自己。

現在我也有自己的男朋友,而對方對我也很好。他從來沒有因為我是單親家庭而覺得我不好,相反,他為自己沒能好早早地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而痛苦,為沒能在那些我痛苦的時候保護好我而自責。

當然,我很敏感,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有的時候,我也會為曾經受過的傷而感到自卑痛苦。每當這個時候,他都會一遍一遍地安慰我:「那不是你的錯。

是啊,單親家庭又怎樣呢?那不是自己能決定的,為什麼要因為自己不能掌控的事情而讓自己痛苦呢?

2樓:哈哈兒哈

肯定會有點在意的,因為單親家庭的人,他們的成長之路並沒有那麼好。

3樓:篤兔兔

我感覺不會呀,畢竟他是什麼樣的家庭並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4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男生是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的。如果我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的話,我會對她更加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大多數情況下是不會介意的,他喜歡的是這個人並不是他的家庭,他說喜歡乙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

6樓:舊舊影視點評

這個不會的,單親家庭,這個女孩子也不能決定的,畢竟是她父母的事情,和她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如果女朋友值得愛,為什麼要介意她的出身的,你要娶的是這個相伴一生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發自內心地真愛乙個女生,是絕對不會介意這個女生是單親家庭還是貧窮家庭,他只會介意女生的人品,女生如果能自愛,不會去朝三陌四,不水性楊花,不胡理取鬧,他會把這樣的女朋友當手心裡的寶來疼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會介意的 因為自己就是單身家庭呢,我男朋友也沒有介意呢,反而她比別人更知道我需要關心,更加的疼愛我。

9樓:

你好,你的問題是男生會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如果男生很愛自己的女朋友的話,他不會介意女朋友是不是單親家庭?單親家庭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不是所有的單身家庭出來的女孩都會是不好,或者是有各種缺陷,這是因人而異的,不能以麵概全。

不能因為個別的事業而把所有人都往不好的方面想,單身家庭也有可能培養出好的人,就是性格比較開朗活潑,很正能量的那種也是有的。我想男女之間交往還是以坦誠為主,接受對方的缺點,才能使你們走出更好的明天。

10樓:邢莫

我覺得可能會介意一點吧,但更多的如果是愛你的話那肯定不會介意這麼多。

男生會介意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嗎,男生會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呢?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但是從來沒有人發現過這件事,除非我主動說起。有一次,三個朋友在一起聊天,其中乙個女孩子,扎著可愛的丸子頭,整個人也是一副陽光向上的樣子,另乙個男孩子說她 像你這樣的女孩,肯定是出生在乙個很好的家庭吧,哪怕不是富裕,也是家境優渥,而且父母也很恩愛,還很寵愛你。女孩笑著說 是。然後她...

高學歷的男生會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

雲蹤奇影 男人從來不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低。男人一般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高。 乙個人的學歷高低是相對而言的,並不一定研究生就一定比本科生優秀,也不一定大專學歷的人在能力上一定弱於本科學歷的人。所以在我看來,高學歷的男生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才是正確的價值觀。學歷不一定代表能力,學歷也不一定代表涵...

你介意你的女朋友紋身嗎, 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用長順達書 我想不會吧 雖然我是女的 既然你喜歡他,你就支援他吧,但是如果真的不喜歡,就跟他商量下,讓他洗咯。嘿嘿,作為她的男朋友你要容忍他的一切,等娶到手咯,紋身這個事就好辦咯,直接拉著她 即使是強迫的 去洗咯!嘿嘿。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中國現在還沒有流行紋身文化,所以大部分男生是介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