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的男生會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雲蹤奇影

男人從來不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低。

男人一般會介意女友學歷比自己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學歷高低是相對而言的,並不一定研究生就一定比本科生優秀,也不一定大專學歷的人在能力上一定弱於本科學歷的人。所以在我看來,高學歷的男生不會介意女友的學歷比自己低才是正確的價值觀。

學歷不一定代表能力,學歷也不一定代表涵養。而在戀愛中,找乙個高學歷的人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找乙個有涵養,有教養,善解人意的人一起共同走下去。

好友木木的男朋友是某985高校的博士,而她畢業於乙個普通的二本高校。木木和男朋友之間的學歷差距,隔著乙個碩士和博士。但學歷差距並不是兩個人感情的鴻溝。

木木男朋友雖然是博士,但是在相處中並不會擺自己高學歷的架子,反而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是聽木木的。在兩人的日常生活中,不是博士男朋友嫌棄自己,反而是木木嫌棄男票。

按照木木的話來說,男朋友就是讀書太多讀傻了,很多見解在理論上和學術上很牛,但在日常生活和社會經驗上很缺乏!

相信很多高學歷的男生在找女友時,不會第一時間關注她的學歷,而是其它方面,比如行為舉止是否得體,穿著打扮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而在更多的接觸後,會被女方更多內在美吸引,而不是簡簡單單的學歷。

公園裡的相親角,比較受到排斥的一類人就是女博士,可見我們大多數人對女生的學歷要求並不高。相反,那些高學歷的女人還沒有中等學歷的女人受歡迎。

學歷不是影響愛情的主要因素。如果你的男友,因為他自己或者家庭的原因,嫌棄你的學歷低,而忽略了你內在的涵養,那麼這樣的男人,早日離他遠去才是正確的選擇。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是喜歡外表還是內在的。如果是我選的話,只要是真心喜歡另外一半,不會去在乎這些,何況現在的學歷並不代表什麼。

男人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比自己學歷高嗎我是一

4樓:牽絲戲

只有不自信的男人才會深受這種固有模式的**且介意,而且很遺憾的是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也是被**的一員。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的,但是學歷不等於才能。愛情也不等於學歷。這只不過是個社會現象,現實中只要你有才能,學歷再高也得敬佩你。

6樓:雙子

當然不會的,因為這是一件好事,說明自己的女朋友才能啊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是喜歡外表還是內在的。如果是我選的話,只要是真心喜歡另外一半,不會去在乎這些,何況現在的學歷並不代表什麼。

男生會不會很介意自己的女友是不是第一次,你是怎麼想的

佳音 我認為男生會很介意女生是不是第一次,我覺得如果不是第一次,男生就會有心理陰影,就會覺得這個女生有點隨便,甚至會懷疑她是不是曾經和多個男生發生過關係。 小小強 應該不會很介意的,因為很多女孩的第一次都是無意當中失去的,男生都不應該太在意。 多肉 男生應該是不介意的,因為現在絕大多數的女生都不是第...

她會不會介意我的身高

身高不是問題,關鍵是看你們的感情有多少!外在動人,內在動心!記住哦!加油大膽的去追求吧,你的真心她會感覺到的 身高不是問題,不要自卑。她不是說先處處看嗎,那就是有希望,慢慢來,順其自然。你何必那麼著急呢!難道你喜歡那種,你一說她就跟你的那種女孩嗎?你介意個什麼,身高矮不是你的錯,你除了身高,其他的都...

想知道。會不會 介意離婚的女人?

之前看過乙個新聞 懷孕生了孩子的女人 因為和男方彩禮沒談妥 一氣之下嫁給了其他男人 孩子改了那個男人的姓 你看人家都能找到 何況是常見的二婚。別人的建議總歸是別人的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到底介不介意?那要看男人的條件怎麼樣。是不是單身男人都會介意離婚的女人?當然不是的,因為對現在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擇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