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的男生,學些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10-28 00:12:59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畢業=技能+學歷+職業證書+推薦就業,畢業即就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學歷沒經驗可以考慮廚師方面,廚師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哈,不會淘汰,前景好,潛力大,就業方面多,不會淘汰,建議不妨考慮這些的哦!

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習西點烘焙,烘焙學的好有前途,技術人員不容易被生產淘汰,無論過多少年都是需要西點師的。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美容,學時短,上手快,利潤也很可觀,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

6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如果你沒有學歷的男生,你一定要學習一定的專業技能,知識。這樣的話,你才可以在社會生活中得到更好的生存,並且學到的技術只能會獲得以後的安家立,命之本,如果你學得沒有技術含量,你就只能在。低危的水平上生活所以我認為要學習就要學習,有一定技術含量比如說一些醫學技術或者是法律專業知識,最快的話,對於以後的發展是越來越好。

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廚師

不需要學歷 零基礎也可以入學的

建議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8樓:小樂同學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9樓:樂正燁赫

沒有學歷的男生可以根據自己自身情況,學門手藝,列如電焊,樓房裝修,廚師,園林綠化都可以,正所謂技多不壓身

1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吧,門檻低,就業前景好

11樓:啊鬆

動手能力的工作,比如汽修,開挖掘機,廚師,物流等

12樓:小凱同學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13樓:鍾凡亢夜雪

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話,選擇比較少,只能去工廠做流水線工人,或者說是去酒店飯店從事服務行業。

最好的選擇還是能學點技術,這樣也有利於自己以後的發展。

14樓: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5樓:太琬香芹

沒學歷的男生,學些可以養家餬口的技術。一是司機類的。考a票,開大貨車,雖然辛苦掙得多。

也可以學開計程車、挖掘機。二是廚師類。可以去烹飪學校學習。

進飯店當廚師,慢慢積累經驗自己也可以開飯店。麵點師也可以學,蒸包子、做蛋糕。三是汽車類。

學習汽車修理技術,先從學徒做起。慢慢成手之後就掙得多了。四是機械類。

可以學的有鉗工、焊工、車工、磨工、銑工,鉗工的技術綜合性強,而且得看明白機械類圖紙。五是電氣類。學學強電、弱電,會維修電氣、車床,最好再學一學數控機床操作。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

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吃飯的主題是不會變。而吃飯是離不開廚師的。目前我國的廚師行業人才稀缺,就目前而言廚師是屬於一種高薪的職業。能學好廚師終身就業也很有保障

17樓:美思天辰水電工教學

沒學歷最吃香的職業,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去工地學什麼技術好

18樓:小樂彤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20樓:婁熠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目前來說還是很火爆的,在專業汽車學校針對零基礎學生,學習內容為市場常見專案,滿足汽車洗美店崗位要求。

美容精洗、汽車保養、汽車貼膜裝潢、**車衣、車身修復等可根據個人需求自行單選或組合學習。

學習時間短,因為全部是實操課程,所以學習時間為20-30天彈性學習,技術貼近市場需求,無門檻,容易投資創業且回報快。

專案工單式分組實訓,學習內容和操作規範完全與市場接軌,技術更實用。全程實操教學,階段達標考核,學習效果好。

校企合作定向培養,可推薦至門店就業實習,可享受創業7大幫扶政策,全程進行店面運營指導。

沒學歷的男生,學些什麼技術好?

22樓:大萬說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23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答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24樓:微生活大電影

首先說下,只要你有心,可以學的很多,職場類的 技工類的各種。

我今年31歲,也曾經面臨過沒有一技之長,學歷低的尷尬,也是半路轉行進入職場的,如今工作了八年,剛開始只有3000多,現在月薪差不多兩萬塊吧,雖然這個年齡來說不是很多,但是我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的,就想告訴你,迷茫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階段,但是你要對你的想法持之以恆並積極的去尋找辦法,也要知道自己的興趣點在哪,特長在哪,缺點在哪,綜合分析自己。不要偶爾想起來就去網上查一查問問網友,一年後依然在糾結自己該學什麼。我當時只要有了空閒時間就研究我該幹什麼,網上查 找人問,一點點的縮小範圍,我深知我一定要進入職場圈,同時我堅信我可以實現而且會混的不錯,只是需要一個跳板。

還有,年齡也很重要,不同的圈子對年齡的要求不一樣,有些行業過了一定年齡就很難混了,比如敲**的。所以,你要加油,學歷低雖然是硬傷,但是可以通過其他努力彌補的!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據大資料顯示,未來十年是中國汽車產業的**期,據《2016-2023年中國汽車行業投資分析及前景**報告》指出,預計到2023年,中國汽車市場的銷量有望佔據全球汽車總量的一半以上,將是美國市場銷量的兩倍左右。就現在汽車的發展前景來看,汽車修理技術無疑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方向。**有好的汽修學校?

目前市面上的車型,不管是高檔的商務豪華轎車還是中檔的經濟型轎車,乃至家用的小型轎車等都是電器!汽車電器與電路在將來將會更加廣泛,這些都屬於汽車售後範圍,所以後期汽車售後將一直是一個龐大的市場

2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只要是汽車都離不開維修和保養,龐大的汽車產銷量給我國汽車後市場帶來了很大發展機遇與挑戰。加之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相關產業人才缺口越來越大,所以說目前汽修行業發展前景真的不錯。

定崗實習

學汽修汽修學習

2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第二,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第三,學烹飪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所以學烹飪可以說是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學烹飪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

28樓:

1.平面設計。報個培訓班,幾個月速成的,學習ps、illustrator、coreldraw等等軟體,然後你就可以去一些小的公司或者列印店應徵了,工資不高,以後摸到門路了可以出來開列印店,列印店還是比較賺錢的。

2.美容美髮、廚師、汽修之類的技校。像廚師,紮實跟著師傅學,廚師真的是高薪水行業,手藝不錯去大飯店當大廚,或者自己開飯館。

3.做自**。現在網路上很多很多博主,有很多博主也沒有什麼文化,但是有一技之長,有看點,像giao哥啊、華農兄弟、麵筋哥等等。這個有點難,但是也可以試一試。

這是一些我真誠的建議,其實可以做的遠不只這些,其實學歷也並不是那麼重要,在這個社會需要的實幹人才,有本事才是王道,腳踏實地,選擇了一門技術就踏踏實實的學下去!相反很多大學生有文憑,可是大學四年都是混下來的,什麼也沒學會,當然,大學中努力的人也是大有人在。沒文憑,有技術有實力一樣有底氣!

加油!!

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年輕人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武漢歐米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

沒有學歷學什麼好?沒技術沒學歷學點什麼好呢?

如果是男生學裝修也不錯啊。就看你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了吧。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趁早學習門技術,畢...

沒文化沒學歷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有什麼技術可以學的下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 蛋糕 甜品 咖啡等等。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那就學習西點這塊,西點對於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