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歷學什麼好?沒技術沒學歷學點什麼好呢?

時間 2023-05-18 14:39:06

1樓:藍月抗糖記

如果是男生學裝修也不錯啊。

2樓:閉恩

就看你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了吧。

3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乙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5樓:打瞌睡了快樂

那就是去學一門技術了。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修理還挺好,但修車分好多機修電工,鈑金,噴漆,機修工,人多還出徒慢,你要是沒有過硬的手藝很難混,以後最好是自己單幹,還有現在自己開店的也超多,好好學精通才行。

沒技術沒學歷學點什麼好呢?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技術沒學歷可以學技術:

1、學小吃:可以學小吃技術,現在學小吃技術創業是不錯的選擇,小吃行業現在比較熱門,小吃學習時間短,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就學會,創業投入也比較少。零基礎起步學習也是可以學習的,可以學習螺螄粉、手擀麵、燒烤等小吃,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

2、學西點:人們對西點的消費越來越多,學西點技術之後不僅可以到西點企業當西點烘焙師,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3、學廚師,現在學中餐、西餐都可以,廚師是實操教學的技術,沒有技術基礎也可以學會的。

8樓:嚮往的生活

零基礎有很多技術是可以學的,沒有學歷限制。滿14周歲就可以了。

1.學烹飪。「民以食為天」,現代人早已不滿足於「溫飽」,更多的是「好吃、美味」,烹飪專業主要是培養現代烹飪、營養搭配、餐飲管理的基本知識,具有較強的烹飪技術,能夠從事烹飪、營養分析、營養配餐、餐飲業管理的應用型技術人才,不管是創業還是就業都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2.學高鐵服務與管理。目前,我國已成為全球最大高鐵交通市場,整體市場規模超過300億歐元,佔全球市場比重超過17%,2023年全國城軌交通累計完成客運量213億人次,高鐵交通行業當前仍處於快速發展階段,對運輸管理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學空乘服務與管理。航空業已經成為國家十二五規劃重點發展行業,我國對於空乘人才需求近50萬,每年至少需要新增40000名航空服務專業人員。近幾年航空事業快速發展,機場數量越來越多,需要的空乘服務人員數量供不應求!

3.學健康服務與管理。健康服務與管理在我國處於起步階段,現在屬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乙個新職業,選擇這個專業還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未來5到10年,中國需要800多萬名健康管理師,醫院轉型、社群、健康管理機構、體檢中心、養生會所等急需健康管理師。

4.學旅遊管理。旅遊管理行業是朝陽行業,隨著旅遊管理體系的逐漸完善,把理論與實踐更好地結合起來後,旅遊管理專業的前景非常光明。

如果說現在的旅遊管理專業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兒,那麼在不久的明天,旅遊管理這朵鮮花會「亂花漸欲迷人眼,嬌嫩鮮花吐芳香」。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台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公升。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比較好學的,一般學習的時間因人而異,受所學專業、所選擇的學習方式、個人的努力程度等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如果想學廚師,建議可以選擇到專門的廚師學校學習。

廚師行業歷來都是發展比較好的行業,前景廣闊,近些年隨著國家對職業教育的鼓勵和支援更加受大眾喜愛和歡迎,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廚師技能技術可以通過自學、當學徒、到廚師學校等方式學習,大多數的學子一般都會到選擇正規的廚師學校系統學習。

13樓:王軍

沒技術沒學歷,應該學汽車維休,女孩享幼師,我廚師都能找到好工作。

14樓:cc不是化妝青銅

沒有什麼學歷的話就去學一些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技術,像是化妝,美容美髮,美甲這類的對學歷要求不高的,學好出來也主要是看你的技術水平怎麼樣,不會去看你的學歷,你可以多了解了解,挑個自己更喜歡的去學。

15樓:凊風丶

沒有學歷學什麼好:廚師、汽修、學習做奶茶、學it、網路銷售,這些都是難度不高的技術,感興趣的可以試試。

16樓:微所欲為

沒有學歷的話,還是看你的喜好吧,女生的話可以學化妝攝影。裱花然後美容這些行業如果是男生的話,就可以學汽修。攝影數碼。或者是。烘培。

17樓:牟朗寧

蓄力的話我再諮詢一下就知道怎麼回事應該是學校不能再理性。

18樓:秋至露水寒

維修 安裝 做生意(從小到大) 銷售。

沒有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19樓:回憶

你好,現在社會有一技傍身確實是很重要的,那麼沒有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建議如下:

1、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的課程包含了汽車電工電子、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構造與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基礎、純電動汽車結構原理、混合動力汽車結構原理等等。新能源是未來的發展趨勢。

2、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城市軌道交通的發展建設,軌道交通相關產業也隨之強大起來,在帶動乙個城市gdp增長的基礎上,軌道交通也開拓性促進了相關產業鏈的形成。而未來對於相關的人才需求非常旺盛。

同時還有二手車評估,電焊,美容等都是技術型的,可以綜合考慮哦。

2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我個人覺得,汽修還行,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中國的強大,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汽修這方面還是很好的。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22樓:樂觀的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沒有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23樓:喬愛熙

沒學歷可以學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不僅發展前景好,而且擁有平面設計的基礎,可以繼續向3d設計,網頁設計、動畫製作、漫畫製作、遊戲製作等行業轉化發展,但是如果沒有平面設計基礎,那就舉步維艱。平面設計有著優良可塑性,是一切設計的基礎。平面設計的工作:

1、廣告設計。

一些公司會在各種**和雜誌上做廣告,廣告定期都會換,就需要設計人員來設計平面廣告的,公司會提供產品,需要設計人員自己拍照,掃瞄上傳,然後排版設計之類的。這個就是平面設計日常工作中,主要需要做的工作。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2、設計新產品。

這就需要去了解這家公司主要做那些產品。因為公司都會定期向客戶推薦產品的不同款式,而這些**式圖樣的設計就需要設計人員來做了。所以平面設計需要結合公司新產品的特徵,來做一些工作。

3、處理公司的日常產品**,客戶傳過來的**等。

包括公司**廣告**的設計,還有一些標識vis之類的,可能在日常的工作中都要涉及到。 要想做好平面設計的工作,前期需要自己學好各種**處理軟體,還有排版之類的知識。

希望能幫助你還請及時謝謝。

2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看你想什麼技術了,一般不是高深行業對學歷沒有很高的要求,主要看你感興趣的是哪些行業,還有就是行業未來發展的前景怎麼樣,感興趣才能學得好,行業前景好就業才好,男孩子的話汽修、智慧型網聯、新能源、城市軌道交通、廚師,女孩子的話城市軌道交通、電商新**、西點都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學校先實地考察一下再做決定。

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年輕人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武漢歐米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

女人沒學歷可以學什麼有前途,女生沒有學歷,學什麼手藝會有前途?

其實你有一門手藝,有頭腦,學歷不會產生太大的差距。女孩子壓力可以不用那麼大,學一門西點技術,自己開個烘焙店,做做東西,也挺有成就感的。個人建議,不過你可以從你的興趣愛好出發,發掘一些不錯的,有前景的行業。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如果說學歷不高的話,想學習什麼,看看有前途,那每個人和每個人自...

沒學歷的男生,學些什麼技術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