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低學什麼技術比較吃香,低學歷學什麼技術比較吃香?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愛到骨髓老師

學歷低學酒店管理文員,還有學土建這些技術都是比較吃香的,如果學歷低,還想要更好的工作的話,可以學習一個幼兒教育也是不錯的

2樓:笑有天薏

廚師應該說是任何人任何時候都需要的,畢竟大家都是需要吃的,而我們中國又是最重視吃的一個國度,所以學好廚藝,將來不愁沒地方工作。

3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西點,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朝這方面多瞭解一下。

4樓:合夥人金林

學個手藝吧。比如汽車修理,汽車修理的學問很深,是一個越久越吃香的手藝。

還可以學餐飲,開個我愛外賣店或者燒烤店。只有放下面子,老天爺總會照顧你的。

5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6樓:萊開

學比較熱門的,比如說汽修什麼的,我覺得很好,理髮也可以,我覺得都有用,所以我覺得還是要好好的考慮考慮。

7樓:明天你好嗎

學計算機網路,我覺得這個是比較賺錢的,目前的情況下,也可以報個班學會計,現在會計也比較吃香。

8樓:二萬負翁

現在社會學歷低也不是什麼問題,學歷低也可以做很多其他工作。比如,學個廚師,然後就可以找工作。當然具體做什麼,也要看你的興趣。

9樓:溜到被人舔

1、人事行政:推薦女孩子,找行政或者人事行政的工作都可以,這個行業門檻較低,但是提升不易;

2、銷售:這個行業幾乎沒有門檻,但是要有吃苦的決心;

3、客服:推薦女孩子,這個行業不太明確,但是准入門檻低:

4、**實習生:同樣提升不易。

10樓:我哦加

可以學習車輛維修,現在各家各戶都有車走的還有幾臺,所以汽修絕對是個好的行業。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學技術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想掌握了一項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學起來輕鬆,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喜好。

2.目前來看,隨著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我國已成為龐大的汽車產銷國,因此汽車行業相對來說是比較缺乏人才的。汽車專業總的來說目前有這些專業:

汽車維修,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汽車保險,新能源汽車等。就業前景都不錯,建議找專業的汽修學校諮詢瞭解。

12樓:雨xiu悠悠

給學歷低的人,應該學那些。廚師啦,美髮啦!剷車了。這些比較吃香,如果你學好了。那麼。你照樣。可以。吃香喝辣的。

13樓:yokocandy雙子

要是男性不怕吃苦就學室內裝修,電焊還有木工

14樓:

學個修車吧!不需要多少文化。再不濟自已開個電動自行車修理鋪

15樓:老乞丐

你好,現在汽車修理工,麵包糕點師,月嫂收入都比較不錯的。

16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挖機、吊車、廚師、美容師等都是比較吃香的行業,一個月隨便都能拿一萬多。

17樓:東方紅跑團

學歷低,建議你學汽修,尤其是修理電動汽車,未來幾年市場前景非常可觀!

18樓:

本身知識程度不太高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而技術,不然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最好是學一門純技術,不然學得半斤八兩又沒什麼用。

比如現在學廚師就挺不錯的,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川菜挺熱門的,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學修車,常見的就這些。其他一些高新的技術,因為沒知識文化學不了。

20樓:雨後彩虹

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雖然很多城市都限號,但是畢竟有車還是方便的,所以每家每戶都至少有一輛私家車。就算車輛越來越環保,但是車輛維修還是有相當大的空間。很適合男生選擇。

21樓:北大青鳥漢口

想要學門技術好找工作,最好是選擇入行門檻比較低,好學易上手,再加上就業前景好,像目前比較好就業的技術類就是計算機、汽修、烹飪、設計、新**等等,其中計算機是近幾年的熱門高薪行業,主要是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市場上對it人才的需求量是越來越多了,因此計算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想學習,可以到我們學校來哦

低學歷學什麼技術比較吃香?

2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23樓:曾哥網路運營日記

低學歷女生適合的職業,低學歷女生適合的手藝,適合無學歷女性的職業,低學歷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適合女生的長久職業

2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個技術不錯,現在也是有學歷和技能證書的。

1、男孩子學門技術,就業創業都不錯,對將來發展也不錯,有市場前景。

2、女孩子可學習商務類的,現在汽車售後、銷售人員,環境都不錯。

3、技術工男孩子更加吃香,現在汽車講究檢測診斷,就業搶著要。

25樓:牧銳衡同方

一方面看你自己的愛好,先聽從內心的想法,結合一下以後的工作職業發展,合適就學吧,不用想太多,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在你擔心的不應該是學什麼,是你能不能安下心來,踏踏實實把技術學好,學電腦軟體這方面不錯,就業這些多好找的,而且現在學技術的同時還能拿個大學的專科學歷。

26樓: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人工智慧、大資料、雲端計算等等。

2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個工資水平不錯的職業。學西點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樣式,小本開店 也擁有無限可能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您好!確實,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

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工作穩定地位高,到專業烹飪學校零基礎也能快速上手!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學歷低,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啊?

31樓:大萬說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3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答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3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低學歷學什麼專業好?低學歷學什麼好?

學 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 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 適合短期3 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 免費 短 剪輯後期 學習 因為現在短 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 來包裝品牌,...

與學歷低智商也低嗎,是不是學歷低智商就會低

學歷低,智商可能會低。但也不是完全絕對,在於乙個人的接受事物的能力。智商和學歷是有關係的,情商和乙個人的閱歷是有關係的。但都不是完全絕對。 智商 的謬誤 智商 英文叫 iq 這個詞兒,好多人都聽說過,俺就不解釋了。關於 智商測試 有很多種方法。此處不想具體評價某種測試方法是否科學。俺想說的是,智商 ...

21歲女生,學歷低,是打工好還是學技術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我是不主張女孩子打工。特別是年齡不大的。本來是學習的年齡。何必非要出苦力打工呢。汽車也從奢侈品變成了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光2010年一年的產銷量就都超過了1800萬臺,超越美國成為了世界第一大汽車產銷國。隨著汽車產銷量的上升,汽車維修行業也變得熱門起來。特別是女孩子的汽車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