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沒學歷智力低學什麼技術好,哎 17歲了,沒學歷沒文化不知道要學什麼技術好,一直很惆悵,迷茫中

時間 2022-04-22 16:45:0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一般學技術,都是沒上學的;這個年齡要學習技術,就要學有前途的,現在餐飲行業這麼火爆,不管是中餐、西餐還是西點,畢業工資都是不錯的,而且以後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開店;這個行業對智力要求沒那麼高,熟能生巧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樓:和你分享it世界

17歲,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4樓:冀衍

可以幹一些體力活,只要人勤快,能吃苦,本本分分,我覺得照樣能賺錢養家

5樓:王培信

難道你從小就沒上學麼?

不然就算你有點笨 但是只要你有一顆上進得心那從現在開始奮發圖強也是來得及得了

重點是你肯學 自己不要放棄自己了 看你自己對哪一塊感興趣了然後先去學習點技術回來再去找工作吧

6樓:安徽萬通小哥

汽車維修專業很有前景的,學的東西也比較很多。建議去比較正規的學校接受系統的學習,這樣學成後才有可能成為拿高薪的專業人才。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你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下it如何

8樓:萬通小哥哥

現在汽修挺不錯的 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車方面的技術性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所以不怕找不到工作 再說現在汽修的薪資福利都挺不錯的 這又不是什麼青春飯 可以幹一輩子的

9樓:安徽萬通濤濤

可以去試試汽修,汽修其實很簡單的,汽修也不需要學歷,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10樓:晉鴻禎

我就是學汽修的 以後用車的人肯定越來越多,車對與沒個家庭就像手機、電腦一樣的普遍,但肯定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修車的,就像不是沒個人都會修手機一樣嘛 現在好車越來越多,好車壞了修就的花不少錢.建議你專門學,但是得精.得一步一步來,目前中國市場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飽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汽車後市場的前景是比較可觀的感興趣的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目前非常好,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只是工作時候感覺有點髒,下班把衣服一換就是乙個帥哥。現在汽修是很來錢的工作!我也是17歲後學習的汽修,是車就要保養和維修的,汽修也很容易上手。

並不是太難。

哎~ 17歲了,沒學歷沒文化不知道要學什麼技術好,一直很惆悵,迷茫中……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好廚師是很有前途的,從社會的角度來分析,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經濟水平越來越好,投入在飲食方面的金錢自然就會增多,餐飲行業不像其他行業有淡季和旺季,人每天都要吃飯,談公事吃飯、談戀愛吃飯、娛樂消遣也是吃飯,所以餐飲行業是很有前景的。想拿高薪的前提還是要下功夫把技術學到家,學好了技術,自然會有好前途, 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環境、師資力量等,選擇乙個好學校也是很重要的

14樓:學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絕對不會失業,而且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薪資都會很高的,所以說汽修專業學成以後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15樓:簡簡單單

你現在對自己的未來這種迷茫是青春期極端很正常的,但是你必須明確你自己的觀點就是自己對啥類東西事物的興趣及愛好性,這樣你就更容易明確了,俗話說:興趣愛好是人生的第一導師。

16樓:愛淡定個

沒有學歷沒事,但是沒有技術那就不行了,現在想要學好一門技術的話必須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學汽修技術不錯啊,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擁有自己的汽車了,汽車後服務市場也越來越緊缺人才,未來90年汽修技術是不會被淘汰的,希望能幫助到樓主,望採納。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年紀,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19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7歲,沒學歷沒技術,不想再幹一些超級低工資的工作了,學啥技術好找工作?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1樓:sky早餐

17歲,可想而知,沒學歷 沒技術,如果不想幹一些低工資又很辛苦的工作的話就得改變自己。學技術是首要第一步。現在餐飲發展這麼好,廚師人才 西點人才都是很吃香的,而且好多都參加國內外的比賽,建議你可以往這方面發展。

學廚師西點師,如果你在海南的話,新東方還是比較推薦你去的。不過最後如何選擇還得你自己把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概是乙個男生吧?如果有興趣,你可以學乙個廚師,只要廚藝精湛,將來不但好就業,而且薪酬還很高。

23樓:閎伯吾燦

說實話。技術工現在真的不好做。我本身就是一名技術人員!耍嘴皮子的確實能掙錢。去找個有名的師傅。一定要是有名的師傅。隨便學什麼都行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看看西點、咖啡這樣技術,這個行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並且不管你是想速成還是長期學,都有適合你的課程選擇。為什麼有技術可以短期速成,並不是說是騙人的,只不過是一些學習方法的改變。

當然短期學習肯定沒有長期學習基礎來的紮實。但是經過長期的練習,豐富經驗一樣可以有很高的技術。

2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乙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修挺不錯的 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車方面的技術性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所以不怕找不到工作 再說現在汽修的薪資福利都挺不錯的 這又不是什麼青春飯 可以幹一輩子的

30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肯定要學點實用的技術啊 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去選擇你想學的東西 我比較喜歡汽車所以我畢業以後學的是汽修 現在也挺不錯的

31樓:濤哥一夢小

學汽修準沒錯了 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汽車 一年到頭肯定是要修的 所以 汽修也是吃香的很感興趣的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一下

17歲不上學 學什麼技術好?

3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切、割、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年輕人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武漢歐米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

17歲學什技術好,我17歲,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 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17歲的話,...

學歷低學什麼技術比較吃香,低學歷學什麼技術比較吃香?

愛到骨髓老師 學歷低學酒店管理文員,還有學土建這些技術都是比較吃香的,如果學歷低,還想要更好的工作的話,可以學習一個幼兒教育也是不錯的 笑有天薏 廚師應該說是任何人任何時候都需要的,畢竟大家都是需要吃的,而我們中國又是最重視吃的一個國度,所以學好廚藝,將來不愁沒地方工作。 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