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年輕人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07-25 01:44:21

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2樓:汗尋

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發動機、底盤、電路等內部維修方面;美容裝潢、鈑金、噴漆等外部保養方面;新能源、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營銷方面;創就業都不錯,根據個人興趣愛好和時間安排、就業方向選擇。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學工程機械駕駛,在國內還是外面發展都挺好,沒有學歷得學技術才能出頭。

汽修行業不錯,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而且學汽修,對學歷這塊沒什麼要求,主要考的是你的動手能。

3樓:孟拔

1 學習化妝禮儀 外表形象是一個人人格魅力的體現,特別是對於女性朋友,如果你邋里邋遢,那麼就算你再怎麼能幹,男人也不會多看你一眼。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女性,要懂得如何化妝,化淡妝。如果你從前是個不修邊幅的女性,那麼請改正。

2 學習社交 “一孕傻三年”,很多女性朋友再從家裡出來,去社會上工作,往往都會很不適應,除了自己的家人外和誰都處不來。不過~這樣的問題還是可以改善的,你可以多和身邊的人打交道,多聊聊別的,讓自己適應外面的世界,不要總想著帶孩子。 3 學習育兒 女性朋友們不妨學育兒方面的工作,這樣的行業市場需求是非常大的,而且育兒這樣的技能絕對不會浪費,就算找不到相關的工作,也可以更好地帶自己的寶寶。

育兒方面的工作包括當幼教,月嫂等等。 4 學習烹飪 烹飪能夠體現一個女人的魅力。如果你能夠做的一手好菜,你的老公自然不捨得離開你。

抓住男人的胃,就等於抓住男人的心就是這樣的道理。現在很多城市都可以報名烹飪班,不妨交錢去學幾招,提升下自己的女性魅力。 5 學習一些文員的知識 很多女性一般要帶孩子,一般還要上班(迫於加大的經濟壓力),那麼一定要注意選擇好一份工作,建議做文員性質的,這樣的工作比較輕鬆,只需要上日常班,下班了還有精力去管自己的孩子。

6 學會管理一切 女人應該學點什麼好?女人應該學什麼技能?女人一定要學習的技能包括管理知識,如果管理自己的家,如何管理自己的工作,如何管教自己的孩子。

哪些該管,哪些不該管都要知道。這樣才會成為一個出色的女人。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

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而選擇學什麼呢?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電子競技專業是很多學校開設的新專業,涉及到的就業方向很廣,電競方面的裁判、選手、主播、宣傳等都可以作為工作方向。"目前 電子競技專業是很多學校開設的新專業,涉及到的就業方向很廣,電競方面的裁判、選手、主播、宣傳等都可以作為工作方向。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國內汽車普及率很高,汽車發展迅速,但是人才培養慢,所以學汽修 /學汽車技術/還是不錯的出路!可以到我們學校這裡瞭解一下,或者在網上諮詢一下也可以。

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沒有學歷的要求。只要感興趣就可以去學習,學廚師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習,可獲得國家認可的中專、大專學歷證書,畢業還可推薦名企就業

9樓:小強哥

20多歲沒學歷沒技術,可以從事這三種職業,月入5千沒問題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專發展,如今在汽修屬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絕對不會失業,而且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薪資都會很高的,所以說汽修專業學成以後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目前中餐廚師,西點蛋糕,西餐調酒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越來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12樓:烈火金剛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把興趣當職業是最幸福的事情!

1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14樓:橙子還是柚子

沒學歷的話就可以學一些靠手藝吃飯的。結束,比如說烘焙。開車。修車之類的技術活。

15樓:艾特過

技術主要是你的興趣關鍵所在,你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了。畢竟是你一輩子吃飯的飯碗兒。

16樓:方方有有

學學計算機,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1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西點奶茶飲品製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一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生學習汽車維修,小家電維修,廚師美髮師等,如果是女生可以學習一下化妝,美容美體,烘焙都可以。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0樓: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年輕人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21樓:溫暖的弦

學it計算機行業,it行業與其他一些需要

資深背景的傳統行業不同,在高速發展的內it行業靠的是年輕人的知識、容智慧和創造力,沒有猶豫的時間了,快速跟上it行業發展的腳步,快人一步做好抉擇,讓年輕人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點。

it業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邊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的。

在it行業一直有個“怪現象”:一邊是很多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苦苦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一邊是it用人單位頻頻鬧“人才荒”,每年it類人才缺口達10萬以上。對此,有關專家表示,it市場需求偏重於操作技能、實用型的軟體開發人才,這種人才最受企業的歡迎。

在it企業裡,大量的工程化技術人才並不認可高學歷人才,相反更喜歡那些動手能力強的實用型人才。 而且目前,在各大招聘**,軟體工程師等職業成為最熱門招聘職位,類似的高階職位更是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中華英才網高階分析師宋先生介紹說,由於it業的快速發展,市場對it人才需求量猛增,但**上的不足,導致我國長期存在it人才的**缺口。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的電腦抄技術並沒有老師說的那麼難,因為現在的電腦職校都是從最基礎的操作教學生的,所以你自己根本就不用擔心學不懂這些情況,因為都是從開機關機這種基礎操作教學生的,現在資訊時代,電腦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前途也是很不錯的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這些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

24樓:劍心果融

廚師(bai中餐廚

師、西餐廚師)麵點師(du西點師、中zhi點師)都是高薪技能領dao域,而且學內這技術不要

容求你有多高的文化知識,只要你肯學,肯努力,找個專業的烹飪烘焙培訓學校去系統學習一兩年,出來後工作或是創業的能力都是差不多了的,積累個一年半載的經驗後你就能在餐飲業裡面得心應手了。

25樓:杭州萬通小帥

要學技術

學點有bai前景的技術,du未來汽修

zhi行業不錯,汽修是絕對的dao朝陽行業版,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權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而且學汽修,對學歷這塊沒什麼要求,主要考的是你的動手能。

2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學習計算機互

聯網專業,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回很好答來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沒學歷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年輕人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

現在的年輕人沒學歷,沒技術,怎樣才可以養家餬口,或者幹點什麼對以後有幫助的工作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學歷,就去考學歷,沒技術可以學技術呀。這兩者有其一就可以做到養家餬口,相對來說有技術是更簡單直接也更穩妥的方式。 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 朋友聚會要吃飯 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

沒學歷的男生,學些什麼技術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