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本科學歷,男朋友是高中學歷,雖然我不看學歷!我和男朋友是在實習認識的,我第一眼就喜歡他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

很高興能夠幫助你,站在男人的角度回答你:這是一種有責任壓力的回答,他雖然愛你!但是其購房能力有限!

第一,他其實目前應該是不想買房子,不想買是因為能力有限!第二,愛你就不能拒絕你的要求,所以他同意你的要求和想法!第三:

請尊重你男朋友那邊的地區文化,你說婚禮首飾等等都不要,他說“好”!其實這還是一種不能肯定的回答!因為婚禮儀式等形式,你不需要,但是男方親屬會需要的呀!

所以他的回答是好!他考慮的不是你或你們的個人想法!而是綜合的大家庭想法!

所以責任與壓力重大,對你的回答只能是用誠心實意的答應你!房子會有的!只是需要給他時間而已!

2樓:靜心聽雨

有時候愛是一種承諾,在他不能給你保證給你某個東西的時候,他不能做出非常肯定的決定,並且他沒有能力做出實際行動,但他不想失去你,所以他用一輩子說話,其實有時候這是種責任,他不能給你承諾幾年以後買給你,這是他愛你的表現,相信他!給他一點時間!謝謝

3樓:天冷**

可能他現在的資金還不足於買房,所以他希望你能多等一下,他一直這樣回答 是因為你一直在這樣問,當然也可能是他還沒有買房計劃,可能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比如事業

4樓:孫行者來也哈哈

愛她就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現在錢不好賺啊!

5樓:還是

假如他家經濟條件好的話肯定義無反顧的買了,他肯定是因為暫時拿不出手這麼多錢。婚姻是場賭博,你願意嫁給她,並和他一起把房子奮鬥出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現在連大頭的首付還拿不出來!要先等等了!

7樓:七月七度日

從某種角度看,他是一個實物主義者,也不會過多表現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

他會完成對你的諾言

8樓:紅迷

會讓你放心的男人,你相信他就別給他壓力

9樓:

呵呵……別人說的都是局外話,箇中滋味只有你自己清楚。

10樓:可愛的心心開心

意思就是等到什麼時候有錢了,才會買房子的

11樓:信盼夏侯

我認為不靠譜。女人要安全感,小姐,你是不是沒有安全感呢?

12樓:

他就是無論如何都會買房子的意思

13樓:

給他一點時間嘛,他也不想這樣。

14樓:灰萌萌的天

他的意思是現在買不了 以後會買的 可信度我就不知道了

男友高中文憑,我本科學歷,學歷在愛情面前真的很重要嗎?

15樓:倉央嘉措呀丶

愛情是個奇妙的東西,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

,你永遠都不知道和你攜手一生的人會是什麼樣子,有些人會在戀愛前想象自己的另一半是什麼樣子,到往往結局卻是截然相反的。在愛情面前有時候會讓兩個毫無交集的人結合在一起,也有時候也會讓曾經在愛情轟轟烈烈的人分道揚鑣,相愛容易但是想要天長地久卻需要考慮很多的東西。

學歷算是愛情裡的阻攔之一,有人會因為文化的差距最後分離,但是有些人卻能夠一生的相愛到永遠。學歷在愛情裡並不是主導這場戀愛是否成功的因素,重要的是你相愛的人和你的三觀價值相不相同,你們在一起是否合的來,有沒有共同的地方,相處的模式能不能融合。面對另一半時需要明白的是,你是不是真的愛她?

選擇另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愛

還是因為這個人適合你適合作為結婚物件而已,僅僅是因為適合作為結婚物件之間並沒有感情的話,你們婚後的生活也不會因為愛而感到幸福的。選擇終身伴侶的時候一定要捫心自問一下,自己能否和他(她)心甘情願得共渡一生,而且儘量不要被外界給影響。無論是任何的原因找到你自己真正在乎的,才有可能找出你真正想要共渡一生的人。

學歷只是一個淺表的問題,真正的核心的問題是面對你自己的心。

如果兩個人之間相處得非常愉快,而且你們的交流溝通不會存在問題,彼此之間的三觀、思維和眼界都一致的話,那麼學歷並不是有什麼問題,而且學歷也並不等你學識有些人雖然學歷低但是他的見識和處理問題的能力非常強的,不能因為學歷低就小瞧一個人的實力,比如莫言這個得過諾貝爾文學獎的文學巨匠以前也只是小學文化。所以學歷並不代表這個人就很沒有出息,我們得看這個人是否積極向上,對待生活努不努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並不重要,只要兩個人三觀相同有共同的語言就可以在一起。

17樓:原來你在已不在

在在意學歷的眼裡當然非常重要,但是在不在意人的眼中,就不重要。

18樓:卡巴把卡

我認為在真正的愛情面前學歷並不重要,相互理解和合適的三觀才會決定兩個人是否在一起會幸福。如果兩個高學歷的人在一起了但是他們的三觀嚴重的不符這樣的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但是兩個學歷有差別的人在一起他們有著相同的三觀並且在愛情中能夠相互理解,這種才是最重要的的。

19樓:鄧季星

不重要,只要看對眼,其他基本都是浮雲。但要長久下去,必須要雙方好好經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在愛情中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三觀。因為有的人雖然本科或者碩士畢業,但是三觀卻嚴重扭曲,你做什麼他都不理解,那麼跟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但是如果一個人沒有太高的學歷,卻特別懂你,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幸福度數也會很高。

所以應該找一個三觀一致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的人度過幸福的一生。

21樓:oo糰子君

學歷在什麼事情都不重要,要是你男朋友是個博士,人品極差,特別猥瑣,人品巨壞,你覺得學歷重要嗎?

我是個本科學歷的女生,我想找個同等學歷的男友,我這要求算高嗎

這個問題不是用對或是錯來判定,做父母的當然很希望自己的孩子嫁得好,有個很好的男朋友,你父母給你介紹也是希望你能找到幸福,並不是要你嫁給學歷低的人,而是更關心和你在一起的男人,能不能對你好,能不能照顧你,這才是做父母最關心的,你說是不是?也許你的父母沒能力給你介紹擁有本科學歷的男朋友,你也要體諒他們。...

自己是大學本科學歷,歷來瞧不起比我學歷低的,最近認識中專學歷的女孩,因為她長得很漂亮又年輕

六零河 1 現在大學本科學歷 碩士學歷遍地都是。學歷不能代表能力,你乙個本科學歷的竟然瞧不起比你學歷低的,說明你性格孤僻,為人處世能力很差。清高自負的人是沒有發展前途的,不能與眾多的人友好相處,這樣的人是做不了領導的。2 最近認識乙個中專學歷的女孩,因為她長得很漂亮又年輕,你想和她在一起,可是你還不...

學士是指的什麼學歷,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有什麼不同

就是本科以及同等學歷的畢業之後,有學校辦法的學位證就是學士證,說明你已經是這種學歷了。 我 學士指的是本科以及同等學歷的院校授予的學位。一般大學裡面每學期各科成績合格學校會發本科畢業證,如果 及畢業答辯通過,並通過該校規定的學位英語等級考試或大學英語四六級等級考試,學校還會頒發學士學位證。這些證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