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很多次都是男的看上我我看不上人家我是不是有病啊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手機使用者

日久生情,要相處過才知道好不好

2樓:

比較確定的是你沒有問題,相親都帶點心知肚明的想法,初期有點尷尬。另外女性比較注重感覺,比如第一感覺,個性,風度,引導話題的方式等等。一般相親首挑家境,卻沒相上,多半你不物質,而對方也多半沒有把握到這點。

3樓:雨過天晴

這種事情,只有兩廂情願,一廂情願是不行的,不是你的錯

4樓:

只能說是緣分未到那,總會有自己喜歡的,不在多少個,是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5樓:ok看著不像好人

可能你還不急吧,到急了的時候相親都來不及

6樓:仝籟

配不上你 肯定你看不上了

7樓:復膽多

沒有,這種事不能隨便。

8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嫁男人不能隨便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心裡有比較的人,自然看不上

10樓:娜娜

哪能一次就看上啊?不急慢慢看這是人生大事

11樓:90熾天使

也許找不到安全感把,主要就是外貌和對話

12樓:關於歐豪

你只是要求比較高而已

13樓:

非的你每次都看上,才叫沒病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的在乎第一次

相親了許多次,有很多人看的上我,但是我又看不上別人,我看的上的,別人又看不上我,這是為什麼啊

15樓:及桖卉

這叫“高不成低不將就”!

16樓:一般de壞

很多人都是這樣,因為自己沒有自己想象中的好

17樓:為伱等鴏

人性,不知足。能得到的不珍惜,得不到的卻想要!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條件當然看不上他,他有條件也看不上你,人就是這樣

19樓:無論無語

因為你的緣分還沒到呢,總有一天會到來的,加油啊

20樓:r指環

人生就是如此 同命相憐啊!

21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努力尋找對方的優點,想想自己的缺點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眼光高,別人眼光也高啊

23樓:

緣分沒到,眼光放低點

24樓:冒樂心

湊合才行。完美沒有。

25樓:六花醬

人就是喜歡愛上永遠愛不到的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灰心適合你的還沒出現呢!

27樓:徐小子迷

相親20個能成就不錯了,著急什麼

28樓:我是華仔

相親不靠譜!還是自己找吧。

過年相親每次都是人家看上我,我看不上人家?

29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抄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是你選對

象的要求高?還是相親物件條件不適合你。要是因為你自身的問題,見意你按實際情況客觀的給未來物件定個適合的標準,然後事先和謀人勾通一下,說說自己的要求,這樣才能讓謀人給你介紹適合的,不浪費大家的時間。

相親正常看到的是外表。找物件重要的還是要看對方的人品和良心,不能僅憑外貌來判斷,因為你要找個和自己三觀大致相同,志同道合的人才能一起面對生活的考驗,攜手一生。所以,把重點放好會遇到適合你的。

個人見意,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看上copy你有以下意思:1.說明你長bai的標緻,讓人一看du就喜歡;2.

說明你經濟條件好zhi,相親第一印象大多看dao的是外貌和經濟條件;3.你性格好,與別人第一次談話很融洽。4.

你家庭環境好,條件優越。你看不上人家有以下原因:1.

你還沒有做好戀愛的準備;2.你高高在上,感覺相親物件都不如你;3.你對相親物件都沒感覺,找不到戀愛的心靈感受;4.

你心裡有問題,叫自殺式單身,不想戀愛,迫於無奈,勉強去相親;5.相親物件確實配不上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抄夜有所夢,說的就襲是你!喜歡一個人bai,如果他沒有女朋

du友,沒有zhi老婆,就大膽跟他

dao表白唄,何苦把自己弄的跟地下黨似的,你能暗戀他說明他離你並不遙遠,為什麼對他有否老婆這樣的事都不知道呢?你也太自閉了吧,還是把眼光放長遠些,至自身於人群中吧!

32樓:房增躍

這個只是表象,等到深刻了解有可能都會改變觀念,愛這種事說不深,又糊塗。但願天下情人終成眷屬。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和人家沒緣份唄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不是眼光太高了

相親了很多次了,都是人家說看不上我,現在我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眼光太高,就是你本身有問題了。乾脆選第一個相親女孩吧!

36樓:觀聞嘗試比

人家看不上你,(你待囍歡人家,如追到懷抱你很愛他她,),人生有看著銀子化成水的說法。

換位思考一下

選擇人家看得上你就ok了,感情慢慢培養,語言互相勾通,你自己把心準備好,(不是環境來適應人,是人要去改變環境)迎接未來的理想,明天

37樓:

傷心並沒有用,如何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微乎其微;相濡以沫,白頭偕老的婚姻卻隨處可見。

離去的是註定今生錯過;屬於你的,一定在某一個地方等著你的出現。

38樓:冰雨火交融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沒認識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不要懷疑,這就是你的魔力。我愛你這是唯一一句。

91年男,相了大約15次親,總是我看上的看不上我,看上我的我看不上人家。是不是該將就了啊?

39樓:笑談古和今

不全是看不上你的,這充分說明,你的緣分還沒到,應該會有一個你看上人家,正好人家也看上你的。所以,千萬別將就了。27歲嘛,還不到山窮水盡的時候。

40樓:你好我

你這種情況,

是應該將就一下了

41樓:嘉名相與傳摩挲勁石

這個還是很難說的吧,

相親還是不宜過密,

這樣人也會疲勞的,

還是要選擇的嚴格一點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路過 完成任務 呵呵?

我相親多次了,我看上的人沒看上我,看上我的人各方面都很差,到底是怎麼了?我該怎麼做才能遇到我的他

哈哈 你的情況和我很像 也鬱悶過 遇不到是沒辦法的 緣分來了 自然就成 學會除錯心態啊 越恨嫁 越嫁不出 這事真急不了 很少有人相親一兩次就成功的 不是你的問題慢慢來 努力做好自己 學學打扮之類的 東哥老婆 不要著急啊,可能緣分沒到吧,我就不太喜歡相親哈哈,沒事,越著急越碰不見,不當回事反而會有意外...

我很愛相親女,怎麼辦?但是她拒絕我很多次了

相親女孩的心理 你需要注意這幾點 一,多嘗試 首先,相親女孩的心裡其實是非常複雜的,因為乙個女孩達到了相親的程度,也許她在某一方面是比較優秀的,但是可能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所以才導致了女孩需要去相親。也許相親的女孩本來就不太想要結婚,只是應著長輩的要求去完成這一項相親的任務。二,找乙個人生活 如果一...

男的讓我去相親,我說對方捨得我去相親,男的不迴應,是啥意思

童話太子 1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接受該接受,然後,改變能改變的。不能說不好的就忘記,快樂的就記住,這樣或許更痛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有選擇的忘記和接受,能給你持續帶來快樂的,那麼你可以選擇性的記住,對於只是給你痛苦的,一定要儘可能多的忘記 忘記不了和接受不了的事情,那就把它作為一種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