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閨蜜的很多前任都是因為我才分手的。昨天又因為他女朋友找我說了幾句。他很生氣就分手了。我手機桌布是

時間 2021-06-18 21:28:42

1樓:盧說

其實我覺得這種現象對於每個熱戀中的女人都會有。如果當一個男生,變成了你的男閨蜜。其實,他是跟男朋友有一部分是重疊的。

比如說心貼心的交流,比如說安慰,比如說哄你開心。再者,可能帶你去玩。但是我覺得,異性朋友,他就是異性朋友,當如果你要把他當成一個閨蜜的話,那麼你必須要分清楚,愛和喜歡。

很明顯,這個男閨蜜對於你,他是喜歡。他想要佔有你,想要你的世界都是他。但是她對她的女朋友卻沒有如此。

因為她對她的女朋友並沒有愛,但是她又為什麼會跟她的女朋友在一塊?其實很多時候應該自己反思,到底,你跟你現在的男朋友,有愛,還是你跟你的男閨蜜有愛?

2樓:秦相

性取向沒問題的話,所謂的男女閨蜜都只是備胎,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這樣的男閨蜜真的很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不過有的人是隻能做朋友,達不到戀人的高度,至於他對你怎麼樣或者你對他到底什麼想法,還得你自己把握

4樓:

看完你的事我得出幾個結論,雖然話不好聽,但無意冒犯,是好心。第一,你得男閨密愛的是你。第二,相對於你男朋友和你男閨密,你更愛自己多一點。第三,你對你男閨密也有感情。

對於這麼下去的結果不外乎就幾種,一,你一直和男閨密感情處在朋友之上,戀人之下的情況,有一天他會傷心欲絕,感覺累了,放棄,你會失去男閨密。第二種,你和男閨密一起,跟男友分手。得一失一,這是最好的結局。

第三種,賠了夫人又折兵,男友,男閨密,全部失去,一無所有。不要太貪心。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閨蜜的真愛是你吧。他的很多前任都是因為你才分手,你是不是沒有把握好你們之間的界線

6樓:sunny芮辰

樓上說的對 你是你男閨蜜的真愛

7樓:陰秀榮務錦

說明你的女朋友對你是很認真的,她是不會輕易和你分手的,所以她的閨蜜那樣說好像是不看好你們的關係,正因為你的女友很看重你們的感情,所以會生氣了。

女朋友和前任做男閨蜜。我叫她在我和他之間選一個。她跟我說不知道,她說這樣讓他很難做,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可能只作男閨蜜嗎?不想戴綠帽就拿出點魄力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於女朋友就像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不捨,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我的看法希望能幫到你,要是我會選擇從新開始一段戀情最好能在一個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男閨蜜”和“女知己”,必須搞清輕重關係,否則趁早撒手,免得日後勞心費力。

11樓:玩玩的月亮的

你不應copy該這樣做,友誼和閨蜜的感bai情是沒有談判的,du感情好不好也zhi是順其自然的事,強求的就變了味道dao。導致你們友情變淡肯定有各種各樣的因素,不是單純一個男閨蜜就能改變的。你寫信給她這種做法就像一個小孩子,可能你本身就年齡不大,這是一種賭...

12樓:匿名使用者

斷!必須斷!一個好的前任就應該像掛了一樣才對!他倆糾纏不清你會很容易被喜當爹。

13樓:笨蛋╰珴恨珎

處著看,要不然就分開

我因為男閨蜜和男友分手,我這樣做對嗎

顯然是不對的,愛情是美好的,同時也是自私的,也不能分享的。男閨蜜也不應當干涉你們的事。 甲賀撥俊 你因為男閨蜜和男朋友分手是不對的。因為閨蜜總歸是閨蜜,而男朋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那乙個人。所以不要因為男閨蜜跟男朋友分手,好好去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去追回屬於你的愛情! 媚影芭比 有什麼對不對,要看你們...

男閨蜜為什麼要說我男朋友的壞話,男閨蜜經常說我男朋友的壞話怎麼辦?

暱稱最多m個字 在這種情況下,我是把友誼跟愛情分開來講,不管情侶之間怎麼樣,這是你自己的私事,別人只能給你參考意見,但是別人的這些建議自己要好好考慮一下。但我不會因為她的私事去否定我朋友這個人。今天剛碰到這種事,弄得我到現在都沒睡著,她是我高中到現在交到的最好的異性朋友 我自己認為的 之前還是什麼話...

和閨蜜煽情的話,寫給女閨蜜的煽情的話,我是男生

峰迴路轉 1 彩虹總在風雨後 秋實總在春花後 孤獨總在瘋狂後 珍惜總在錯過後 眼淚總在情濃後 笑容總在玫瑰後 願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後 2 冬季到來氣溫低,溫馨問候總不離。吃飽穿暖在平時,工作辛苦要注意。美酒取暖莫貪杯,太多就會傷身體。願你冬季身體棒,快快樂樂煩惱棄 3 風涼雨涼天氣涼,花涼草涼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