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有個關係很好的男閨蜜,那個男的要跟我做兄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友有個關係很好的男閨蜜,那個男的要跟你做兄弟,他不想你把他們倆分開,怕你介意他們的閨蜜關係

2樓:雞毛店

既然你女朋友有了你,那麼幾個男閨蜜就真的變成男閨蜜了。就想和你做個兄弟。然後呢,又可以留在你女朋友身邊。

如果你女朋友說一句喜歡她的男閨蜜的話,你應該沒你什麼事了。千萬不要去嘗試。

3樓:水晶玻璃芯

那就說明他們平時關係真的很好啊,然後就想跟你做兄弟的話,就避免你可以裡誤會他們,其實你也可以給他講主看看嘛,到底他們是怎樣一個相處模式?

4樓:射手殺手

我是不認同自己女友有男閨蜜的,這個很難釋懷,他想要和你做兄弟那麼就看你自己願意不願意了。

5樓:

我覺得如果你和你的女友關係很好,她有個男閨蜜,想和你做兄弟的話,其實是很正常的,因為既然是男閨蜜,他還想跟你接觸,就證明她和你女朋友之間是清白的

6樓:陶笛

或許那個男閨蜜,有一些其他的打算吧,希望幫他朋友把把關,男閨蜜這種物種是很危險的,希望你能夠慎重的對待

7樓:大姐姐

那個可以呀,男閨蜜跟你做兄弟也可以,主要看你們兩個人談不談得來,因為是你女友的很好的朋友,如果能談得來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做兄弟,就是要很容易的跟你的女友接近,此人心術不正,要注意了。

9樓:刷哩哈

儘快的和他撇清關係,不但不能做兄弟,而且建議你女友也要終止這樣的異性閨蜜。因為正常的人際關係是沒有異性閨蜜的,除非她(他)們是不正常的。如果你答應了這種“三角”關係,那麼有可能會給你們將來的生活及家庭和諧帶來傷害。

10樓:雨雪落晨曦

既然是你女朋友的男閨蜜,那麼他和你做兄弟是正常的。

11樓:米洛

女友男閨蜜要跟你做兄弟,我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是不是想通過你朋友更進一步做兄弟其實很尷尬

12樓:再來一碗湯

那個男的

想和你做兄弟

是因為你女友的關係

因為她的存在

他才想和你做兄弟

這樣會讓你們關係會更好的

13樓:xuan莫失莫忘

可能他跟這個女的真的感情很好啊,或者她也想追求這個女的跟你做兄弟,就是知根知底,排上排勝。

14樓:池焮蘭

這個肯定會反感,這閨蜜雖然是男的,但是兄弟還是自己認識並相處過的才能當自己兄弟,不是無緣無故就可以當兄弟的

15樓:無淚

我的理由有個關係很好的男閨蜜,那個男的要和我做熊弟,其實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畢竟你們接觸的時間會比較多一些,做熊弟就能更加的瞭解自己的理由,還是應該好好考慮一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事情,你看看你是不是多餘的人,日久生情知道嗎。不要相信這個男閨蜜什麼的。

17樓:司馬晟宇老師

既然那個男閨蜜跟你做兄弟,那你就跟他當朋友吧。

18樓:一年又一年

大概看起來那個人對你很感興趣,想見你**吸引了女友。

19樓:你若不離不棄

可能有可能就是那個男孩子對你的女朋友有想法,然後想跟你套進關係,想把你給淘汰掉,也有可能是他真的想和你做朋友。

20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就是你的女朋友男閨蜜覺得你很好唄,所以才會跟你做兄弟的。

21樓:已成往事的故事

就看你和你女朋友的閨蜜能不能在一起聊的來,如果聊的來的話,那最好,男閨蜜現在來說得花,其實也沒什麼含義,可能也就是和你女朋友性格上聊的來。

女友的親密男閨蜜是我的好兄弟,因為我認識的,現在他們聊天很曖昧,我該怎麼辦

22樓:ykq醫生

只要不做出越軌行為,你應該選擇相信自己的女朋友,你現在的心情是,愛的越深,吃醋就越厲害,要知道,男女除了談戀愛那種關係,還有一種叫做友情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是一種非常糟糕的體驗,我非常理解你的處境和心情。

愛,往往是不能分享的,或者說內它是自私的容

。即便是好兄弟大概也不能例外。事實上,即便是有些人允許有婚外伴侶性行為,但也受不了伴侶和自己同床異夢。

具體很難辦,努力提幾個建議:

1,明確告訴她你的感受,就是說,你吃醋了。而且吃的很有道理,因為他們聊天內容越來越曖昧,這意味著你和她關係有疏遠的危險。

2,如果她對你的感受很理解,那就是比較理想的狀態。因為這就意味著,你有機會爭取和她融洽關係,問問她心理需求是什麼,你要做點什麼才能讓她感受到心理的滿足。

3,如果她對你的感受麻木不仁,或者徑直嗤之以鼻,那你必然是最受傷的男人,於是就剩下兩條路比較好,一是愛她,容忍她,二是不能接受,選擇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讓他們認識,

看來你既要失去女朋友,

又要失去男朋友 ,

把他們兩拉黑吧!

防火防盜防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的親密碼。因為我認識的,現在他們更親密,更親密。

我和我女朋友關係很好 然後6月2日的時候 我為了我的兄弟跟我女朋友的男閨蜜打架 而

26樓:主淫

多半是生氣吧。趕快挽回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句說對了,請你儘快解決異地戀問題才是王道

28樓:無言無淚無痕

看的我心裡很難受啊。我咋覺得你像被耍了,如果是我,這種女人我不要。

29樓:恍惚隔世

她不愛你,分了吧。愛情中卑微的人沒有好結果的。

30樓:silent狸狸

分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

31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一個女婊,好女的多的是,幹嘛在乎這一個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有一個這樣的女友可是最後她還是和我分了

33樓:┾宿命

分了吧!這樣子耗著對彼此都不好

我男朋友和我男閨蜜是好兄弟,男朋友說現在他和男閨蜜見面有點不大自然,這是為什麼?

34樓:阿哲

非常明顯啊,你的男朋友認為你和你的男閨蜜給你們的戀愛造成一定的阻礙,因回為你的男答朋友,他吃醋了,他認為你和你的異性閨蜜在一起就會忽略他,因此他才會這樣說,覺得不自然,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已經吃了你的閨蜜的醋,應該避免這種局面的發生,否則的話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35樓:桃桃子

因為你跟你男閨蜜畢竟是男女有別,雖然說是你的男閨蜜,但是你男朋友現在多少會有點吃醋吧,覺得這樣子看到你跟你男閨蜜比較熟悉的相處,就覺得會吃醋吧。

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男閨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我們是從在上中學的時候就認識了,一直到現在還關係很好。就是一般出去玩見朋友的是要化妝的,但是見他不用。可能是認識還有相處多年的緣故吧。我們互相都見過對方最醜的一面,所以見面會很隨意。我有解決不了的困惑和問題,他都能用他男生理性思維的方式給我中肯的建議和看法。我們很喜歡一起去...

怎麼追男閨蜜多,和男生關係很好的女生

這個世界沒有那麼純潔的友誼關係,所謂好朋友也是存在某一方面對你的吸引使你認同,對於異性朋友的喜歡或者說被異性朋友的某一特點吸引是很正常的事,有時即便只是朋友,也是會存在某個瞬間的幻想。建議你冷靜一下,想一想是不是真的喜歡,其次還要想想對方是不是能接受。處於被動的人對於朋友關係的進一步發展總是很抵制的...

我閨蜜的男朋友對我閨蜜很好,不管什麼男的都聽我閨蜜的,但為什麼我閨蜜的男朋友卻對我冷眼相對

你閨蜜的男朋友對你閨蜜很好,不管什麼都聽你閨蜜的,為什麼你閨蜜的男朋友對你冷豔相對呢,首先你閨蜜的男朋友對你冷眼就對了,對你熱情了就沒有你閨蜜啥事了,其次,你跟你閨蜜之間說你閨蜜男朋友壞話你閨蜜告訴她男朋友了,就是把你出賣了,所以對你冷眼 你的問題好奇怪,你想讓你閨蜜的男友怎麼滴呢?對你好你算老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