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波浪線是用什麼輸入法打出來的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在小鍵盤開啟的狀態下,按住alt鍵不放,再按小鍵盤數字43374,鬆開alt鍵就可以打出來 ﹏ (適合任意一種輸入法或遊戲裡)2.

也可以使用搜狗輸入法,按ctrl+shift+z鍵,開啟快捷輸入,然後選擇標點符號,就可以打出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字型對話方塊,在下劃線線型這裡選擇 波浪線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打出來的 好像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萬能五筆打出來的!﹋﹌﹏

5樓:業素隗凌晴

不知道你用什麼輸入法。我只能告訴你我用的qq拼音輸入法怎麼打出來。看截圖:

1:點下面截圖最右邊的扳手2:點下面**的符號3:

點下面**左側的標點符號,在右邊有你想要的波浪線了。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符號。 qq拼音輸入法還有快速查詢表情,傳統的是v1至v9。

在就是你只按一下v就會有提示自己慢慢發覺吧。覺得回答能幫助你請採納!謝謝!

這樣的﹏下波浪線是怎麼打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選“插入”裡的“符號”,然後會出來一個對話方塊,在“子集”旁的可以下拉的箭頭裡找到“cjk相容形式”然後在下面符號列表裡就可以找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複製貼上的啊!

你試試特殊符號呢?

智慧abc的話就是v+數字鍵。每一個數字都有的,應該會找到。

8樓:匿名使用者

紫光拼音輸入法``

通常的繁體字與簡體字 廣東字 大部分輸入法的字元"﹏"裡面都能找到還有這些不是輸入法裡的,輸入法裡的不全

是“true type造字程式”裡的全,應該是在這裡找的﹏ 16進位制**是 fe4f

自己可以造的

“開始”→“程式”→“附件”→“true type造字程式”

開啟之後選編輯,複製字元裡面全的,自己找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怎麼打出來的啊

那個知道波浪線用輸入法怎麼打出來﹏﹏﹏就是這個下

10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輸入 smh 即可打出【﹏】、【﹋】等各種標點符號。

那個知道波浪線用輸入法怎麼打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智慧abc輸入法中v1中翻一頁有~和你說的差不多,試試看能不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紫光或搜狗輸入法,按住alt,在用小鍵盤輸入43374。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和數字1左邊的那個鍵~~~~~~~~~

搜狗輸入法怎麼打下波浪線

14樓:林木

方法一:搜狗輸bai入法,打du  我暈  ,會出現這個“zhix﹏x”,然後刪dao除兩個x即可得

到下波浪線內。

方法容二:在搜狗輸入法的情況下按住alt,再按【右側小鍵盤】43374,也可以打出下波浪線,注意是小鍵盤的43374。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複雜點,可以分為三步,①直接輸入v1,可以選擇符號;②然後輸入=,向後翻頁;③最後輸入e,選擇波浪線。

說簡單點,就分別輸入四個鍵就可以了,v1=e。

波浪線怎麼輸入 波浪線符號輸入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在word中,打三個~~

~回車,就形成:.~~~~~~~~~~~~~~~~~~~~~~~~~~~~ 下波浪線輸入方法:在word檔案中,點:

插入——再點:特殊符號——再點:標點符號,在標點符號的第三排,第10個符號就是:

﹏。這個符號複製連起來就形成下波浪線:﹏﹏﹏﹏﹏﹏﹏﹏﹏﹏﹏﹏﹏。

上波浪線輸入方法:按“shift上檔”加鍵盤的第二排,第一個鍵,也就是數字鍵“1”左邊的那個鍵,~,連起來就是~~~~~~~~

w8搜狗輸入法怎樣打出下滑波浪“﹏”線啊 求詳細

﹏﹏﹏這種下波浪線怎麼打(在word打的別進)

17樓:00小胖墩

兩種方法

應用下劃線格式——下劃線樣式選擇波浪線——設定完成後按空格鍵採用快捷方式——輸入三個”~“(~~~這樣的)然後,回車,就會出現一條波浪線。

效果如圖

搜狗輸入法字型怎麼修改,用搜狗輸入法打出來的字型怎麼改

卷誠之意 輸入法只負責輸入文字和符號,不管字型,字型有你要輸入字型的目標軟體複製修改,例如 你在瀏覽器輸入文字,字型由瀏覽器設定,在word裡輸入文字,字型有word設定,在photoshop裡輸入文字,字型有photoshop設定。 閭丘華榮富杉 你說的是輸入時待選框的文字字型?可以在輸入法點 選...

閈 這個字怎麼讀 用什麼輸入法可以打出來

閈 han 全拼能打 閈讀h n 用小鴨五筆打ufk 閈 用全拼打han 閈 用逍遙筆直接用滑鼠手寫出來 你試試看。祝你快樂。 閈 閈 h n 1 2 里巷的門,又泛指門 裡 對出。3 防備 乃作水門 以 寇偷。4 鄉里 陳之,歸鄉 5 牆垣 庭詭異,門千萬戶。6 鄭碼 tlae,u 95ec,gb...

搜狗輸入法波浪線打不出來了,搜狗輸入法怎麼打下波浪線

根據我的經驗,word設定在不同字型下,如times new roman 宋體 隸書 黑體等 shift 均能顯示出是曲線,但是樣子也不一樣,而在楷體和仿宋狀態,出來的是橫線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搜狗 搜狗 你是指左邊這個波浪線不?在搜狗輸入法中輸入 波浪線 就會有的。很多符號都可以這樣輸入,比如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