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搜狗輸入法怎麼打出來的都是數字。轉換不了漢字

時間 2022-03-14 11: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手機也這樣了,輸入拼音出來都是數字,看了網上很多方法都沒用。解除安裝重灌簡單粗暴卻很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切換到原始輸入法,然後在切換到搜狗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問題,把搜狗刪了資料夾也刪了從新裝就可以了

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轉換成數字鍵打字模式

4樓:投機士

1.首先進入你打字的頁面,可以是資訊、qq聊天或者是網頁中輸入漢字的對話方塊,點選進入輸入的模式。

2.然後你會發現在輸入法的上面有乙個小鍵盤的符號,點選這個小鍵盤。

3.然後就會出現輸入法的三種輸入模式,點選【手寫鍵盤】就會將輸入法調整成為 手 寫 模 式,點選【筆畫鍵盤】就會將輸入法調整成為 筆 畫 模 式。

4.這裡我們看一下輸入法輸入漢字時候的9鍵和26鍵的切換,一般情況下都會是預設的9鍵盤 模式, 就像是如圖所示。

5.這是你會看到在拼音9鍵的 下 面 有乙個【9鍵|26鍵】的切換按鈕,點選26鍵就會將輸入法切換成為26鍵盤 模式。

6.這時候你再打字的時候只需要點選相應的 字 母 鍵盤就可以將你要打的字打出來了,而不需要在進行切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是不是安卓作業系統,我就是諾基亞的,一樣可以採用從左向右滑動輸入區域的鍵盤來轉換輸入鍵盤模式。

6樓:親愛的小**

你是安卓手機吧,在全鍵盤輸入模式的時候在鍵盤區域從螢幕左邊向右快速劃一下,就會切換為九鍵模式,你肯定是之前誤劃了一次切成了全鍵盤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搜狗輸入法軟體,恢復系統輸入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左向右,剛試的,莫要右向左

9樓:你愛他真好

從右向左拉一下就好了、

手機搜狗輸入法 公升級後打字開頭都是數字,過後才是漢字,怎麼回事啊

10樓:墨琅莘旎

去輸入法裡設定一下

預設輸入法換成漢字就行了

電腦搜狗輸入怎麼打出的都是數字和字母 就是打不出 漢字

11樓:愚喬啊

一、第一種解決方法:

1、滑鼠右鍵點選輸入法找到設定,開啟後就進入到非常熟悉的專頁面,如下圖所屬示:

2、然後選擇搜狗輸入法,選中後點選右邊的屬性,進入屬性頁面。

3、進入屬性頁面後,就會就如到如下圖所示的頁面,點選頁面左邊的輸入法修復器,點選後就會出現快速修復的圖示,點選讓輸入法自行修復。

二、如果以上方法不行,就借助第三方軟體:

4、這裡以360安全衛士為例,開啟360衛士,點選查殺木馬,系統修復。

5、償試輸入法可否打上漢字了,如果還是不行,繼續在360安全衛士中的人工服務裡輸入輸入法,就會看見出現許多解決方法,按照上面的方法乙個乙個的試。

12樓:張

是筆記本bai吧,fn鍵+數碼鎖定鍵du(numlock),如果不是這種情況zhi,請操作以下

dao:

shift可以切換中英文

版ctrl+shift可以切換中英文

ctrl+空格可權以切換中英文

滑鼠點選狀態列的"中"或"英"可以切換中英文

試試ctrl+逗號

右鍵點選搜狗輸入法狀態列,設定屬性,高階,勾選「搜狗風格」,確定。

如果還不行可能是關閉了高階語言服務,檢查一下,控制面板→區域與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關閉高階語言服務,這個不要勾選。

在word中不能使用輸入法的處理方法:

1)word2003:word選單-工具-選項-選擇『編輯』的選項卡-不要勾選『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確定。關閉word,重新開啟。

2)word2007:word左上角office選單-word選項-高階-不要勾選『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確定。關閉word,重新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搜狗輸入法下按shift鍵可以切換中文和英文

按下大寫鍵只能輸入大寫英文

搜狗輸入法的拼音輸入怎麼變成數字而無法打字了呢

14樓:聞人淑珍滑酉

按shift切換英文/中文輸入法

或者在中文輸入狀態下

直接輸小寫拼音按回車鍵即可

搜狗輸入法字型怎麼修改,用搜狗輸入法打出來的字型怎麼改

卷誠之意 輸入法只負責輸入文字和符號,不管字型,字型有你要輸入字型的目標軟體複製修改,例如 你在瀏覽器輸入文字,字型由瀏覽器設定,在word裡輸入文字,字型有word設定,在photoshop裡輸入文字,字型有photoshop設定。 閭丘華榮富杉 你說的是輸入時待選框的文字字型?可以在輸入法點 選...

搜狗輸入法怎麼打出出,搜狗輸入法怎麼打出出 20

先調整成為搜狗輸入法,然後直接按ctrl shift b,調出搜狗表情輸入 然後選擇特殊符號 標點符號 裡面第三行就有你想要的這個符號 樓上的方法很不錯,我試了,可以的! 親們,你在特殊符號裡可以找 很簡單!自定義標點。如下兩圖 第一步 開啟 自定義標點設定 對話方塊 1.開啟 自定義標點設定 對話...

手機的空格鍵怎麼打,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打出空格

小丸子 輸入法的 凹 如圖 近年來,中國的 手機使用者數以驚人的速度在飛速增長。手機輸入法對於終端產品乃至移動應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利用手機輸入法,使用者就可以很方便地通過拇指操作手機的方寸 鍵盤,快速地輸入文字資訊,而 拇指一族 也正是由此而得名。簡訊業務的迅速普及以及未來的發展前景,使得是否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