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快捷切換別的輸入法

時間 2023-01-13 08: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設定裡面設定,還有乙個地方可以修改哦~,當你選中輸入框之後,彈出了輸入法鍵盤,這個時候下拉通知欄,看看是不是有乙個切換輸入法的通知,點一下就可以切換了,如果你點之後,沒有發現你想要切換的輸入法,說明你還沒有啟用這個輸入法,只要進設定》語言和輸入法,然後勾選啟用輸入法就行了。

2樓:小公尺

嗨!請您到系統設定,語言和輸入法,在鍵盤和輸入法下面設定預設輸入法。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沒名字了的夏姐

你好,該功能可以在手機的系統設定裡找到,開啟系統設定,從系統設定裡找到輸入法設定後,對手機需要的功能進行設定即可。如果找不到入口建議檢視說明書或者打**給手機廠家諮詢。

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手機的系統設定,進入設定介面,找到輸入法設定的程式,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即可。

2、 如果仍舊不知道怎麼操作,可以檢視手機自帶的說明書查詢,或者打**給手機廠家諮詢。

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快速切換到別的鍵盤

4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手機搜狗輸入法快速切換到別的鍵盤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搜狗輸入法鍵盤,找到下方的空格鍵,並點選長按。

2、之後會跳出切換輸入法的介面,選擇乙個需要切換的輸入法鍵盤。

3、之後即可成功切換到其他輸入法的鍵盤了。

5樓:

就可以自由選擇輸入法了搜狗輸入鍵盤已經顯示的時候開啟下拉列表。點選它就會跳出選項,下拉列表出現後你會看到有個搜狗輸入法的框框,就是把手指在手機螢幕上由上往下拉。

搜狗手機輸入法如何切換其他輸入法

6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更改預設輸入法為其他手機的輸入法時,即可將搜狗手機輸入法換掉,以榮耀v20手機操作為例,具體的步驟如下:

1、在手機的設定介面,找到高階設定,點選進入。

2、在高階設定介面,點選語言和輸入法,進入到設定介面。

3、點選預設,進入到預設介面。

7樓:張

手機系統不同,操作方法不同,主要有三種方式,第一種,比較老的系統,在輸入框長按就可以出現切換輸入法選項。第二種,華為系統,在螢幕右下角有個小鍵盤圖示,點選就是切換輸入法。第三種,點選輸入框,手機下拉通知欄,就是手機頂部顯示時間網路訊號的那個部位,下拉,最底部會顯示切換輸入法選項。

8樓:55路過而已

搜狗輸入鍵盤已經顯示的時候開啟下拉列表,就是把手指在手機螢幕上由上往下拉,下拉列表出現後你會看到有個搜狗輸入法的框框。點選它就會跳出選項,就可以自由選擇輸入法了。

9樓:miss美語表達

輸入介面看到搜狗輸入法。

眼睛直接看手機右下角,那裡有乙個小鍵盤標誌。

點選okay.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切換搜狗輸入法的方法:

按ctrl+shift組合鍵即可切換輸入法,每按一次就切換一種輸入法,當切換到搜狗輸入法時停止切換,再進行輸入時使用的就是搜狗輸入法了。

如果搜狗輸入法切換不出來可按如下操作調出搜狗輸入法:

1、在輸入法顯示的地方點選右鍵選擇【設定】;

2、進入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的設定視窗點選【搜狗輸入法】再點【屬性】;

3、在搜狗拼音輸入法屬性設定下面點選【輸法修復】再點【一鍵修復】;

4、接下來會顯示「正在修復」;

5、修復成功!此時再按上面的方法按組合鍵「ctrl+shift」切換輸入法即可,如果不行可以重啟一下電腦試試。這個工具是搜狗輸入法內建的。

11樓:m新之助

一直摁住那個像地球的東西。

12樓:網友

都手機設定,輸入法勾選就好了,前提是你安裝了其它輸入法。

13樓:繭

設定,或者搜狗裡面有。

手機搜狗輸入法怎樣快捷切換日文?

14樓:網友

這個現在輸入法好像不支援自定義語言切換,你只能開啟符號找到日文才能輸入。因為日文在國內不常用。

小公尺**的搜狗輸入法怎麼在手機上切換簡體與繁體?

15樓:小小亂丶

輸入法快捷選單中可以切換簡體與繁體。

搜狗輸入法切換簡體與繁體具體步驟為:

點左上角搜狗輸入法的圖示,開啟選單。

2.點選繁體輸入切換按鈕即可切換繁體。

3.切換繁體成功,再次進入選單可切換回簡體。

小公尺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快捷切換成別的輸入法?

16樓:寧榮花庾霜

可以在設定裡面設定,還有乙個地方可以修改哦~,當你選中輸入框之後,彈出了輸入法鍵盤,這個時候下拉通知欄,看看是不是有乙個切換輸入法的通知,點一下就可以切換了,如果你點之後,沒有發現你想要切換的輸入法,說明你還沒有啟用這個輸入法,只要進設定》語言和輸入法,然後勾選啟用輸入法就行了。

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切換成別的輸入法? 5

17樓:槿茜寶寶

手機搜狗輸入法,手機搜狗輸入法,我記得我好像。沒有千萬的哇,或者你自己在那個設定裡面把字改成其他的。手機上只能自己設定的那裡面幹。不能像電腦那樣很撤,站多少那個徹底切換切換。

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

搜狗輸入法設定如下。隨便找個地方打字,調出搜狗輸入法,然後在輸入法上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屬性 在 常用 選型卡裡面可以設定輸入風格以及特殊習慣等,比如首字母簡拼,這樣對於拼音打字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然後切換到 按鍵 選項卡,可以對shift鍵的功能進行設定,還可以設定翻頁快捷鍵。切換到 外觀 ...

蘋果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

手機的主屏上開啟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開啟。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開啟。在鍵盤的設定列表中,再次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進入。在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手機上當前有三個輸入法,分別是系統自帶的中英文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此時若要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的話,請點選右...

搜狗輸入法面板怎麼隱藏,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面板

是要隱藏狀態列麼 直接在那個上面點右鍵 有個 隱藏狀態列 就可以了 要恢復再在右下角的圖標點右鍵 恢復狀態列 右鍵點選它,隱藏狀態列就ok 搜狗輸入法如何去掉 你點搜狗輸入法第乙個正方形的,再點預設 您好,如果對的回答滿意的話,請用您尊貴的雙手為點乙個 贊 並為新增幾個優質服務標籤。您的這個小舉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