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法怎麼切換啊,如何切換輸入法啊

時間 2022-04-05 03:10:14

1樓:匡浩邈越興

最佳答案

桌面圖示解決方法:

控制面板-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確定-退出

這種情況很普遍,一般是輸入語言程式紊亂照成的,表現為:ctrl+shift無法切換輸入語言,ctrl+space只能切換一種輸入方式,即便設定正確也無法正常使用組合鍵切換,最後形成所有的快捷切換組合都不能正常使用.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將所有的輸入語言全部解除安裝,再重新按裝即可解決滑鼠右鍵點桌面工作列內輸入法圖示,選擇設定-將鍵盤下面的所有輸入法依次刪除,最後乙個是不能刪除的,不用管他,再點新增-依次重新匯入即可

2樓:用時才知讀書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在輸入法圖示處點右鍵,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下面找到【鍵設定】,開啟。

3.點【更改按鍵順序】,進入下一步設定。

4.勾選切換鍵盤布局,根據自己使用習慣設定切換順序,我習慣用ctrl+shift 在五筆和拼音間切換。如果你想在中英文切換,可把切換輸入語言勾選,不過我習慣用ctrl+空格,所以不設定,而且感覺設定了也沒用。

更多3條

如何切換輸入法啊

3樓:秒懂百科精選

手機各種輸入法如何切換

4樓:學煙蘭雁

一般情況是shift+ctrl

或者shift+alt,若是用鍵盤字母替換軟體做了修改那就要看修改者是怎麼設定的了。

ctrl+

(空格)是關閉輸入法--【回到原始設定的輸入法上面,如中文(中國)】

5樓:史雲德獨未

鍵盤shift+space

(空格)鍵切換。

或者ctrl

+space

右鍵點輸入法彈出的圖示上有幫助,幫助》操作指南》裡面有介紹!

6樓:公羊金蘭冉倩

太簡撣海側剿乇濟岔汐唱摟單了,shirt+ctrl就可以了,或者點右下角輸入法圖示自己選擇。

如果不能切換就照我說的做。

首先工作列上的輸入法圖示上點右鍵選擇設定。

然後選擇鍵設定,雙擊第乙個「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先勾選「切換輸入語言」下面選擇左手alt。取消右邊「切換鍵盤布局」前的勾。

然後進入「中文(簡體)輸入法

-輸入法/非輸入法切換」,取消「啟用按鍵順序」前的勾。一路都確定後推出設定。

再次進入設定,進入「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把右邊那個打上勾。確定後退出。

完美解決了無法使用ctrl+shift以及ctrl+space切換輸入法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輸入法--預設輸入法--切換至您想要設定的輸入法即可;也可長按文字輸入區域,點選切換圖示(輸入法)後選擇自己想要的輸入法。

輸入法怎麼設定鍵盤切換鍵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的輸入法圖示上單擊右鍵→設定→鍵設定→更改按鍵順序→鉤選「切換鍵盤布局」並設定為ctrl(t)+shift。

在控制面版→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也可以調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應該可以解決,你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輸入法狀態列選擇設定,然後單擊鍵設定就可以進行設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 控制面版》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鍵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

怎麼切換輸入法?

12樓:阿樂

可在輸入頁面長按圓球標識切換輸入法(以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瀏覽器。

(4)下方輸入框長按圓球標識。

(5)可展示全部輸入法。

(6)點選選擇需要切換的輸入法。

(7)輸入法切換完成。

輸入時手部位要按住圓球標識1-3秒不可放開,才能跳出全部輸入法供選擇。

13樓:秒懂百科精選

手機各種輸入法如何切換

14樓:鄭欣習流

你點選語言欄的屬性,裡面有設定切換輸入法的快捷鍵的,你說的這個問題就是你之前快捷鍵設定成別的鍵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輸入法--預設輸入法--切換至您想要設定的輸入法即可;也可長按文字輸入區域,點選切換圖示(輸入法)後選擇自己想要的輸入法。

輸入法切換快捷鍵怎麼修改

16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工具\材料

電腦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啟的程式中選擇「控制面板」選項。

2、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選項。

3、接著點選「更改鍵盤」選項。

4、在新開啟的介面中找到「高階鍵設定」選項開啟。

5、點選「確定」。

6、選擇自己喜歡的快捷鍵型別。

7、最後點選「應用」選項即可。

17樓:用q戶名

步驟一:

在工作列上的輸入法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設定」。

步驟二: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鍵設定】,

步驟三:

在選中「輸入語言的熱鍵」選項框下的【在輸入語音之間】選項,並單擊【更改熱鍵】按鈕

步驟四: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下,勾選「切換輸入語言」下面選擇左 alt+shift。右邊勾選ctrl+shift選項,單擊確定。

步驟五:

然後進入「中文(簡體)輸入法 - 輸入法/非輸入法切換」,選擇「啟用按鍵順序」前的勾。一路都確定後退出設定即可。

華為輸入法怎麼切換?

18樓:跪著作揖

華為手機的輸入法在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語言和輸入法——預設中進行切換,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從螢幕頂部往下拉,調出選單欄然後點選「設定」。

2、進入到手機的設定頁面以後,在設定頁面找到高階設定並且點選「高階設定」。

3、進入到高階設定頁面,然後找到語言和輸入法並且點選。

4、進入到語言和輸入法頁面以後,找到預設選項並且點選「預設」。

5、最後選擇我們需要切換的輸入法就完成了手機輸入法的切換。

19樓:兮小孩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找到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點選進入設定介面2、在設定介面找到並點選「高階設定」選項

3、然後在高階設定介面選擇點選「語言與輸入法」選項4、這裡你會看到一些已經安裝的輸入法, 點選相應的就可以切換了, 我這裡選擇'虛擬鍵盤來舉例說明

5、然後如果想要設定輸入法的話,就選擇如圖所示第二項的輸入法6、這個介面就是一些設定項 ,我這裡選擇「設定」選項7、然後就有相應的設定了, 根據你的需要設定吧 ,然後返回8、可以設定介面, 選擇主題項 ,進入之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進入相應項進行設定

9、最後進入語言介面,選擇你需要的語言即可。就這樣就設定好了輸入法的相關顯示資訊

20樓:愛情傻瓜

1.開啟手機的主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進入。

3.進入後,找到語言和輸入法選項,點選進入。

4.可以看到輸入法的一些選項,也包括如何切換輸入法。在前面打勾就是預設輸入法了,可以進行切換。

21樓:淡夕丘茶

一直按你要輸入字元的那個框,大概兩三秒之後會彈出乙個選單讓你選擇,找到最下面的「輸入法」,然後選你的搜狗

輸入法怎麼切換不出來,教您搜狗輸入法切換不出來了

22樓:張

ctrl+逗號或ctrl+shift切換到搜狗拼音,看搜狗狀態列(**),如果是英文,shift切換到中文。

檢查大寫鍵是否開啟,如果英文是豎排的,快捷鍵ctrl+shift+e切換一下。

右鍵點選搜狗**,管理/修復輸入法,輸入法修復器。

如果還不行可能是關閉了高階語言服務,檢查一下,控制面板→區域與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關閉高階語言服務,這個不要勾選。

在word中不能使用輸入法的處理方法:

1)word2003:word選單-工具-選項-選擇『編輯』的選項卡-不要勾選『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確定。關閉word,重新開啟。

2)word2007:word左上角office選單-word選項-高階-不要勾選『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確定。關閉word,重新開啟。

3)word2010:同word2007

如果是語言欄不見了,

xp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

5. 點選「語言欄」,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win7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確定。

win8,win10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windows視窗圖示(開始圖示),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語言\高階設定\更改語言欄熱鍵,語言欄停靠工作列,確定。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還有一點,如果你的優化軟體(安全衛士,軟體管家之類)禁止了開機啟動項ctfmon,需要恢復啟動。

360衛士: 開啟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啟動項,把ctfmon恢復啟動。

金山衛士:開啟金山衛士,系統優化,開機加速,恢復ctfmon啟動。

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電腦輸入法切換怎麼改變按鍵

23樓:嘟嚕門

1、以win10系統為例,在桌面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屬性。

2、進入電腦屬性介面,點版擊控制面板主權頁。

3、在控制面板頁面選擇時鐘語言、區域。

4、區域語言設定選單選擇「更改鍵盤或輸入法」。

5、鍵盤與語言字段,我們選擇「更改鍵盤」按鈕進入。

6、在文字服務與輸入怨言選項頁面,選中「切換各種語言」,然後點選「更改按鍵順序」。

7、在彈出對話方塊裡,根據你的習慣選擇切換輸入法的快捷鍵組合!選中後點選確定按鈕。

8、回到上乙個頁面,點選應用按鈕完成設定。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桌抄面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bai

屬性,如下圖所示du

2進入電腦屬性zhi介面,點選控制面板主頁,如dao下圖所示3在控制面板頁面選擇時鐘語言、區域!如下圖所示!

4在區域語言設定選單選擇「更改鍵盤或輸入法」。如下圖所示5在鍵盤與語言字段,我們選擇「更改鍵盤」按鈕進入!

6在文字服務與輸入怨言選項頁面,選中「切換各種語言」,然後點選「更改按鍵順序」,

7在彈出對話方塊裡,根據你的習慣選擇切換輸入法的快捷鍵組合!如下圖所示!選中後點選確定按鈕!

8回到上乙個頁面,點選應用按鈕完成設定!

怎麼換輸入法??輸入法怎麼切換?

1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輸入法 預設輸入法 選擇輸入法即可切換 2 呼出輸入法鍵盤 在輸入框長按 點選 輸入法 選擇切換輸入法即可 部分應用的輸入框不支援此操作切換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進入設定 系統和更新 語言和輸入法 選擇您喜愛的輸入法,可以將選擇的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當win...

日語輸入法和中文輸入法如何快速切換

alt shift可以在中,英,日之間切換alt 可以在假名和英文之間切換 ctrl capslock 和 alt capslock可以在平假名和片假名之間切換 打完後按f7,f8就能轉成片假名全形和半形f10可以在不切換輸入法的情況下把假名轉成字母而且,多按幾下,可以在全大寫,全小寫,首字母大寫之...

谷歌輸入法怎麼切換為英文輸入,谷歌輸入法怎麼切換為英文輸入?

你先輸入乙個字母v,然後再開始輸入單詞就行了。ctrl 空格也可以 嘗試用shift鍵加 空格。ctrl 空格鍵 呵呵 搜狗的確有這個功能,就是不知道谷歌有沒有這個功能。不過竟然你知道搜狗有這個功能了,用搜狗不就可以啦。你按一下shift建 試一下。也有這樣的功能,要輸多幾個字母吧。貌似這個功能是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