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輸入法切換

時間 2022-09-15 23:20:12

1樓:

1、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把"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和"在工作列中顯示其他語言欄圖示"打勾,點確定就好。 2、在無法使用快捷鍵ctrl+shift切換輸入法時,可以試試下列方法! ①輸入法無法切換最好解決方法 ②首先工作列上的輸入法圖示上點右鍵選擇「設定」。

③然後選擇「鍵設定」,雙擊第乙個「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先勾選「切換輸入語言」下面選擇左手alt。取消右邊「切換鍵盤布局」前的勾。 ④然後進入「中文(簡體)輸入法 - 輸入法/非輸入法切換」,取消「啟用按鍵順序」前的勾。

一路都確定後退出設定。 ⑤再次進入設定,進入「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把右邊那個打上勾。確定後退出。

完美解決了無法使用ctrl+shift以及ctrl+space(空格)切換輸入法的問題。

2樓:溫和得色魔

語言設定裡把abc刪了。 留en 和五筆

輸入法怎麼切換啊,如何切換輸入法啊

最佳答案 桌面圖示解決方法 控制面板 語言和區域設定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語言欄 勾選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確定 退出 這種情況很普遍,一般是輸入語言程式紊亂照成的,表現為 ctrl shift無法切換輸入語言,ctrl space只能切換一種輸入方式,即便設定正確也無法正常使用組合鍵切...

怎麼換輸入法??輸入法怎麼切換?

1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輸入法 預設輸入法 選擇輸入法即可切換 2 呼出輸入法鍵盤 在輸入框長按 點選 輸入法 選擇切換輸入法即可 部分應用的輸入框不支援此操作切換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進入設定 系統和更新 語言和輸入法 選擇您喜愛的輸入法,可以將選擇的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當win...

電腦輸入法不可以切換,也沒有輸入法的標誌,怎麼弄啊

輸入法無法切換最好解決方法 首先工作列上的輸入法圖示上點右鍵選擇設定。然後選擇鍵設定,雙擊第乙個 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 先勾選 切換輸入語言 下面選擇左手alt。取消右邊 切換鍵盤布局 前的勾。然後進入 中文 簡體 輸入法 輸入法 非輸入法切換 取消 啟用按鍵順序 前的勾。一路都確定後推出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