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辣椒的時候總是感到辣手,應該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9-15 23:20:14

1樓:狂浪狂浪

切辣椒的時候,如果感到辣手,可以再去切之前套乙個一次性手套,或者是用些切辣椒神器切。

2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辣椒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建議切辣椒之前把菜刀蘸上水。

3樓:諾基亞小蘋果

手上可以戴一次性手套,也可以用東西拿著辣椒不接觸手。

4樓:xu1991射手

感覺辣手是因為辣椒比較辣,可以先用水沖掉裡面的辣椒籽。

5樓:小小的

我媽媽在切辣椒的時候,會帶上那種薄薄的一次性手套。

6樓:花晨月汐

帶乙個手套,盡量不要碰到辣椒的汁和辣椒籽。

7樓:匿名使用者

戴手套是最好的方法,我都是帶塑料一次性手套。

總是暈車該如何緩解,坐車的時候總是會暈車,如何才能緩解暈車呢?

重頭再來 我每次坐長途車都會買橘子或者橙子,不是吃二是覺得暈車的時候把橘皮放在鼻子那裡去聞它的味道,可以緩解暈車,很管用好的 夏天高等教育30年 聞桔子皮擠出的油霧。乘車前半小時左右,將桔皮對摺,對著鼻子擠出油霧吸入十幾次,如途中還有暈車感也可繼續。 dj林林 如果暈車的話,建議上車之前先用手帕上面...

感到壓力的時候,應該怎麼做才能緩解壓力

夏晨情感分析 在當今社會競爭非常激烈的時代,人們的生活壓力是非常大的,如何緩解壓力,如何讓自己能夠精神百倍的工作,是非常關鍵的,當你壓力大的時候不妨用以下的方法緩解一下壓力,今天我們就去了解一下有哪些小妙招,幫我們能夠緩解壓力吧,看看以下的介紹吧,希望對你有幫助。1 適當釋放壓力 遇到壓力比較大的時...

晚上睡覺的時候,小腿總是感到很酸 脹,怎麼回事?有什麼解決辦法

小腿不安症候群,建議找醫生 與下肢血液 不良有關.不是受涼的表現,因為晚上活動少了,下肢靜脈的被動回流少,所以有這種情況.白天如果長時間睡覺不動也可能發生的.當然不是那知只休息一兩小時的睡覺.你的感覺是區域性代謝產物堆積的表面 南方子墨 每天都這樣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多做鍛練,比如說跑步 老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