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課文,,急啊

時間 2022-09-15 23: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乙個溺愛的(溺愛的)媽媽問愛因斯坦什麼她應該讀到她的兒子來幫助他成長為才華橫溢,聰明了著名的科學家。  「童話」,他說,明智地點頭。  為什麼?

為什麼愛因斯坦——諾貝爾獎得主推薦閱讀童話故事嗎?他在開玩笑嗎?所有的證據表明他是極其嚴肅的。

他還說,「當我檢查我自己和我的思想方法,我得出結論,幻想的禮物對我意味著更多比任何天才文摘,正面思考。」

童年是乙個模糊的因素(使變模糊)之間的差別和其他物件的自我。因此幻想故事吸引孩子,似乎對他們有意義。  有幾個公認的型別(型別)的幻想。「動物幻想」圍繞著可愛的會說話的動物的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幹吧,他們的答案都是自動翻譯的,錯誤太多,不負責任

麻煩幫忙翻譯一下,急,麻煩幫忙翻譯一下,急

我方,公司的名稱,公司的位址,在偽誓法案下,據此宣告我們意圖購買,因此我們確定準備好,自願的,而且有能力購買以下有條款條件要求的規格數量 的日用品,條件如下.這份生命是在公司全部授權和以上的責任下做出的.檢查專案 質量,數量,算賣家的成本裡面以sgs或同等的重量測量在裝運港付款要求 乙個月的保證金 ...

急,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在大多數國bai家,人們通常會du吃傳統的食物特zhi別的假期。乙個dao特殊的日子在美內國的感恩節。它總容是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感謝食品在秋天。在這個時候,人們還記得第一次從英國旅行者來到住在美國大約400年前。這些旅行者有乙個漫長而艱難的冬天,和許多人死亡。在接下來的秋季,他們給感謝...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課文

白夜 舞 你讀報紙嗎?大多人首先讀的是一篇文章的標題。標題是位於報道的頂部加大加粗的文字。報道的作者試圖用乙個有趣的標題來引起讀者的興趣。看看這些報紙的標題吧。每乙個標題都告訴了你些什麼?你認為它們令人感興趣嗎?你為什麼這樣認為?這些標題的共同點是什麼?跟你的夥伴討論一下。你對於這個你將要閱讀的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