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南邊新修小區比我住小區高好嗎

時間 2022-09-15 23:25:06

1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小區南邊新修小區比您住的小區高還是可以的,可以擋住太陽還是不錯的,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2樓:誰家閒人

小區南邊新修的小區比你住的小區高,當然是不好的,最起碼採光可能有一定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新修的小區肯定是會比以前的小區更新一點,然後嗯更有保障一點,然後裡邊的家具啊陳列呀什麼都比較新一點,但是如果住在高的小區的話,可能會比較安靜,看你個人的選擇。

4樓:慶帥考研老師

這個是可以的,雖然小區南邊的新的小區住的小區比你們高,但是並不會影響你們的採光,至於風水方面也沒有什麼機會。

5樓:文定老師

其實這個就是很正常的,因為有樓層關係的,所以也沒有什麼關係,這個沒有風水這種說法的,小區一般性新造的小區都會比老小區高,這個是很正常的

6樓:韓傲凡

你好,如果距離稍遠一點,不受採光的影響,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7樓:亥夏侯戎

小區南邊新修小區比我住小區高。這是很正常的。而且也是挺好的。

8樓:仝存

小區南邊兒新修小區比我住小區高好嗎?這個只要不擋你陽光就沒事兒。

9樓:書玉石

你好,小區南邊新修小區比你住的小區高一些是不太好的,應該南邊低一些才更好一些!

10樓:枚家焮

一般蓋的房子它們的高度沒有特別情況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11樓:表映

我去南邊新修小區,比我們住小區高好嗎?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也可能是受水汽吧,低容易受水氣

12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如果距離近的話有影響你們的採光,如果是遠的話沒什麼影響,只要是能保證自己屋裡採光就可以

13樓:歲月之痕

小區的南邊新修的小區不一定比你的小區高。但要看當地的地勢問題。

我在舊小區買房,現小區改造收停車費說我是新住戶收費比原住戶收費高合理嗎?

14樓:慶帥考研老師

你在舊小區買房,縣小區改造收停車費,說新住戶收費比原租戶收費要高,你可以看他收費是否有依據,如果有依據收費高是沒有問題的。

15樓:堵開誠

當然合理,因為別人以經公攤了很多設施。

我家現在這個小區是新小區,交房才不到5個月,很多人現在還在裝修。我家裝好才搬進去住了半個月,昨天從

16樓:替我歸家

你家被盜 他們肯定有責任啦

17樓:

有一定的責任 如果深究的話 可以賠償的 但是賠償的損失費用會很少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小區的風水怎麼樣?最南邊的這一排房子住著好嗎?

很多公司給職工的住房補貼,但是要求職工住在高檔小區,這是為什麼?

18樓:冷侃娛文

有些房屋**者是可以拿到內部**,這個**是給員工自己的,也就是公司補貼的。但有些公司的要求是員工必須住在高檔小區裡,這是什麼原因呢?

第乙個原因就是為了公司的利潤唄。雖然給你補貼,但是,你要在高檔小區裡買房子,那麼,高檔小區裡的**和物業都是昂貴的,員工購買了以後,企業是可以收回利潤的,因為高檔小區的利潤率更高。這樣員工雖然是有折扣,但是,付出更多才能獲得入住的權利,你說是不是?

這樣,企業的利潤表也好看,你怎麼看這個事情?

第二個就是公司的面子問題。當員工自己花了錢,裝修好了進去住了,公司就會宣傳,自己的員工住進了高檔的小區裡,乙個是說明企業的福利待遇高,最起碼給外界的印象是這樣的,很多人不管不顧別的,只看宣傳。這樣的企業一定是乙個人性化的企業,一定是乙個好企業,要不然,也不讓員工住高檔小區啊。

第三個就是告訴其他企業,自己的企業文化好,我的員工都可以住高檔小區了,說明我們的利潤很好啊,最起碼很好看啊!你們呢?比不過我們吧?

我們的企業發展離不開員工的支援,如何回饋員工?讓他們住高檔的地方,這個企業文化做的是不是很溜?是不是很人性化?

是不是讓很多人羨慕?你羨慕嗎?

乙個企業的發展,的確離不開員工的支援,但是變相坑自己的員工就是不好的事情,你覺得企業的做法厚道嗎?

19樓:氣子孩

要求職工住在高檔小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讓員工有乙個好的休息。

2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所以給住房補貼,主要是因為現在找房子住真的**挺貴的,所以必須要給呀。

21樓:zpfly飛

讓員工住在高檔小區,可以提公升公司的形象。

22樓:生活達人小盧

之所以給他做房補貼,主要是因為現在的房子真的挺難租的到的。

23樓:我是唐朝十

公司給職工的住房補帖款比較高,要求職工住高檔小區是合適的,職工生活環境改善也是公司對職工的關心,員工人心穩定人才流入對公司有好處。

24樓:百葉度專

也許是為了職工的安全性考慮,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決定。

25樓:你說過

是為了提高公司的形象,也為了員工能更好的休息吧。

26樓:靜好

也許是為了員工很好的休息和工作,算是為了員工考慮。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公司給到員工的乙個很好的福利。

28樓:

住在高檔小區,能夠給我們更好的休息和創作的空間。

在農村以後住自己蓋的房子還是在小區買商品房住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在農村,而且有條件自己蓋房子,當然是住自己蓋的房子好。

1、最大的好處,省錢。現在100平公尺的商品房動不動就是上百萬,即使在農村也少不了要

四、五十萬,而五十萬如果自己蓋房子,可以蓋一棟占地150平公尺的三層小別墅了;

2、第二個好處,省事。住自己蓋的房子,洗個衣服、曬個被子,想怎麼曬就怎麼曬,如果是住商品房,不說要上下樓來回奔波,有時候物業還不讓曬;

3、第三個好處,省心。不會有樓上的人家漏水,泡了樓下的地板,也不會有鄰居家裝修吵得睡不好覺,更不會有物業天天催著該交物業費了;

4、愜意:自己蓋的房子,前面的院子養個花,種幾棵果樹,後面的院子種點小菜,養幾隻雞鴨,既自食其力,又修心養性。

好了,不說了,再說城裡的人都把商品房賣了,去鄉下蓋房子了。不過前提是有能力在鄉下申請到宅基地。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城鎮買房還不如在鄉下自己蓋房,節約錢,自己改房多的錢還可以買車。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想,農村自己的房子有自己的土地,是永久的不變的。商品房70年產權,中國的房子40年就不能住了,不划算!!拆遷,舊城改造等等!

32樓:wcc亞特雷耀

如果你家農村不偏僻,交通方便,只要不是山溝溝裡,附近商場設施也基本都有,我們這裡村鎮比市區還乾淨,肯定選擇自家房子好了,你看你住在小區裡還得看物業臉色,樓上樓下有人小孩比如談個琴啊,養個狗晚上叫啊,停車位問題啊,幾把事太多了,反正就是天天擔心著被別人吵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在農村建房好,農村自建房永遠是你自己以及你兒孫的兒孫........

商品房好個屁,**高你花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等於買個鳥籠或老鼠窩,100w除以70年=每年是14286.00塊大洋,還要物業管理、垃圾處理費、高層還要電梯費等等各種各樣費用

70年後你又回到了起點,因為你又一無所有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生活方便了 各有利弊

我家住宅是小區,我們家小區南面三個臥室對著小區內的路?有什麼說法嗎?

35樓:死你碼綠茶倩

臥室窗戶正對兩樓之間的縫隙為大忌.趕緊在窗頂置一八卦鏡或小圓鏡或鐵針(用細鋼筋製成)對看那兩樓間的縫隙可解.以後有條件換房吧

36樓:

我家住宅是小區,我們家小區南面三個臥室,對著小區內的路有什麼說法嗎?

37樓:穰映

情況對著你們家小區也是沒有什麼不好的,不要有那麼多擔心,完全沒有問題的,放心吧啊!

是這樣的 我家住在小區第一排位置 在小區的最南邊位置 小區是坐北朝南的 前段時間我家正南邊建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高砂為朱雀抬頭,在家庭是對家裡老父親和長女不好,在身體是對頭部和心臟不好,具體因人而異,不可執著,命局好、福報厚的也許什麼事都沒有。

不要過於執著,客觀環境變化自己無法調整,順從即可。

在新小區做什麼生意好,在一個新小區做什麼生意好?

有涯涯 我覺得,不管在一個新小區做什麼生意,主要要講誠信,經營口碑,這樣才能做長久生意,看看那邊缺什麼吧,就經營什麼 selena沐顏 開小吃店。另外,可由顧客提供原材料,小廚房幫著加工,加工費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計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證服務質量。在小區門口做什麼生意好? 在小區門口做早餐的小吃店 ...

某小區的人住率為79 6表示什麼

住房空就代表入住率低,低入住率不是好現象。空置率高,入住率必定很低 空置率低,入住率未必很高。前者反映開發商的銷售業績,後者才觸及市場的本質。低空置率掩蓋下的低入住率,是我國房產市場的特色之一,對此麻痺大意,有可能導致對市場前景的誤判。造成新房入住率低的原因錯綜複雜,投資購房的大量存在是重要原因之一...

房子住頂樓好嗎,小區房子頂樓的優缺點?

搜狐焦點 頂樓的房屋質量跟其他樓層是一樣的,生活居住體驗是沒有差別的。之所以頂樓比其他樓層便宜,是因為大眾普遍認為,頂樓容易漏水,以及夏天太熱,大眾的這種認知導致頂樓不太好賣。但具體會不會出現這兩種情況,就很難說。一般來說,頂樓漏水,是因為過去的建築施工工藝差導致的,一般只在看房子上出現。現在的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