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食屍鬼第一季中金木哪句話最讓你印象深刻

時間 2022-09-15 23:25:07

1樓:欽天說動漫

東京食屍鬼儘管已經出了三季,但是相比之下,我覺得第一季才是最棒的,金木從小天使變成惡魔的那一刻,既是開始也是結束,其中有一句話至今印象深刻。

壁虎早就與利世有些過節,利世死後與金木共用乙個身體,細心的壁虎從金木身邊過的時候,就發現了利世的味道,於是早就想把金木抓起來了,直到最後兩集的時候,壁虎終於如願以償,將金木囚禁了起來,還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虐待他。

為了軟化他的身體,壁虎使用了藥劑,並且不停的拔金木的指甲。重生在拔掉,如此迴圈往復,為了能夠讓金木更清楚的感受痛苦,壁虎會不停的問他算術題,從1000減7開始算,只要是有算錯的,或者回答慢了,就會受到更加殘酷的懲罰。

儘管如此金木也一直忍受這,畢竟不能壞了小天使的名聲啊,可是在利世的蠱惑下,再加上想起了以前母親的種種,為了做好人,最終害死了自己,卻根本得不到別人的珍惜,於是開始黑化,使用了利世的力量。

黑化後的金木,實力大增,直接幹翻壁虎,壁虎畢竟有些實力,但是依舊沒能擋住金木的攻勢敗下陣來,金木沒有給他致命一擊,也是選擇了慢慢折磨,積壓已久的痛苦瞬間釋放,那一句1000減7等於幾?至今想起來還熱冷盈眶。

好人不長命,壞人禍千年,有些時候我們需要與惡勢力說不,一味地忍耐,對方只會變本加厲,所以金木的反抗,也是老好人的反擊,所以那一句1000減7等於幾?才會讓人如此印象深刻吧。

2樓:利威爾的小藍孩

來到這世上,即使是天使也會做壞事。金木是我們的天使,他做的事對人類確實是壞事,可是對喰種說這是在保護他們,金木也說過,扭曲這世界的不只是喰種,你也一樣。的確有喰種走上了錯誤的道路,但是也並非所有喰種都是那樣,應該要,更加地互相理解,人類是,喰種也是。

死去的是喰種也好人類也好,只要是自己認識的人都無法忍受。喰種是有感情的,他們也像人類一樣,就是想過著平靜的生活,可是誰引發這場戰爭的,金木笑過,是以前的溫柔;金木哭過,是因為自己的懦弱;金木也沉默過,想著安定的人……可是一切已經好起來了,我們的金木還是以前的金木,當然,我永遠愛他,永遠喜歡他!

3樓:甜寂

如果我閉上了雙眼,看到的是黑暗的話,那麼當我睜開眼睛去看這個世界的時候,是否會是一片光明?——金木研

4樓:我為水帝

這世界上所有的不利狀況,都是當事者能力不足導致的。原本是利世說的,第三季金木也說過

5樓:囂張餘溫

越是潔白無瑕的人,就越容易染上各種各樣的顏色軟弱即是罪惡

正義的一方,無論做多麼卑鄙的事,都可以被原諒遍體鱗傷做出的選擇無不過得其反,覆轍重蹈,黯然無趣洋相百出、俗不可耐、優柔寡斷又柔弱不堪,這就是我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只有強者和無法分清事實的弱者現實那麼的骨感

我也曾經歡笑過,曾經擁有過

夢幻是多麼的美麗,又是多麼的虛偽

曾在夢中看見過,也在現實中失落過

一切的一切都在崩壞

一切的一切都早已滿目瘡痍

旋轉,扭曲,撕裂,破壞,重組

世界的面目早已扭曲,曾經的自己早已在痛苦和瘋狂中消亡血色的彼岸花在盛開著,過去的自己漸漸變得透明,在這個扭曲的世界.......

6樓:一朝入腐終不還

壁虎虐金木是,利世和金木說話那一段,還有成功黑化變喰種虐壁虎那一段,那些話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7是多少?我再問一次,1000—7是多少?

簡直完虐啊啊啊!!!金木小天使

《刀劍神域》動畫第一季中S Art Online正式發售了多少

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刀劍神域 動畫第一季中 sword art online 正式發售了1w份。動畫中玩家通過 nervgear 主機進入 sword art online 遊戲中。運作 sao 的遊戲機的名稱,2022年5月發售,基礎設計者是茅場晶彥。與舊式遊戲機不同,它的介面只有一種而已,那就...

美國恐怖故事第一季哪些是人哪些是鬼

吉滄旻 大部分都在地下室,最後幾集有表現,比如燒死的母女三人和第一任房主什麼的 雖然大家都在房子裡,但是劇裡也說了,想讓人看就能看見,平時看不見那就是不想被別的鬼看見唄 在薇薇安一家之前,房間裡的鬼各自為政,最強的應屬那對同性戀,但是後來肯定是薇薇安家力量最強,除了人多,再加上泰特其實向著他們,還有...

第一季爸爸去哪兒中全部的插曲

可愛的 插曲如下 1 風來君相憶 2 玻璃罩下的旋轉木馬 3 what is dancing 4 i love you 樂童 家 5 catch you catch me 魔卡少女櫻6 輕 版 7 two perfect moments8 man 9 星際流浪 10 我是一條小青龍 11 哆啦a夢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