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新小區門口,門面房適合做什麼

時間 2022-03-23 21:53:25

1樓:梅雨時節

我認為在這樣的小區門口除了開商店就是開飯店。這兩種是最好的選擇。

2樓:葉孤安秋梵

在小區門口可以開個小超市,裡面日用百貨,吃的用的樣樣齊全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3樓:銳華之刃

這些門檻低,但是比較辛苦,利潤不高,但風險也不是很大:小超市,便利店,麵店

這些你需要開拓一下小區的家長資源,找點老師當合夥人:晚托班,興趣班(美術,書法之類)

最好有經驗才開的:水果店,鮮蔬店,寵物店,家裝雜貨店不太建議開的:奶茶店,漢堡店

總之,可以跑跑其他類似檔次,人口的小區,看看他們門口有什麼點,跟裡面老闆聊聊,問問他們生意好不好什麼的 當做參考

4樓:叱幹叱幹

因為生意不好做,房主貴,人工貴,不建議現在開店!

5樓:

小賣部,日用品,最好能解決生活中常用的

6樓:偽裝成

問問周圍住戶的需要,比如覺得生活中做什麼事很不方便。這樣去開拓市場,創造良好的市場環境,是創新創業的第一步,有需要才有銷量。

做個基礎統計,看一看附近都有什麼店鋪,如果附近有很多的便利店或者商店超市,就不建議你再去開商店。

既然有工廠宿舍在附近,提供經濟划算的三餐也是不錯的選擇,但餐飲業真正要做好,要有優良的服務,優良的廚師和優良的就餐環境。

7樓:手樂匯

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麵館或者炒飯蓋澆館都不錯,還有藥房

小區裡邊的門面房適合做什麼生意,小區裡的門面房適合做什麼生意?

那麼,小區裡適合開什麼店?做什麼賺錢好呢?推薦55個開店好專案,讓你最輕鬆開店賺大錢。小區裡適合開什麼店?便利店 據商務部的統計資料顯示,在百貨 超市等零售業態毛利大幅縮水的情況下,便利店已成為我國連鎖業發展模式中最新出現的亮點。據業內有關人士透露,在我國,扣除各種開支之後,便利店毛利率也在25 左...

超市門口適合做什麼生意,大型超市旁邊的店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多到大型超市實地考察一下 過年的話,賣煙花爆竹很好,可以買水果,品種比超市多,感覺還可以。或者搞些批發的東西 超市的門口 最好是放兩個音箱 放點 這樣能夠吸引顧客 還有擺一些小玩具 主要是吸引小朋友 賣些打折用品 主要是吸引那些中年婦女 擺什麼都好 關鍵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能夠吸引顧客 賣小吃,你看超...

地理位置不怎麼好的小門面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地理位置在做生意中不是最重要,市場需求才是最重要。比如在小區裡開大型超市估計不賺錢,但是開小餐飲店就不錯。所以看看那個地方的人需要什麼咯,做出口碑來地理位置就不那麼重要啦。酒香不怕巷子深嘛。 呵呵 只要你家風水好就餓可以,你看上東街上的精麵王,就是租了我家的風水寶地生意才開始好的。家裡有個門面 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