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超市門口適合做什麼生意,大型超市旁邊的店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時間 2021-06-11 20:23:45

1樓:f600創業網

這個選擇其實有很多,還是要結合周邊的市場情況,像做餐飲、做服裝、或者做一些與家居生活、農業生產相關的經營,什麼雜貨店、電瓶車修理鋪等等,結合實際來吧!

2樓:冷小涼

根據你的投入資金和店面大小來決定。一般來講餐飲類的會比較好做些,快餐或者是西式餐飲、奶茶、甜品店。也可以做飾品、玩具、家居用品類,現在發達城市開家居動漫店也蠻流行的,就是家居用品比如餐具、靠枕、包包之類的與動漫形象相結合,毛利也比較高一般在百分之一百到三百。

如果各地動漫節動漫展也較多有機會也可以去參展幾天上萬塊還是很輕鬆的。你可以自己進貨去賣或者也可以選擇加盟,但會有收取一定的費用,推薦幾家:多多洛 、nici、蒙奇奇。

你可以結合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再選擇,祝好運。

大型超市旁邊的店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3樓:傻笑一波

最適合的就是倆遠超市了,你想,去超市一看日用品都是比較貴的,出來就看見物美價廉的小商品,大家都會想要消費一把。再有就是小飯館,最好是有特色的小吃,逛累了出來吃點東西。

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超市旁邊一般都是開一些小吃店,或者小吃攤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餐店,建議你那能提出告示能免費休息,因為大超市沒有休息區,很煩的,如果能在你那免費休息,我覺得1別人會口口相傳你這個店,2路過的人以為你這人氣這麼旺會往你這扎堆的,人就這樣,越人多越有人氣,有人氣就有財氣,前提不是別人故意跟你搗亂成心佔座,還有一定要態度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小賣鋪,招牌寫超市入口/滑稽

7樓:義大利奶粉**

1.快餐、雞排、燒烤煮炸零食類

2.麵館類

3.飾品類

4.包包皮具類

5.**類,如果***話。

簡單來說根據你說的地理位置什麼生意都能做 ,關鍵是你在具體專案方面有沒有資源或者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 類似麥當勞快餐店。

在大型超市門口適合做什麼生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賣點小吃或者是燒烤啥的

逛超市的人還是多

其實在**大的地方賣什麼都可關鍵是人家讓你賣嗎

超市門口適合做什麼生意,大型超市旁邊的店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多到大型超市實地考察一下 過年的話,賣煙花爆竹很好,可以買水果,品種比超市多,感覺還可以。或者搞些批發的東西 超市的門口 最好是放兩個音箱 放點 這樣能夠吸引顧客 還有擺一些小玩具 主要是吸引小朋友 賣些打折用品 主要是吸引那些中年婦女 擺什麼都好 關鍵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能夠吸引顧客 賣小吃,你看超...

怎麼樣才能在大型超市工作,在大型超市裡找工作一般都有什麼樣的?

a,第一,新開一家店之前,這種招人是全套的,即一家店所須的所有人,要經過一系列的培訓,你最好關注一下他們的 還有人才市場的訊息,這種情況下你的選擇性多一些,第二,開店後,開店前基本已招好,所以開店後招收流動性比較高的職位,所謂流動性高的職位就是留不住人的職位,也就是很多人幹了以後都不是太滿意的,但超...

各個大型超市是怎麼運作的,大型連鎖超市經營模式是什麼?

永遠的卡布奇諾 眾所周知,現在是 零售為王 的時代。大賣場是一個主要零售業態。雖然在從生產商到消費者這條價值鏈上,價值的重心一直在逐漸下移,但是對於價值的評判標準卻是始終掌握在最終消費者的手中。無論是一種產品,服務,還是銷售模式,只有得到消費者的認可,才能最終取得勝利。首先說消費者的價值觀 市場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