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裡開門面賣什麼好,大型超市旁邊的店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時間 2021-07-18 14:09:32

1樓:鶴嶼遷歸

1、常見到的有:服裝店、眼鏡店、化妝品店等。零食店不錯,類似座上客、來伊份等,面積大了可以**某一品牌的堅果或者是糖果類,或者是菸酒專賣店。

2、大型商場主要是客流量大,旁邊的店可以銷售一些商場裡沒有的或者是不全的,或者是**、質量方面某一不佔優勢的商品。

3、餐飲、美容等服務類的比較好,大超市會給你帶來相當大量的**,怎麼樣吸引過來式應該考慮的問題,不過要是有膽量你完全可以也經營超市,很多人以為大型超市傍邊開小超市會自尋死路,可是事實往往是相反的!因為大超市的各項開支大的很,這也導致其商品**不可能很低。

4、雖然像家樂福、沃爾瑪等大型超市號稱最便宜的地方,但是那也是幾萬種商品裡面幾十種在搞**,感覺是便宜實際不便宜!而旁邊的小超市沒有過的費用負擔!完全可以薄利多銷,但是不建議做高檔的商品,容易被認為是假貨!

平時日常2000中商品就可以了,跟生活息息相關的!便利店. 消費者對**是很敏感的!

掌握好這點。

2樓:錢錦波

在超市內開門面需要根據超市的客戶群體需求來定位經營業務,現在隨著網際網路電商的興起,超市除了體驗性消費之外的產品很難激發客戶群體的購買慾望,所以,可以在超市門面內經營餐飲或者相關的產品和服務,可以對自己和超市帶來相輔相成的價值。

3樓:晴初後雨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其實問我們,不如問那附近的居民。有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 做一個調查問卷,讓附近的常來的人填寫,資料量最好要大,提問他們覺得附近最缺什麼類的東西、產品,然後總結得出結論。

再或者,和他們打交道混熟,直接詢問周圍的人,多問幾個就知道了

4樓:虎畫美學研究

超市沒有什麼你買什麼

或者他銷路最好的

5樓:皓月

可以考慮以下小吃:

1、粉條麵條小吃,粉的話有很多種類的,像螺絲粉、玉米粉、大豆粉、綠豆粉、米粉等等。面的話很多手擀麵,新疆拉條,蓋澆面,油浸面,熗鍋面,肉絲麵,雞蛋麵。做法的話也有很多種,炒的煮的涼拌的都有。

2、水煮燙菜類小吃。麻辣串、酸辣粉等。

3、鐵板燒類小吃,主要是賣鐵板豆腐、還有一些鐵板土豆,鐵板肉之類的,烤魷魚等。

4、燒烤油炸類,炸火腿、豆腐、丸子等。

5、山東雜糧煎餅類,煎餅,有雞肉漢堡、有肉夾饃等。

6、熱狗火腿類、漢堡包等。

考察當地市場顧客的喜好等看什麼食品暢銷

大型超市旁邊的店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6樓:傻笑一波

最適合的就是倆遠超市了,你想,去超市一看日用品都是比較貴的,出來就看見物美價廉的小商品,大家都會想要消費一把。再有就是小飯館,最好是有特色的小吃,逛累了出來吃點東西。

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超市旁邊一般都是開一些小吃店,或者小吃攤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快餐店,建議你那能提出告示能免費休息,因為大超市沒有休息區,很煩的,如果能在你那免費休息,我覺得1別人會口口相傳你這個店,2路過的人以為你這人氣這麼旺會往你這扎堆的,人就這樣,越人多越有人氣,有人氣就有財氣,前提不是別人故意跟你搗亂成心佔座,還有一定要態度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小賣鋪,招牌寫超市入口/滑稽

10樓:義大利奶粉**

1.快餐、雞排、燒烤煮炸零食類

2.麵館類

3.飾品類

4.包包皮具類

5.**類,如果***話。

簡單來說根據你說的地理位置什麼生意都能做 ,關鍵是你在具體專案方面有沒有資源或者經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 類似麥當勞快餐店。

大型超市門口適合做什麼生意

12樓:f600創業網

這個選擇其實有很多,還是要結合周邊的市場情況,像做餐飲、做服裝、或者做一些與家居生活、農業生產相關的經營,什麼雜貨店、電瓶車修理鋪等等,結合實際來吧!

13樓:冷小涼

根據你的投入資金和店面大小來決定。一般來講餐飲類的會比較好做些,快餐或者是西式餐飲、奶茶、甜品店。也可以做飾品、玩具、家居用品類,現在發達城市開家居動漫店也蠻流行的,就是家居用品比如餐具、靠枕、包包之類的與動漫形象相結合,毛利也比較高一般在百分之一百到三百。

如果各地動漫節動漫展也較多有機會也可以去參展幾天上萬塊還是很輕鬆的。你可以自己進貨去賣或者也可以選擇加盟,但會有收取一定的費用,推薦幾家:多多洛 、nici、蒙奇奇。

你可以結合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再選擇,祝好運。

超市裡的門面賣什麼小吃好

14樓:化工儀表交流

可以考慮以下小吃:

1、粉條麵條小吃,粉的話有很多種類的,像螺絲粉、玉米粉、大豆粉、綠豆粉、米粉等等。面的話很多手擀麵,新疆拉條,蓋澆面,油浸面,熗鍋面,肉絲麵,雞蛋麵。做法的話也有很多種,炒的煮的涼拌的都有。

2、水煮燙菜類小吃。麻辣串、酸辣粉等。

3、鐵板燒類小吃,主要是賣鐵板豆腐、還有一些鐵板土豆,鐵板肉之類的,烤魷魚等。

4、燒烤油炸類,炸火腿、豆腐、丸子等。

5、山東雜糧煎餅類,煎餅,有雞肉漢堡、有肉夾饃等。

6、熱狗火腿類、漢堡包等。

考察當地市場顧客的喜好等看什麼食品暢銷。

15樓:琉璃灰骷髏堆

賣小吃咯!什麼漢味黑鴨、煎餅果子、裡脊餅。反正不要賣超市裡有的東西就行。

我在小區附近買了個門面,開什麼店好?大家出出主意!

16樓:牟妙雙

小區門口買了門面,可以開超市,也可以開小吃店,也可以開水果店,只要捨得吃苦,都可以賺到錢。

17樓:海神

開個小買部,買點個日用小百貨,還可以開個飯店,現在人都比較忙,不願意在家做,你請個好廚師的話生意肯定很好的吧

18樓:郭秀愛戲裳

農貿市場的門面,首先你要想一想,什麼是這麼多人中,大部分家庭都會需要的,而且競爭性比較小的。能做到這一點,你生意一定不斷,效益就不用說了。一天純收入1000不誇張。

因為我不做店面,就是流動賣,一上午的收入都跟這差不多。

19樓:一一劍下天山

如果說你是在小區附近買了個門面的話。那麼你最好是做一些小吃什麼的比較好。這樣子的話,資金迴流比較快。

而且也方便了小區居民的日常生活。如果說開其他的話,資金可能迴流比較慢。當然了,你也要看第段。

畢竟看你是在高檔區還是繁華區。又或者說是普通小區。他們的消費水平不一樣。

所以說你要根據他們消費或者說是經濟能力去制定一個售賣服務。如果說小孩比較多,你就可以開一個小孩,玩具什麼的。如果說老年人比較多的話,那麼說你就開一個適合他們。

20樓:成長吧九五年的小王八

小區建議超市和快餐店 當然也得根據實際情況 考慮下住戶人群

怎麼樣才能在大型超市工作,在大型超市裡找工作一般都有什麼樣的?

a,第一,新開一家店之前,這種招人是全套的,即一家店所須的所有人,要經過一系列的培訓,你最好關注一下他們的 還有人才市場的訊息,這種情況下你的選擇性多一些,第二,開店後,開店前基本已招好,所以開店後招收流動性比較高的職位,所謂流動性高的職位就是留不住人的職位,也就是很多人幹了以後都不是太滿意的,但超...

大型超市門口適合做什麼生意,大型超市旁邊的店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f600創業網 這個選擇其實有很多,還是要結合周邊的市場情況,像做餐飲 做服裝 或者做一些與家居生活 農業生產相關的經營,什麼雜貨店 電瓶車修理鋪等等,結合實際來吧! 冷小涼 根據你的投入資金和店面大小來決定。一般來講餐飲類的會比較好做些,快餐或者是西式餐飲 奶茶 甜品店。也可以做飾品 玩具 家居用...

在大型超市買的酒能退嗎,購菸酒出超市後還能退換嗎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在超市買的酒出現質量問題的可以在七日內退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第二十四條 經營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務不符合質量要求的,消費者可以依照國家規定 當事人約定退貨,或者要求經營者履行更換 修理等義務。沒有國家規定和當事人約定的,消費者可以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內退貨 七日後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