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平米的小店面適合做什麼生意,小區裡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時間 2021-06-15 02:16:4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個四川麻辣燙串串香店吧, 如擺一個小攤,只需2-4 平米即可,投資1000元,1-2人就能開業,若擺一個夜市,根據規模大小,投資800-2000元,要是開一間數10平米左右的小店,投資8000元左右即可。

說起成都小吃,可能馬上想到就是麻辣燙了。麻辣燙是食物的平民化歸宿。青菜魚肉,被細細地穿在了籤子上,一股腦兒地往高溫裡推,真正是赴湯蹈火。

沒有什麼講究的烹調過程,它們就這樣被粗糙的人類攪和在一起,互相沾染了彼此的味道,再也不能分開。

2樓:彭君麗資意

看看你周圍是什麼人群,消費者是哪個年齡段,消費量多少,消費理念是什麼樣的,要開店就要有一定的市場調研,還要學會營銷策劃,搞活動,產品特色等一系列的考慮

小區裡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3樓:樂觀的點綴點點

小區裡面適合做的生意內容如下:

1、縫紉店

鄉鎮服裝市場發展還不是很活躍,很多的鄉鎮農民大多數還是選擇做服裝,甚至冬天的羽絨服也都定做。因此,在鄉鎮開家能為農民量體裁衣或幹些縫縫補補活兒的縫紉店,生意肯定不錯。

2、小廚房

在生活小區租用一個30平方米以上的門面房,月租金約2500元,購買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萬元左右即可開張。社群小廚房跟普通餐館不一樣,它主要針對某一社群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顧客提供原材料,小廚房幫著加工,加工費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計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證服務質量。

3、刊報社

書刊服務以收購,銷售舊書刊為主,同時兼營租賃,交換調劑,代為租賃等業務。開辦書刊服務社的投資並不太大,有2-3萬元就可開張了。一般需要2-3間房的門面,製作一些從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體書櫃,儘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內空間。

關鍵是要選好地址,應該在離學校,文化社群比較近的地方。

4、花土賣

位置應選在公園附近或比較繁華的地段,門面不需要太大,有2間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廠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場地即可。需聘請一個花土專家,以便根據各種花的特點,配製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鉀的有機或無機肥的多種花土,以滿足多種養花者的需要,於僱傭3-4個工人,買1輛三輪車,平均每按生產花土2-4立方,一年累計可賣花土10000立方左右。

5、水果店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常能見到很多連鎖店,有服飾的、有美容美髮的、有快餐的,品種特別多。最近,在一些住宅小區的門口,還出現了不少水果連鎖店,店裡的水果不但種類多,而且**適中,受到了很多市民的青睞。

4樓:福梓維塗昭

如果都是上班族的話,開一家超市加話吧和衝值不錯。如果是封閉區小區,開一個賣水果和蔬菜很不錯。不管什麼小區,開一家乾洗店另裁縫效益很好。

5樓:沐晨長孫振國

做生一意就是要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啊!無比牆繪

這種背景牆繪,沒有美術基一礎都可以做,圖案好漂亮,不需要開店風險更小!適合創業的小白呢

6樓:系蓮示清馨

是否是高中檔小區、很多的、擦鞋店、平價超市、乾洗店、汽車保養,等很多適合小區的。

七八十平米的店面,可以做什麼生意

7樓:堇年華不負君

你應該先確定了專案再找店面吧,如果已經找好了店面應該在當地做市場調查,結合當地的實際情況決定開什麼店

8樓:飛翔胖紙

開一家易貨超市吧 前景很好的新專案

我家有七八百平米門面想自已開什麼加工呢?

9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關鍵是你會做什麼,你擅長做什麼你就幹什麼,比如說你擅長傢俱,那你就加工傢俱,如果你擅長機械加工,那你就幹機械加工

北京大興郊區開什麼小店能掙錢?投資不大1萬來塊錢。就是七八平米那種。做些什麼生意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幹什麼都掙錢,關鍵要選好地址!還有拼服務!看你的意思是不太想費力氣又想賺錢,估計不太好做!

賣手機你得有南方的渠道、手機衝值現在都在網上充···還便宜···飾品···暈!!不如開個菜市場地下的那種或者開個燒烤店。這些都不行就弄個超市賣點小食品和啤酒,再保送桶裝水加啤酒!

11樓:鳳皇爺

做駕校招生,前途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