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修單缸柴油機柴油泵進空氣,一次排淨空氣發動起來很快又進空氣。影響使用

時間 2021-06-15 02:16:49

1樓:真心已舊

一般來說,柴油機柴油泵進空氣有三種原因,

第一.油路不暢.---------從你還能一次次排淨空氣來看,這條基本可以排除.因為如果油路不暢,你無法排空氣.

第二.各油管接合部分進空氣.--------同樣,單缸機如果油路會進空氣,那麼停機時,接合部分一定會有油滲出來,那麼貴的油,相信樓主不會讓它漏掉,早就處理好了.

第三.噴油器回空氣.(產生這種現象,也有二種原因,1,總成過舊,小部件損壞,2,噴油嘴損壞.

)判定這條故障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拆除回油管,臨時堵塞回油管接過濾杯介面.起動柴油機.如果故障消失,則可以判斷是噴油器損壞.

更換噴油器總成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想省點錢,可以更換噴油嘴和噴油嘴頂針.但噴油嘴頂針現在難買.

(一般都是頂針上的一個小鋼珠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機高壓油泵有空氣會影響正常運轉,常常熄火。排完空氣後還運轉中還會進空氣的原因,一般是油路不暢,有輕微堵塞現象,著重檢查,油箱開關處的濾網是否髒堵,低壓油管有否髒堵,柴油濾清器有否髒堵,這一路檢查清洗過後,鬆開油泵進口接頭,柴油能暢快流出來,說明低壓油路比較通暢了,就不會進空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油箱濾芯,濾杯濾芯,油管是否有堵塞,檢查柴油泵出油閥是否封閉不嚴,出油嘴是否擰緊。有的噴油器磨損也會造氣通過回油管進入濾杯。

4樓:司精

我想很詳細的告訴大家,但是我真的不會修,請大家諒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油管安裝上手油泵, 回油管堵上` 看哪漏油

6樓:農機維修工

這種現象一般多為油管洩漏、不暢和油嘴燒死、油嘴壓力低造成的、其次檢查一下油箱蓋是不是密封太嚴,油箱內沒有空氣就會形成真空燃油不流淌。一般多為油嘴故障,氣缸內的氣壓通過油嘴、高壓油管進入油泵造成此故障的較多!檢查方法:

將油泵一端的高壓油管螺絲擰下來。不開減壓扳動柴油機飛輪旋轉,看油管如果有油倒流出來說明油嘴壞了。你先換個油嘴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傢伙不懂就別亂說

1,檢查從油箱到油泵處各螺栓墊片 可以的話更換2,排氣順尋也很重要將低壓油管和油泵連線處鬆開排油待空氣排淨關閉之後再鬆開柴濾上端排油

3.檢查柴濾上端和下端結合處是否密封圈有破損4.再不行就換噴油器氣缸內氣壓從油嘴口充氣進來造成進空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油路的幾個墊子都換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那漏氣,用線繞一下在緊

柴油機如何排空氣,急急急

10樓:就醬挺好

柴油機的燃油供給系統分為低壓油路和高壓油路,在排氣時也要分段進行。對於電控柴油機來說低壓油路部分結構與機械泵基本相同,只是在高壓部分有所區別,因此排氣過程也基本相同。

在排氣作業前必須保證油箱中有足夠多的柴油,供油管路密封良好,不能有任何滲漏,各接頭處的密封墊圈如有損壞或變形、橡膠老化等現象必須更換。

有時候按壓這個手油泵沒有反應,感覺就像是空的一樣。這種情況可能是輸油泵膜片正好處於泵油位置,手油泵也是不起作用的。此時只要把發動機轉一圈就好了。

11樓:傅行雲時代

1、常規方法:用起子或扳手擰開噴油泵兩側上端的任一排氣螺絲數圈,用手激壓手油泵至排出的柴油連續、通暢、無氣泡發出“吱吱”的聲音為為止。然後擰緊放氣螺釘將手油泵杆壓回至原位。

2、如果在行車途中,手頭沒有開啟噴油泵上放氣螺釘的合適起子或扳手,可先擰開手油泵,鬆開從柴油濾清器至噴油泵之間的任何一個管接頭,再通過反覆做壓手油泵至從該接頭中排出通暢元氣泡的油流,隨後邊撤壓手油泵邊緊固該接頭,再將手油泵欺壓回原位即可。

3、如果手頭無鬆開管路小接頭的扳手時,可以通過反覆的撤壓手油泵,至輸油泵到噴油泵段低壓油路壓力足夠高時,燃油從溢流閥中“吱吱”流入燃油回油管路,油路中的氣體就會從溢流閥中排氣。

4、如在旅途中需要排除油路中的空氣,可以先鬆開噴油泵上的放氣螺釘或鬆開柴油濾清器與噴油泵之間的任意一個接頭,後通過起動機驅動機械輸油泵,該漏點就會通暢的噴出無氣泡的燃油,這時再擰緊鬆開的上述漏點。

單缸柴油機換了新柴油泵總成還是不泵油是什麼原因

12樓:陰國英寸女

單缸柴油機bai更換新柴油泵總du成還是不zhi出油可能原因如dao下:

1.柴油管路有空氣,版應檢查柴權油濾芯是否堵塞,柴油是否過少等原因。

2.油泵總成安裝不正確,重新安裝。

3.柴油太髒導致出油閥關閉不嚴,應重新清洗油泵更換新柴油。

4.吸油管路被堵塞導致柴油無法進入油泵,檢查油路並疏通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