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啊 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急用啊

時間 2022-12-13 05:40:04

1樓:虛空的規律

在日本時能夠支付一切費用的能力證明書。當該外國人以外的人提供經費支付的時候,需要那個人的支付能力證明書以及轉至他支付的原委說明書。總之,必須得有能證明來到日本後有足夠的經費生活的檔案材料。

獎學金啊,存款什麼的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在居住地的書面宣誓的支付費用費證能力的宣告書,外國非通過該費場合,以書面宣誓的支付費用的能力證的書面宣誓支付費用的宣告本身來書和通過書面宣誓的支付費用書緯宣告說。總之,生命來日本的費用證明足以讓一項宣告,這是必要的書。任何數量的獎學金和它是否貯金也是必需的。

3樓:寵寵妃

需要在留期間有能力支付所有經費的證明書,在非外國人本人支付經費的情況下,則需出示明確證明代為支付者支付能力的證明書。總之就是指必須有能證實其來日本後生活費充足的證明書。還必須說明獎學金和儲蓄大概有多少。

4樓:還有啥沒註冊呢

在留期間有能力支付一切費用的證明書,如果是該外國人本人以外的其他人支付的場合,支付者有支付能力的證明書以及明確註明他願意支付該費用的證明書。

總之,就是必須持有能保障來日本後有足夠的生活費用的證明書。獎學金以及存款的多少的證明也是必須的。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急用啊

5樓:那年那日那約定

這時候,廣陵。

人召平為陳王去巡行占領廣陵,廣陵沒有歸服。召平聽說陳王兵敗退走,秦兵又快要到了,就渡過長江假託陳王的命令,拜項梁為楚王的上柱國。召平說:

「江東之地已經平定,趕快帶兵西進攻秦。」項梁就帶領八千人渡過長江向西進軍。聽說陳嬰已經佔據了東陽,項梁就派使者去東陽,想要同陳嬰合兵西進。

陳嬰,原先是東陽縣的令史,在縣中一向誠實謹慎,人們稱讚他是忠厚老實的人。東陽縣的年輕人殺了縣令,聚集起數千人,想推舉出一位首領,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就來請陳嬰。陳嬰推辭說自己沒有能力,他們就強行讓陳嬰當了首領,縣中追隨的人有兩萬。

那幫年輕人想索性立陳嬰為王,為與其他軍隊相區別,用青巾裹頭,以表示是新突起的一支義軍。陳嬰的母親對陳嬰說:「自從我做了你們陳家的媳婦,還從沒聽說你們陳家祖上有顯貴之人,如今你突然有了這麼大的名聲,恐怕不是吉祥的徵兆。

依我看,不如去歸屬誰,起事成功還可以封侯,起事失敗也容易逃脫,因為那樣你就不是為世所指名注目的人了。」陳嬰聽了母親的話,沒敢做王。他對軍吏們說:

「項氏世世代代做大將,在楚國是名門。現在我們要起義成大事,那就非得項家的人不可。我們依靠了名門大族,滅亡秦朝就確定無疑了。

」於是軍眾聽從了他的話,把軍隊歸屬於項梁。項梁渡過淮河向北進軍,黥布、蒲將軍也率部隊歸屬於項梁。這樣,項梁總共有了六七萬人,駐紮在下邳(pī,批)。

6樓:狼煙**

親愛的 cn_bj8,我們感激你選擇 ebay 列出下列各項拍賣- 風格專案表:(s)

280042784282- 形成銀- 電鍍項鍊龍。

然而,你的專案表是在 ebay 費用政策的 ebay's 的陷害裂口中並且從 ebay 已經被移動。 被講到這乙個專案表的所有費用對你的帳戶已經被記入貸方。 我們也通知了成員放競標在專案上專案表有。

被取消。我們想要利用這乙個機會讓你你的專案表的部份不被允許的。

你的專案表 (s) 包含下列各項資料:

航空郵政。使用者不可能使用系統或技術繞行, 或避免,ebay 費用。 專案表或繞行 (避免) 費用的內容可能提供貧窮的買經驗而且藉由處罰支付他們的全部 ebay 費用的賣方產生乙個不水平球場。 促進, 這些專案表而且內容漸漸破壞 ebay's 的市場信賴。

賣方可能控訴合理的郵資和包裝費用為郵寄 , 包裝包括費用, 而且操作他們正在賣的專案。

雖然 ebay 將不完全地規定什麼乙個賣方可能或不可能控訴,ebay 將會仰賴成員報告和它自己的慎重決定,是否賣方的郵資,處理,包裝及[或] 保險費用是過度的。

在 ebay's 的判斷方面, 看來郵資和包裝費用因為這乙個專案表是過度的和在 ebay's 的違反過度的郵資 & 包裝費用政策中。

對於關於 ebay 費用的陷害較多的資訊影印這乙個聯編進一扇新的瀏覽器窗戶之內:

ebay 已經限制你的能力乙個政策違反的結果列出新的專案。 我們有對舉起這乙個限制一次你是快樂的已經完成簡短的個別指導有關這乙個政策的事。 你將會下回被要求帶個別指導你對你的 ebay 帳戶登入。

一經你已經完成它,你能再一次立刻開始賣。

重要的注意:如果你再列出這, 或突破 ebay 政策的任何其他的專案,你的 ebay 特權可能被中止。 我們評價你當這關係的我們社群和希望的乙個成員,因此我們一定要求你克制不要使用者協議和 ebay 政策的進一步的裂口。

請在下列各項位置檢討 ebay's 專案表政策和使用者協議:

對於關於的較多資訊 ebay 為什麼除去拍賣- 風格專案表, 或由於問題寫信給我們,請檢討下列各項網頁:

我們預先為你的合作謝謝你。

關心,ebay 信賴 &安全。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對於55-64歲年齡層的職工,每次工傷耽誤的平均工時(算術平均值)是。如果一周工作40小時,下面哪一項最接近98年55-64歲職工因工傷耽誤的工作周總數?

closets應該是closest才說的通。

8樓:張豬毛毛

2023年,55-64歲年齡組的平均(算術平均數)工傷損失工時為小時。

。如果每週工作時間為40小時,以下哪項最接近2023年55-64歲年齡組因職業傷害而損失的總工作週數?

5200* 選e

這道題主要是工作週數那塊,只要理解了就肯定能做對。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幫忙翻譯一下啊,謝謝啊

9樓:

你們都多次聽說過,科學家是用歸納法和演繹法工作的,而且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們依靠這種方法力求從自然界歸納出某些自然規律,然後根據這些規律,用自己的某種非同一般的本領,建立起他們的理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多次聽說過的方法研究科學的人,通過歸納和演繹的幫助下,這些操作,在某種意義上說,管理力求從自然界找出某種自然規律,然後他們根據這些規律,用他們自己特有的技能, 建立起他們的理論。

請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11樓:shazi惘然

生活的財富計畫起源於santa fe,1984在美國新墨西哥,現在已經蔓延到全國數十個其他社群。

它開始在聖達菲組織稱為共同利益網路建立了。這個想法是為了慶祝老一代的成員的生活。―老年人很容易被忘記或在乙個國家像美國忽視,‖說羅蘋雷達,組織者之一。

―青年和新事物似乎有很多人更重要。‖

這不是正確的方式與其他文化。在新墨西哥,從西班牙和美國本土的文化傳統和語言的老年人保護他們。家庭是重要的,是受人尊敬的祖父母。

這在亞洲文化也是如此。事實上,聖達菲組織者知道生活的寶藏計畫從日本傳統的尊敬的民間藝術家。

每年兩次,在春季和秋季,程式。

榮譽三大新墨西哥人。他們被要求給乙個長期採訪–口述歷史–是貼在聖達菲公立圖書館儲存。攝影師花一天每個生命的珍惜和**也顯示在圖書館。

然後有乙個儀式,全鎮的邀請。每個人在遇到國際民間藝術博物館。朋友和鄰居的客廳寶物演講。―太不可思議了,‖羅蘋雷達的丈夫說,薩姆。―儀式舉行‖社群在一起。

生活的寶藏是在生活的不同領域的成就榮幸。這可能是在他們的工作生活:醫學,教育,環境,建築,文學與新聞;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對文化和社會的地區生活藝術,**,戲劇的貢獻,農業,運動等;或者是因為他們有這樣的好故事―過去的日子‖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本報告詳細家庭電腦所使用的樣本組的年輕人。這是乙個共同的信念,今天的年輕人對電腦了解和熟悉使用他們在他們生活的所有方面。我們決定嘗試找出如果這是真的。我們調查了三十個青年人之間的14和18。所有的青少年選擇了我們說他們在家裡有電腦。我們問他們有多少時間花在他們的電腦中,平均一星期,但我們最關心的是他...

幫忙翻譯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編輯部是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部門。那是報刊中負責採集新聞的部門。這個部門中最為大眾所熟悉的職位就是記者 負責為一篇報導蒐集資料並且寫出新聞稿的人。1 the one 指department people think about first,first 在此是副詞功能,修飾動詞 think.2 gets...

懂佛的幫忙翻譯一下啊,幫忙翻譯一下啊,謝謝

這是無量壽經的內容,說的是阿彌陀佛發四十八大願,極樂國土眾生 生我國者。自知無量劫時宿命。所作善惡。皆能洞視徹聽。知十方去來現在之事 如果不能做到就 不得是願。不取正覺 不取下覺的理解也就是不成佛。那麼阿彌陀佛現在成佛了,所以之前他所發的四十八大願 也就實現了。最好還是看看大德對無量壽經的註解會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