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9-16 11:53:33

1樓:

安吉拉是乙個新歌手的明星2004.當她是一位兒童時,她就喜歡唱歌,非常的喜歡.即使她面臨諸多的難點,releasde是她的第一張**《彩虹之上》在2004出版.

這張**,實在是成功的。

最自滿的事,她是「看到我的家人經歷困難的時候一起」 。

有三個孩子在她的家人,安吉拉是歷史最悠久。她有乙個姐姐和乙個兄弟.當她是在6年級,她的家人遷往加拿大 ,因此,她的englise是非常的好.

她有兩個英語歌曲的是「超過彩虹」和「 旅行 」,他們非常美麗。

現在,她有很多歌迷,她有三張**。

-很粗糙的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是04年的歌壇新星。在她還是個孩童時,她就非常喜歡唱歌。雖然她面臨諸多困難,但是仍在04年發行了首張**《over the rainbow》。這張唱片非常成功。

她最自豪的事便是「看著我的家人共同度過了難關」。

她家有三個孩子。她是老大,她還有乙個妹妹和乙個弟弟。在六年級時,她家遷至加拿大,所以她的英文很好。

她有兩首歌叫「over the rainbow」和「journey」,都非常好聽。

現在,她有了很多自己的歌迷也發行了第三張唱片。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吉拉是乙個新歌手的明星2004.when她是一位兒童,她喜歡唱歌,非常欣賞。她雖然面對很多難點,她releasde她的第一張**在2004.

this**,實在是成功的。此相簿是真正的成功。最自滿的事,她是「看到我的家人經歷困難的時候一起」 。

有三個孩子在她的家人,安吉拉是歷史最悠久。她有乙個姐姐和乙個brother.when她是在6年級,她的家人遷往cannada ,因此,她的englise非常好她有兩個英語歌曲的所謂「超過的彩虹」和「 journey 」 ,他們非常美麗。

現在,她有很多球迷,她的新聞稿3相簿:

幫忙翻譯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編輯部是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部門。那是報刊中負責採集新聞的部門。這個部門中最為大眾所熟悉的職位就是記者 負責為一篇報導蒐集資料並且寫出新聞稿的人。1 the one 指department people think about first,first 在此是副詞功能,修飾動詞 think.2 gets...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本報告詳細家庭電腦所使用的樣本組的年輕人。這是乙個共同的信念,今天的年輕人對電腦了解和熟悉使用他們在他們生活的所有方面。我們決定嘗試找出如果這是真的。我們調查了三十個青年人之間的14和18。所有的青少年選擇了我們說他們在家裡有電腦。我們問他們有多少時間花在他們的電腦中,平均一星期,但我們最關心的是他...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謝謝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時!他們常常談論比較普遍的工作 比如醫生或者老師。但是如果 好累哦不翻了 現階段來說 翻譯軟體跟手工翻譯不是乙個概念 準確度差得遠。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怎樣的人的時候 他們通常一些常見的工作。比如醫生或者教師 但是如果你想一想 很多人並沒有打算去做他們現在的工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