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我現在的英語能力較差,基礎也不好,語法大部分不懂,詞彙量較少,目前的分數都是在80分左

時間 2021-09-16 11:53:33

1樓:仙山老翁

你好!既然你了解自己的不足之處是「語法大部分不懂,詞彙量較少」,那就對症下藥,多學點語法知識,多背點單詞。發給你乙個語法資料供參考。

至於比較巨集觀的計畫,由於不了解你的具體情況,不好亂開藥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起碼要拿幾個小時的時間攻吧...而且是高強度的練習。樓下說得不錯,聽說讀寫均衡發展。

建議還是圍繞教材,別小看教材,朗曼!進口書,上面的每篇課文都堪稱經典,還記得那個鸚鵡嗎?其實就暗喻了學語言就要像鸚鵡一樣亦步亦趨。

就從初一第一冊開始,輔以《薄冰語法》(沒有廣告的意思,本人六級bec高階都過了還在翻這本書),別的參考書就可以免了,都是你抄我我抄你。可以把那本書上所有例句的中文翻譯抄在本子上,留好白,然後背完乙個知識單元翻譯乙個單元,邊翻邊讀,讀得準才寫得對,千古真理。最後要做到打亂位置翻都能記得起,語法太太太太關鍵了!

聽力也與語法有莫大關係,基礎薄弱就先看看電影吧...那語速不快且不複雜的,好的例句嘗試背下來用到作文裡,尤其是那些包含了不同語法結構的長難句,絕對能提公升文章檔次,順便還能湊字數。總之學任何外語都是拿時間耗,沒有天賦,沒有突擊,沒有捷徑。

還有,學習中的難點就是硬骨頭,不啃也得啃,如果不重視,很可能為以後的大考埋下地雷。

3樓:

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可以從「聽、說、讀、寫」這4個方面來學習。

多聽英文,可以是電影、歌曲或是新聞,然後要多讀,多讀單詞、課文。平時積累詞彙量,也要積累句型。可以準備乙個本子,把自己常忘記的單詞抄下來,每天反覆看、反覆背。

多說,首先要開口說,不要管對與錯。你也可以模仿英語電影裡的語音語調,改正自己的發音錯誤。

積累了一定詞彙量就會發現自己的進步,有時候進步就在一點一滴中產生的,其實你已經在進步了。

我現在的英語閱讀能力較差,有什麼快速提高的方法

不要來新東方了,你不老師也不出國,就接著讀英文雜誌吧,多讀就厲害了,先別查字典,通過語境來猜,然後實在不懂了再查 阿森納球迷 沒有快速提高的,都是循序漸進的,同意了樓上的,就是多讀,多答,多查,多總結,量上去了質就必定有飛躍 喜歡水清 堅持多看。書讀百遍,其意自現。怎麼提高我的英語閱讀理解能力?中考...

您好!我英語不好,但我現在想自學多學點英語,有什麼好方法

只要堅持學習一種適合你的學習習慣的教材,就可以提高。比如,你想學口語那就尋找一本口語為主的課本,你想系統學習就選擇 新概念 等一些集語法及詞彙 測試等的教材,另外可以聽英語歌曲或英語原版的電影,這都可以幫助你在樂趣中學習英語。總之,英語比漢語簡單!祝你成功啊!那要看你現在在幾年級?什麼水平?才能告訴...

老師您好。我現在面對了婚姻破滅,我老婆要求離婚。我要怎么樣才能保護自己

你好,可以協議離婚,孩子的撫養權和撫養費都可以自行約定,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一般兩周歲以下的孩子會判給女方,兩周歲以上的按對孩子成長有利的原則判,爭取孩子的撫養權需要證明自己能提供給孩子比女方更好的成長環境,如果你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女方必須支付撫養費,如果她不支付,可以到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婚姻無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