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語比較差,希望月突破4級英語的,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7-22 15: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上午糾正單詞發音,下午揹帶片語的例句;

2,不要上網,兩個月只看英語;

3,晚上每天兩部雙語電影,國外介紹科技教訓人文,如網易公開課課程;

4,一本語法書背的滾瓜爛熟;

5,兩本英美閱讀書通看。

兩個月過堪輿,如過不了,下次一定會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進高三,英語19分,第乙個月月考62分,高考74分。100分制的。這絕不是吹牛。

其實就是自己加練,就像全新的一樣,背語法結構,句型,典型單詞和用法。真正提高得快就是15天,每天4小時。詞彙再差,阿婆、多格也還認得吧,不記得就從新練。

只要有決心、有信心、有計畫,持之以恆認真執行,其實時間還是很充裕的。經過研究,三個月,每天4小時,完全可以基本學會可以一般交流的英語。

四級最關鍵的是聽力和閱讀速度,這是與高考最大的差別,要特別練習。作文可以當洋八股練習,不求出彩,唯求不錯,長句不會用短句,不用生疏的詞。

最後,我只過過六級,沒有過過四級,這可能與要求有關。讀研時不過就沒了學位,只好一次過了。呵呵,看來有時壓力也是動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看英文電影電視劇集。

語法:句子成分,動詞的各種形式,各種時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月你都要每天堅持記單詞,一天記十幾二十個,第二天覆習前一天記的。你只是要過,認真做題就行了,把真題研究透絕對過得了。ps:

研究透哦,每個題的考點啊什麼的,把解析上的都弄透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讀大學英語就不至於很差,不要沒有自信哦,學習英語沒有什麼捷徑,四級的詞彙量不多,六級是比較多的,需要長時間背單詞,四級如果沒有什麼英語底子就背一些四級英語范文,對於翻譯之類的也可以借鑑先看范文,再翻譯成中文,最後再把譯文翻譯成中文,每天堅持一定有效果,這是老師傳教的方法,做閱讀,聽聽力要集中強化,最好選用自己的大學英語教科書作為閱讀的材料,每天看最好能讀出來~~希望你考個好成績~~

6樓:暮嘵顏

買點真題做做 發現自己的薄弱環節再進行專項訓練 希望你成功

我英語水平很差 打算兩個月突破四級 有什麼方法嗎

7樓:so…空空仔

第一.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0-15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以上就是我平時在學習英語口語的體會,有些地方還說的不太好,希望大家不要見怪,覺得還可以的話就幫忙頂下,謝謝

8樓:

大學英語書上的單詞很重要,單詞是一定要看的,不然根本看不懂文章,當時我看了書蟲一系列的書,挺好的,單詞簡單,也好懂,英語不好的話作文很難寫,要背幾個模板,這是必須的,然後就是總結常用的單詞,一定得會拼寫,反正一定能吃苦才行,四級考試時間很緊,要抽時間做一整套歷年試題,卡住時間,不然考試容易慌,會做不完,一定要熟悉題型和計畫每一題型的用時,時間真的很緊

2個月突破英語4級,高手請進!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做完四六級都能過的,就是速度問題.我覺得單選題雖然分值不大,但往占用的時間比較多,要不就是題都沒有看就塗答案了,這樣的話是肯定過不了的.我只所以能過六級是因為我把題都做完了,四級也一樣.六級單選我用了五分鐘吧,錯了三個.這個就要求把真題都得看爛了.它的重複率很高的.有的不用看題也知道要考哪個單詞.別的資料不用看,只看十年真題就行了,作文最好看一下考研的,把所有的題型的作文背一扁,應該沒有問題,聽力嘛,好好練

我考六級的時候聽力沒有用心聽,只聽了語氣,結果只錯了乙個,這都是運氣問題,千萬別學我,祝你考試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的時間有限,個人建議把精力放在訓練上,如果可能的話,一天做一套模擬試題,其中最關鍵的是「透」,最後今天把昨天做到的錯題在「反省」一下。我們不期待你能碰到「原題」,但cet4 cet6都是要求速度與準確率的結合體,你如果訓練一 兩個月後還沒有效果的話那就奇怪了,呵呵,我是從中走過來的。 剩下的,就是檢驗你自己的毅力了。

best regards and wish you succeed!

英語怎麼在乙個月突破4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增大詞彙量

第二多看英語報刊,剛開始看不懂沒事,等培養語感之後就好了第三你可以嘗試記憶文章課文之類的這個提公升的很快當然這些都要在感興趣的情況下

你好,我英語基礎很差,想考四級,2個月時間,我應該在網上怎麼學?

12樓:沁丶園丶春丶

你現在是在校生嗎,四級考試要求是在校大學生可以報考的,兩個月時間準備四級時間夠了,但你要多練習真題,可以看看巨微逐句精解那種帶解析卷的真題練習資料,做完對照解析看看自己沒掌握的知識點然後鞏固記憶一下,兩個月下來會有明顯的提高的

我想學英語,但是我英語基礎比較差。想到某個培訓機構學習一下。看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其實英語是語言 一個嬰兒誕生 然後學習語言 他 她 有基礎嗎?要是你想學又沒有環境 那就自己創造環境 比如看美劇 記得要看有雙字幕的 遇到不懂的單詞就立刻暫停,查字典,網上查快點遇到不懂的句子就ab段反覆聽 堅持住了就學到了 嬰兒能學會 也是靠堅持的 不過嬰兒的堅持是自發的,內在的 過了嬰兒期要學一...

我是職業教育的,英語比較差,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鹿山 我河南的,現在大四了,高三時英語很差,就是60 70的水平,決定狠抓英語,三個月後,就漲到了100左右,高考考了110.我覺得當初我的選擇還是比較正確的,我的經驗,單詞是基礎,輔助做些試卷,考試時是檢驗學習成果的好時機,要認真對待。單詞的重要性在於,只要你單詞量夠了,對你做選擇題 完型特別是閱...

過英語4級應該怎麼準備(我是個英語菜鳥)

非 4級如果是把聽力和閱讀兩大題做好咯,過就沒問題咯。所以你要把大部分時間用在聽力和閱讀上,每天並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重要的是每天都要花點時間來做。你可以買新東方,王長喜的,我用過,都很不錯。然後考前最後一個月,把真題好好做2到3遍,肯定過。我就是用這個方法,現在6級都過咯。 想學好英語嗎?那就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