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我想問一下,我高一英語一直不是很好,100分也就考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全能軟體

堅持讀英語,讀到有語感就行了。

教師資****自學怎麼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都考些什麼?

3樓:寶寶侖

培訓機構花幾千塊錢是真的沒必要,自學才是王道。

4樓:珍惜時光

教師資格證分為:幼兒園教師資格證、小學教師資格證、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證、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中職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證、高等學校教師資格證。通常我們說的教師資****,指的都是中小學教師資****。

那麼如何去了解中小學教師資****內容,考察科目呢?

1、要想知道怎麼考,先要確定考什麼

教師資****部分省市份實行一年考兩次,十一月份與三月份;部分省份實行一年考一次,安排在十一月份進行。根據自己所在的省份,確定自己省份每年安排考試的時間段,按照時間要求進行報名,如果網上報名失敗,是沒有資格進行考試的。

注:教師資****內容分類

教師資格證學科段比較多,學科內容分類比較細緻。你要根據自己本科所學專業,或者以後打算從事哪個教師行業,選擇對應的教師資格證報考科目。例如:

本科化學類專業,那麼可以選擇小學教師資格證、初級中學化學教師資格證、高階中學化學教師資格證。(儘量選擇與自己大學專業所學相近的科目,教師資****不限制專業,但是教師招聘限制專業)另外初中以上要求本科學歷,幼兒園小學要求專科以上學歷可以報考。

2、確定考什麼,知道考哪些內容

教師資****一般分為公共科目考試與學科知識能力考試。幼兒園與小學教師資****科目分為兩門,只有公共科目考試,考試內容各不相同。小學教師資格證筆試科目統一,筆試成績合格以後面試才會選擇報考的科目。

(分為語文、數學、英語……)

初中、高中考試科目是中學綜合素質與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以及學科知識與能力三門考察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是所有考生必須考察的科目,考試內容統一要求(**、美術較簡單)。學科知識內容分為語文、數學、英語……,如果你想報考初中數學,那麼學科知識就選擇初級中學學科知識與能力;如果你想報考高中數學,那麼學科知識與能力就選擇高階中學學科知識與能力。

不同科目、學科段,學科知識考察的內容不同。

3、如何考教師資格證,學習哪些知識點

分清楚自己想要報考的學科段,想要報考的科目,就可以準備對應的科目考試,考試內容有大綱,也可以購買相應的書籍。由於考試科目種類比較多。我們以中學數學教師資格證為例講解如何備考:

中學綜合素質備考

綜合素質顧名思義,就是考察考生的基本素養。考察的知識點內容比較廣泛,而且沒有固定的內容,所以很多考生在複習的時候覺得毫無思路。中學綜合素質大致分為5個模組,其中文化素養是比較難的知識點;寫作也是難點,很多考生把握不住寫作的核心內容。

所以複習的時候可以著重複習這兩塊知識點。

注:中學綜合素質考試內容知識點分佈

舉例文化素養考察題型:國內有分量的電影獎 大陸的金雞獎、香港的金像獎、臺灣的金馬獎;科舉考試分為:童試、鄉試、會試、殿試等。

考察的知識點需要平時的積累,而不是短時間的突擊。所以考生在備考的時候,可以平時利用零碎的時間進行記憶。

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備考:

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就是我們常說的教育學與心理學兩門考試的綜合。也是教師對於教育教學需要了解的基本功。其中考察的知識點當中教育學佔重比較大,心理學佔重知識點相對較少。而

經常考察的重點是中學德育、中學生發展心理、中學教學等幾個模組的知識點。

注: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考察知識點分佈

複習本科目考試,需要考生大量的背誦,記憶。因為考察的大題比較多,辨析題、簡單題、分析題都需要良好的知識點複述。因此考生針對於本科目考試,多花時間背誦,把重點難點知識點記憶分清楚。

中學學科知識與能力備考

學科知識與能力考試,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專業知識。幹哪一行,必須要對自己的行業有所瞭解,才能夠做好。從學科知識的考察科目來說,數學與物理教師資格證的學科知識比較難,牽扯到較多的大學知識,也是通過率相對較低的科目。

注:中學數學教師資格證考察內容

考生在複習學科知識的時候,既要對初中高中知識有一定的認識,因為考察案例分析與教學設計都是**於初中與高中的知識內容。另外對於大學本科目的知識點也要熟悉,比如數學教師資格證考察到大學的高等數學、線性代數等知識點的內容,如果對於本知識不熟悉,很難通過考試。

筆試難度來說,無論小學還是中學難度都不是很大,如果學習能力比較強的話,大概一個月複習就可以通過。如果學習能力較差的話,大概兩個月左右認真複習一下也能夠通過,並沒有傳說中的比較難考。

教師資格證面試備考

教師資格證分為筆試與面試兩個環節,上述論述為初試筆試環節。複試環節主要考察的是考上的教學技能,一般採用無生上課的方式進行。考生平時可以在課下練習粉筆字,講課內容,對書本知識點比較容易。

面試環節一般相對於筆試環節更容易通過一點,考生提前準備方可。

總結就是:教師資****不是比較難得考試,但是隨著報考人數的增多,競爭壓力也越來越大。考生只要提前瞭解情況,認真備考,一般都是能夠通過的。

5樓:櫞翼

教師資****自學的話要分清楚自己想要報考的學科段,想要報考的科目,就可以準備對應的科目考試,考試內容有大綱,也可以購買相應的書籍。由於考試科目種類比較多。以中學數學教師資格證為例講解如何備考:

考生在備考教師資****時,不要死記硬背。複習本科目考試,需要考生大量的背誦,記憶。因為考察的大題比較多,辨析題、簡單題、分析題都需要良好的知識點複述。

因此考生針對於本科目考試,多花時間背誦,把重點難點知識點記憶分清楚。

筆試難度來說,無論小學還是中學難度都不是很大,如果學習能力比較強的話,大概一個月複習就可以通過。如果學習能力較差的話,大概兩個月左右認真複習一下也能夠通過,並沒有傳說中的比較難考。

6樓:1是王嵩嵩啊

教材選擇

如果不準備報班,選擇利用閒暇時間自學的話,建議大家對教材的選擇一定要慎重,教材會直接影響到你基礎如何,可以在北師大教科文進行查閱選擇,一定要慎重,根據自己報名的學科購買。

備考規劃

1.基礎階段(4周):這階段算是打地基,對於基礎一點都不懂的就得穩紮穩打,細讀教材。這階段不適合刷題,在看完整本書之後可以先做些模擬卷,感知下重點。

2.強化階段(2周): 1.

有了第一階段的學習準備和理論基礎,這一階段就得開始捉重點了。重新看書,邊看邊整理筆記,把重點備註出來。記得所有科目都要涉及,讀累了可以交叉科目來讀。

3.衝刺階段(1周) 每天一定要保證按規定時間答一套真題,通過做真題看自己哪方面比較弱,強化彌補,加強對知識點的鞏固和掌握,避免出現能背得出知識點,卻不會做題的現象;而且要從題目中總結做題技巧,特別是論述題和案例分析題。

7樓:北師大教師證

1.基礎階段(4周):這階段算是打地基,對於基礎一點都不懂的就得穩紮穩打,細讀教材。這階段不適合刷題,在看完整本書之後可以先做些模擬卷,感知下重點。

2.強化階段(2周): 1.

有了第一階段的學習準備和理論基礎,這一階段就得開始捉重點了。重新看書,邊看邊整理筆記,把重點備註出來。記得所有科目都要涉及,讀累了可以交叉科目來讀。

3.衝刺階段(1周) 每天一定要保證按規定時間答一套真題,通過做真題看自己哪方面比較弱,強化彌補,加強對知識點的鞏固和掌握,避免出現能背得出知識點,卻不會做題的現象;而且要從題目中總結做題技巧,特別是論述題和案例分析題。

教師資格證面試也通過了,怎麼拿到證

8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bai格證面試通過後,du考生在中小學教zhi師資格考試網上自行dao列印合格證,然後按照戶口回

9樓:涼小柒阿

教師資格

證面試也通過了,接下來需要教師資格認定。

登入中國教師資格專網**,找到

屬頂端右側資格認定,檢視關於開展2023年秋季中小學教師資格認定公告,裡面就有各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認定現場稽核需要的資料。你需要根據各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資格認定公告要求,在規定報名時間完成報名、現場確認、資格認定等事項。

教師資格定期註冊的物件為公辦普通中小學、中等職業學校和幼兒園在編在崗教師。依法舉辦的民辦普通中小學、中等職業學校和幼兒園教師是否納入定期註冊範圍,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決定。已納入註冊範圍的地區、學校和教師要按照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和當地教育行政部門以及任教學校的檔案和通知要求,按時進行定期註冊。

10樓:e飄d過

浙江、上海、湖來北、自河北、山西、安徽、廣西bai、海南、山東、du貴州等zhi省市教師資****均為國dao考,再考生拿到教師資****的筆試面試合格證明後,參加並完成當地體檢、思想鑑定、遞交普通話證書等教師資格認證步驟,大概需要1個月到一個半月時間。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改革時間從2023年考試正式實施。改革後將實行國考,考試內容增加、難度加大。在校專科大

二、大三,本科大

三、大四才能報考。改革後將不再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的區別,想要做教師都必須參加國考,方可申請教師資格證。

11樓:啊陌

你說的面試是當地教育局組織的嗎?

一般是筆試過後,持考試合格證,普通話證,畢業證,身回份證到戶籍所在地或答工作單位的所在地提出教師資格認定申請。接下來,一切事情由教育局安排,有教育教學能力測試,有體檢,一切合格,發證。

12樓:華師華谷教育

教師證面試通過了列印合格證明,進行相應的認證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教師抄資格證書襲

老師您好!今年我就讀高一下學期了,但是高一上學期期末我的數學才考了32分

14樓:枯木華風

80還沒及格吧。

來話說,你還有兩年源哪!兩年的時間我不信沒有進步。我都高三了,還是堅定不移地相信自己在將近高考的時間裡(將近100天)會有很大的進步呢!

90分其實不難的,都是基礎分,你可以有意識的蒐集一些解題技巧,比如三角函式的解題步驟啊,然後再找幾道這種題練練加深印象,以後你一看到三角函式這種題就會反射性地想出步驟了。

至於有些同學喜歡每一道題想很多方法解決,就我個人覺得,還是先固定一種自己看得順心的方法吧,在絕對能拿到分的前提下再專研其他方法,以免出現方法太多不知如何選,以及考慮到考試氛圍而導致思維混亂丟分的情況出現。

反正就是一個不斷積累和鞏固的過程啦,如果你不承認自己智商低的話(雖然你智商不低),而你恰好還有足夠的時間。

這句話雖然很老套,但無疑是真理:相信自己,那你所能達到的將是無窮盡。

另:請記住,無論如何,絕不要倒下!

互相祝福吧,為我們共同的求學生涯。

我想問一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我想問一下,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天外飛仙 1 學英語和學其他課一樣,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把每個知識點學透徹.但各門課程都有不同點 比如語文課今天我沒上,明天上完課再補也可以,而英語是一環套一環的,比如 學小數加減混合運算,如果不先學小數加法和減法就不會,所以每個知識點一定要學透徹。2 同學們最怕考試做錯題,做錯...

您好,我想問一下關於英語語音語調的問題

1語音 是指發音準不準。模仿外國人發音模仿的像不像。2 語調 是指語氣正確不正確,比如在一般疑問句時,通常用升調,特殊疑問句用降調。提高語音,唯一的方法就是通過聽單詞句子發音,自己跟著模仿,越像越好。這過程,肯定很花時間,但是堅持下來,一定有收穫。祝你成功! 語音是指你的發音對不對,比如yes你知道...

您好,我想問一下高考的目的是什麼

1全部理論分析 邏輯分析能力。人家提出乙個問題,你分析問題的本質,透過現象看本質,然後有針對性的提出解決問題的辦法。文科的話還有很多記憶能力,然後運用能力。學文科的光靠死記硬背是不行的,還得學會怎麼用,用背過的理論去分析解決問題。而理科的話由於更加注重邏輯分析能力,所以理科生學文科相對來說比較容易,...